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世紀之戰 結果共7筆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世足/法國對戰摩洛哥!歷史舊恨、族裔衝突恐一觸即發

    卡達世足14日將由法國對上非洲首支進入4強的摩洛哥,世紀之戰未演先轟動。法國眾多北非裔人口,有人表示兩隊都支持,卻也有人擔心新仇外加政治歷史舊恨,族裔衝突恐怕一觸即發。
    2022/12/13 09:15
  • 2毒腹蛇河邊兇殘廝殺 這場世紀之戰「牠」贏了

    兩強相鬥必有一死!澳洲一名女子希爾曼(Jenny Hillman)日前親眼目睹到一場「毒蛇大戰」,兩隻毒蛇互相纏鬥,雙方僵持不下,這場大戰持續近1小時後,最後總算分出勝負,讓一旁觀戰的希爾曼看完後大呼過癮。
    2019/03/23 08:09
  • 【FOCUS新聞】纏鬥12回合拳如雨下! 美國拳王主勝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拳擊體壇的世紀之戰,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打,美國拳王對上菲律賓拳王,1萬6千多個位置座無虛席,不少好萊塢名人也到場觀賽,兩位拳王全如雨下一直纏鬥到最終第12回合,都沒有人倒下,最後3名裁判一致認定,美國拳王「梅威瑟」出拳數和擊中率,都贏過了對手而勝出,「梅威瑟」也因此保住了,連續48場勝利無敗績的紀錄,「梅威瑟」同時也在賽後宣布,打完9月最後一場比賽,他就要正式退休了
    2015/05/04 21:00
  • ​梅威瑟vs.帕奎奧 拳擊「世紀之戰」超吸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7連勝中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國家英雄帕奎奧,在禮拜天中午進行了世界重量級拳王的「世紀之戰」。這場拳賽歷經6年協商才終於敲定,光是在拉斯維加斯2位拳王就吸引超過246億新台幣的賭金。比賽結果美國的梅威瑟延續連勝神話,成為新的世界重量級拳王
    2015/05/03 16:08
  • 【FOCUS新聞】她最紅!15歲冰上精靈 美技行雲流水

    這個星期天即將結束的索契冬奧,最近出現一位爆紅的俄羅斯15歲少女尤莉雅莉普妮絲卡雅,尤莉雅因為幫助俄羅斯拿下花式滑冰團體金牌,成為最年輕的花式滑冰金牌得主,一炮而紅,年初拿下歐洲錦標賽冠軍,還登上TIME雜誌封面,成為最耀眼的新星,而現年23歲的南韓金妍兒,這次索契冬奧將是最後一戰,在2009洛杉磯世錦賽上,創造兩項記錄獲得冠軍,在上屆2010溫哥華冬奧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為韓國奪取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另一位,日本的淺田真央,和金妍兒一樣是23歲,在上屆冬奧僅次金妍兒拿下銀牌,同樣也宣告索契是最後的告別作,淺田真央是為史上最年輕,完成艾克索三周跳的花式滑冰選手,獲獎次數更是不勝枚舉,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大獎賽系列奪得所有分站及總決賽金牌的選手,女子花式滑冰比賽,到底天才美少女會竄起,金妍兒和淺田的世紀之戰,誰會奪金。
    2014/02/19 22:31
  • 英法世紀之戰 明葡國揭曉

    2004年歐洲盃足球錦標賽預賽的賽事最精彩的一場比賽,英國和法國之戰,即將在明天凌晨在葡萄牙的里斯本開打。我們今天就帶您先來一窺這2支強勁隊伍的實力,與它們在葡萄牙對戰前的戰況分析。
    2004/06/1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