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中山市場 結果共13筆

  • 立委補選/被問是否辯論? 吳怡農閃躲問記者:你說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22日)赴中山市場掃街拜票,會前接受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與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他僅表示,「辯論是針對實質政見有具體的主張與批評,從王鴻薇身上看到只有口水與謾罵,這樣有何意義」。媒體追問有何前提下會進行辯論?吳怡農2度閃躲回應記者,「你說什麼」。
    2022/12/22 12:44
  • 雜貨店搶包!女嫌拉扯7旬老闆娘 得手13萬

    小偷犯案被發現,直接用搶的!24日早上,新北市蘆洲中山市場的雜貨店,發生強盜案,60歲搶匪到假裝顧客,趁機搶走76歲老闆娘的包包,得手13萬,犯案後,嫌犯刻意鑽巷弄,躲避查緝,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循線抓人。
    2022/01/26 19:37
  • 巷內隨機熊抱女性、無差別攻擊影像曝 警8小時內逮人

    這個月3日,前外交官劉仕傑行經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強行熊抱年輕女生,甚至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劉仕傑發現後,馬上上前協助,不過他表示,自己打了「5通110」,還沿途跟著該名男子,就是怕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沒想男子鑽進中山市場後,真的消失不見,劉仕傑事後更指控警方到場速度太慢。對此大同警分局也做出回應,表示因為當事人在報案時,不停移動、更換位子,所以一直無法和他們聯繫上,事後經調閱監視器,也在當天晚上就將男子逮捕。
    2021/12/08 12:08
  • 台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議員說「菜市場養10隻抓」

    菜市場過去因為環境問題又都是食物,導致鼠患嚴重,有議員說,台北中山市場就是靠養貓來抓老鼠,有效除鼠成功,更呼籲各市場養個10隻來解決問題,我們實際上一趟中山市場,攤商們說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確實有養貓,但,牠們嚇阻作用比較大,還是靠自己清潔比較實際。
    2020/11/29 14:33
  • 誤丟30萬現金!肉攤母女垃圾山翻找成功尋回

    苗栗頭份中山市場內的一名肉攤老闆娘,1日下午1點多,收攤時沒注意,不小心將裝有30萬現金的袋子丟進垃圾車中,她和女兒發現錢不見了很慌張,連忙通知清潔隊幫忙,母女兩人跟清潔隊員一起在垃圾掩埋場找了半小時後,找回全數現金,化解這場虛驚。
    2020/04/03 13:08
  • 140人中毒! 苗中山市場烤鴨攤驗出沙門氏菌

    苗栗頭份傳出民眾吃完烤鴨導致140人食物中毒事件,11、12日當地醫院陸續有7位民眾掛急診,不僅上吐下瀉還發高燒,明顯是食物中毒的症狀,詢問之下發現他們都是吃了頭份中山市場的一間烤鴨攤賣的烤鴨,12日苗栗縣衛生局就上門查驗,發現業者裝生、熟鴨的器具沒有完全消毒,並且驗出沙門氏菌,勒令停業。
    2016/09/20 12:46
  • 快訊/逾40人食物中毒 烤鴨攤遭勒令停業

    苗栗縣發生食物中毒案,衛生局掌握,超過40位民眾,在頭份中山市場購買烤鴨後,陸續出現嚴重腹瀉,並緊急送醫急診,衛生局檢驗後發現,烤鴨攤的鴨肉和刀具都有沙門氏菌,因此勒令業者先行停業並將依法開罰。
    2016/09/19 18:40
  • 倒楣!貨車卸貨完倒車 騎士迎面撞身亡

    台北市中山市場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機車騎士清晨下班回家途中,撞上一輛小貨車車尾,導致騎士多處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撞擊力道大,導致小貨車往前滑行,警方不排除是天色昏暗,騎士沒注意視線導致意外發生。
    2016/09/10 10:54
  • 吃飽才來「第一攤」活動 柯一家都不願試吃

    台北市第八屆天下第一攤活動,總計有112家攤商角逐,最後選出20家金獎得主,下午接受市長柯文哲頒獎表揚,其中中山市場「鶯歌號」燻雞,靠著堅持使用台東放山雞和慢工燻製的燉煮法,第二次拿下金獎殊榮。另外還有松江市場「養生蔬果汁」,老闆嚴選每根胡蘿蔔大小,打成原汁不加水、冰、糖,以天然養身獲得親睞,不過美食當前,柯市長卻因為已經吃過中餐,店家熱情推銷試吃,都一一拒絕
    2015/04/25 17:27
  • 汽機車擦撞爆火氣 駕駛亮刀威脅騎士

    行車糾紛演變成亮刀恐嚇!發生在台中太平中山市場,汽機車擦撞,但汽車駕駛下車時,從後座拿出一把長約50公分的叢林刀不斷揮舞,雖然2人因為趕著掃墓,車子毀損部分和解,但亮刀涉及刑法,警方循線追人
    2015/04/06 11:36
  • 民眾諷好瞎!站牌被包夾 想看鑽縫隙

    離譜的公車站牌設置地點,被民眾批評好瞎,台北市中山市場站的公車站牌,被包夾在變電箱、路樹和路燈中間,民眾想找公車行經路線,得鑽進縫隙裡,身材魁梧一點的恐怕會碰壁;另外在延平北路七段,有2個站牌1個是卡在電線桿中間,就是緊緊貼在一起,公車族一看只能傻眼、無言以對。
    2012/06/18 14:41
  • 中山市場起火 樓上公家單位竄濃煙

    台北市長安西路中山市場昨晚火警,整棟大樓冒出陣陣濃煙,因2樓就是自來水公司,3樓還有交通大隊等公家單位,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28輛消防車搶救,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警方研判火災是因為電線老舊所引起。
    2011/12/20 07:21
  • 婦人偷遍市場 尿急就地解決

    苗栗縣頭份鎮的中山市場最近頻頻遭竊,攤販裝設監視器抓賊,果真錄到了小偷,其中一名婦人偷了一大疊厚紙板以後突然尿急,當場脫褲子蹲下來解決,還差點被倒下來的紙板壓到,笑壞了這些攤販。
    2005/04/2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