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中國國民黨 結果共1,655筆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7小時前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2024/03/28 19:01
  • 黃捷提陸配定居台灣「入籍宣誓」 邱太三保守回應:須全盤考量

    國民黨立委提案中國大陸籍配偶入籍應從原先的6年放寬為4年,民進黨立委黃捷昨也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指既然要陸配放棄中國國籍有困難,未來必須先經過入籍宣誓,方能取得戶籍,成為申請定居必要條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2)日表示,相關議題態度比較保守,陸配議題很多委員關心,因為如果要跟外配比較,兩者基礎不一樣,我們很難評斷,若要平等對待,雙方各有利弊要全盤考量。
    2024/03/12 11:14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馬喊「相信習近平」藍急拆彈? 趙:不能完全不信、也不能全信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遭到外界譁然。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0日晚間陪同徐巧芯車掃似乎也積極拆彈,補充指出「不能完全不相信習近平,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而另一頭,侯友宜則把握最後時間赴高雄掃街催票!
    2024/01/10 23:23
  • 共機、氣球頻擾台 趙少康喊話解放軍:選前別再來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中國軍機、軍艦、空飄氣球擾台未停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7)日向中國國台辦、對岸解放軍喊話,台灣剩1週要選舉,請中國表達善意,讓台海和平,軍機別再到海峽中線。
    2024/01/07 11:44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徐巧芯戴諷國民黨男人軟爛 「侯康」也難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登上《賀瓏夜夜秀》,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嘲諷民眾黨,連國民黨自家人也不放過,開酸「國民黨的女生比男生屌,男生很多都是廢物型的」,不只語出驚人,還戴上小熊維尼的帽子吃蜂蜜,要主持人賀瓏把影片寄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旨就寫「有人在模仿你」。
    2023/12/13 10:26
  • 藍白忙分手!她抖民進黨「驚人布局」 認了殺傷力很強

    本週五(24日)大選登記即將截止,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至今還在為了是否合作、誰正誰副,多次隔空互槓、沒有共識。於此同時,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已經在21日完成登記。媒體人黃智賢示警,國民黨精力跟宣傳都放在藍白合,完全疏忽了民進黨的布局。她分析,蕭美琴很可能是民進黨史上最強的副手,她不僅有票,而且與賴清德還有絕對性的互補,「國民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蕭美琴的殺傷力。」
    2023/11/24 10:17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習近平稱「無攻台計畫」 賴競總:打臉藍白操弄的戰爭謊言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拜習會」,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北京尊重台灣選舉,習近平否認攻台計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習近平否認中國有2027或2035的攻台計畫,代表國民黨、民眾黨所操弄的戰爭謊言,慘遭習近平狠狠打臉。
    2023/11/16 17:57
  • 習近平否認攻台計畫 賴辦:打臉藍白操弄戰爭謊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天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否認中國2027年或2035年攻台計畫,代表國民黨、民眾黨所操弄的戰爭謊言,慘遭習近平狠狠打臉,一味操弄戰爭恐嚇台灣人民,不僅不會得到人民支持,也不會被國際社會認可。
    2023/11/16 17:55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侯友宜批國慶主視覺 賴清德陣營: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

    慶籌會昨日公布國慶主視覺,依近年慣例並沒有「中華民國」字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帶頭遺忘,沒有競選總統的基本資格。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5)日表示,民進黨更非首次執政,大家不僅看見了「中華民國」依然存在,反觀國民黨是否會在中國面前捍衛中華民國?又難道只要不詛咒中華民國國民黨就不會選舉?
    2023/09/05 15:07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基隆民眾不贊成遷彈藥庫 藍議員氣嗆「你討中共打!」

    基隆祥豐營區砲彈爆炸,主張彈藥庫應搬遷的中國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市民討論這項議題時,稱「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這是找中國打擊台灣。
    2023/07/27 14:36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期待郭台銘回泛藍!黃健庭:若獨立參選與他初衷背道而馳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這段期間確有聽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要獨立參選,但假如獨立參選,就與郭台銘初衷背道而馳,依然期待郭台銘回泛藍陣營。
    2023/07/07 16:27
  • 觀點/侯友宜的「九二共識」是幾國幾制?

    侯友宜日前在台北市的造勢大會和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時,首次從他口中講出了「九二共識」四個字。顯然,他是為喚回藍營基本盤的支持,希望能對「侯老三」的民調支持度有所提升。儘管侯友宜像是被迫「走回」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的路線,但他目前已表達的兩岸政策內容,仍猶如大陸國台辦在蔡英文剛上任總統時所質疑的:「這是一份沒有完成的答卷」!
    2023/07/04 16:18
  • 陸復談服貿前提是「九二共識」 民進黨:侯、柯勿暴衝傷台灣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民進黨政府「只要CPTPP不要服貿?」,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中午表示,中國國台辦說的很清楚,要復談貨貿、服貿,前提就是要接受「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令人質疑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已經準備公開支持「九二共識」?台灣的經濟路線要繼續走向國際,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請支持重啟服貿的國民黨及侯友宜應向國人說明清楚,不要冒進暴衝傷害台灣。
    2023/07/03 14:05
  • 尷尬?與侯友宜同台 韓粉卻高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1)日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出席「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會慶暨動員大會」,然而當韓國瑜進場時,現場不少民眾高喊「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韓總統加油」等話。
    2023/07/0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