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丘索維金娜 結果共7筆

  • 杭州亞運/傳奇再登場 48歲「體操媽媽」丘索維金娜爆紅

    過往一向被視為青春飯的競技體操,卻有人能堅持30多年時間,持續在8屆奧運和無數次國際大賽上拼搏,並成功在本屆杭州亞運成為人氣焦點之一,她就是烏茲別克的體操傳奇人物,現年48歲的選手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丘索維金娜25日在跳馬項目繳出不錯成績,成功取得12.949分名列第五晉級決賽,她也獲得全場觀眾熱情歡呼與掌聲。
    2023/09/26 09:45
  • 奧運精神永不老 桌球阿嬤、體操媽媽出征

    這次東京奧運看到年輕選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也見證了老將奮力一搏的精神,包括46歲的烏茲別克女子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今年第八度參加奧運,還有從中國轉籍盧森堡的58歲桌球選手倪夏蓮,儘管這兩位選手都沒能晉級到決賽,但她們努力不放棄的奧運精神,令人敬佩。
    2021/07/29 12:32
  • 【今日熱搜】捷克/國巨/跳水/AIT/丘索維金娜

    今(2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捷克」。捷克政府今天召開內閣會議,會後衛生部長沃依泰赫宣布,將捐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讓捷克成為立陶宛和斯洛伐克後,第3個送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7/27 13:56
  • 奧運老將超勵志 58歲上海阿姨出賽、46歲烏茲別克體操選手

    征戰奧運,不是年輕選手的專利,這次東京奧運中備受矚目的,不只有46歲的烏茲別克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備受矚目,還有58歲的大陸籍桌球選手倪夏蓮,代表盧森堡出征,澳洲的馬術選手漢娜,今年66歲,更成為全場最資深的選手。
    2021/07/27 13:12
  • 傳奇走入歷史!烏國體操丘索維金娜無緣決賽仍獲滿堂彩

    東奧體操今天出現令人感動的一幕,烏茲別克的46歲「鋼鐵媽媽」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雖然在女子跳馬中無緣決賽,但她在完成賽事後,在空曠的場地內,卻仍然獲得所有選手、志工的起立鼓掌,向她8屆奧運先後代表過3支國家隊的傳奇致敬。
    2021/07/26 15:52
  • 活傳奇!41歲烏茲別克選手 七度戰奧運

    今年奧運場上最年長的選手是烏茲別克籍的體操老將,丘索維金娜,她今年41歲,已經是連續七屆參加奧運,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丘索維金娜代表獨立國協奪得體操女子團體金牌,現在的對手在當年幾乎都還沒出生,2008年北京奧運 她改披德國戰袍奪下跳馬銀牌,這位阿嬤級的體操選手,今年代表祖國烏茲別克再戰奧運。
    2016/08/09 23:39
  • 為白血病兒籌錢 37歲女將6征奧運

    倫敦奧運的另一個焦點,德國體操名將丘索維金娜,儘管已經是體操界中的高齡37歲,仍然堅持6度挑戰奧運,就是為了替罹患白血病的兒子籌措醫藥費,雖然最後在拿手的跳馬項目,只拿下第5名,感人的慈母故事,讓她贏得全場的掌聲。
    2012/08/07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