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不分區立法委員 結果共34筆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多圖/黃國昌攜女兒亮相、陳玉珍帶風獅爺 新國會紅毯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將選出正副院長,立院紅毯秀也有許多亮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秀出「真愛傘」,傘上有謝龍介、賴清德兩人照片,下方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並透露,這把傘保留了6年,終於派上用場。同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打上「藍領帶」,也被解讀是否象徵在立院龍頭爭奪戰中,將支持國民黨韓國瑜。
    2024/02/01 10:05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2024立委選舉:政黨票影響?區域、不分區名單制度一次看

    2024大選已進入倒數黃金週,三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如火如荼拚最後衝刺。而在本次立委選舉中,除了區域立委外,全國不分區立委34席,同樣也是決勝點。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特別整理立委選舉懶人包,帶你了解立委選舉制度、政黨票定義、各黨不分區名單。
    2024/01/09 17:14
  • 輔選找他!藍搶韓 綠有萬老師 白拉黃國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輔選跑遍全台。這個周末,藍營也將啟動輔選列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兩人將合體挺進高雄衝刺藍營選情。
    2023/12/06 19:56
  • 黃國昌列不分區第2「疑不符資格」 民眾黨解釋了

    民眾黨昨(22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時代力量主席、前立委黃國昌排在第二,不過媒體人鍾年晃以及網友,翻出民眾黨日前宣布的「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認為黃國昌似乎不符合被提名標準,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說明,黃國昌不適用網站公告中,自薦或他薦等海選規則,因為黃屬於民眾黨主動覓才。
    2023/11/23 08:22
  • 韓國瑜將進國會!邱議瑩:以他「生活習慣」可能抵立院時已散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今天說,要提醒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院節奏快速,如果依韓國瑜在高雄生活習慣,「可能到立法院已經散會了。」
    2023/11/20 14:49
  • 醫界爭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王必勝讚陳時中1特質:他是好人選

    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談及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時說,正面看待各醫事團體爭取問政機會,但他認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好人選。  
    2023/11/14 13:20
  • TVBS民調/不分區立委支持度國民黨25%奪冠 4成認民眾黨值得信任

    距離 2024 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力圖延續執政及國會的優勢,國民黨也力拼執政及 國會過半,而民眾黨除了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外,是否也能在國會擴大版圖同樣受到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三個力拼執政的政黨,民進黨、國民黨及民眾黨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不分區立委支持度中,國民黨以25%為最高,民進黨23%、民眾黨20%。
    2023/10/19 13:46
  • 快訊/疑捲入康友掏空案 立委吳怡玎遭搜索

    最新消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自爆住家被搜索!上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吳怡玎主動提到住家遭調查局帶隊搜索,並聲稱搜索對象是她的妹妹,不過根據了解,疑似跟康友掏空案有關,由於吳怡玎妹妹曾持有超過四百張康友股票,名列前十大股東,上午調查局到吳怡玎位於高雄的辦公室及住家搜索,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1/25 11:13
  • 驚!調查局大動作帶隊搜索 藍委吳怡玎住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今(25)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時自爆住家遭調查局搜索,她指出,今天上午下樓去拿羊奶,竟然看見調查局帶隊搜索而對象是她妹妹,確認搜索票地址是她家便開門放行。至於案情部分,吳怡玎暫無說法。
    2020/11/25 10:40
  • 2020大選 區域立委當選完整名單

    第10屆立法委員總計共有113席立委席次,包括73席區域立委、34席不分區立委,以及6席原住民立委席次,最終結果陸續出爐,各政黨區域立委候選人紛紛自行宣布勝、敗選,完整當選名單如下:
    2020/01/11 17:33
  • 20萬戶青年住宅政策 藍營:倉促蓋屋是浪費公帑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謝曜州主持,邀請藍綠兩黨的代表,針對社福制度和青年教育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國民黨立法委員王育敏、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台灣大學社工系教授馮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以及中正大學社福系主任呂建德。
    2019/12/08 12:00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 不分區名單民調輸綠營 馬:國民黨立委選戰需加強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談及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民意調查滿意度輸民主進步黨時表示,國民黨不論是區域或不分區立委(選戰)都要加強,加強後效果會較好。
    2019/11/28 12:06
  • 趙少康:政府應負責開路 不必指導台商怎麼做生意

    TVBS 56頻道自今(23)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播出《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首周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雙方陣營提出的選舉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首集內容討論「國際經濟組織及經貿協議」以及「大陸惠台政策」,邀請政大經濟系教授林祖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鄭麗文、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宏陸以及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與談。
    2019/11/23 16:00
  • 談各黨不分區名單 林右昌: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各政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陸續出爐,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民主進步黨提出的名單可以接受社會公評,至於其他政黨,他不便評論,相信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2019/11/19 15:05
  • 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安排 謝龍介下午說明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謝龍介考慮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安排,預計今天下午在台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說明,另已有支持者發起入黨,力挺謝龍介選國民黨主席。
    2019/11/19 11:50
  • 屏東國民黨員抗議不分區名單 要求列入蘇清泉

    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等約50名中國國民黨員今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達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退出安全名單,讓前立委蘇清泉進安全名單。
    2019/11/15 13:49
  • 國會政黨聯盟提6席不分區立委 徐欣瑩列第一

    國會政黨聯盟今天公布第10屆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共提名6個人選;其中,副主席徐欣瑩列第一,另有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張宗傑、橫跨化工與科技產業的王靜亞、律師陳漢洲等。
    2019/11/15 13:02
  • 吳敦義願意調整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是好事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願聽從社會聲音、順應民意調整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是好事。
    2019/11/15 12:20
  • 藍不分區名單惹議 鄭文燦:只看到1個比我年輕

    52歲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桃園市議會答詢提及中高齡就業議題時表示,其實60歲還很年輕,但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我裡面只看到1個比我年輕」。
    2019/11/14 15:10
  • 不分區名單引反彈 朱立倫:黨中央應說明戰略思維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部分青年議員反彈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是沒看到任何青年代表,「國民黨不能離年輕人那麼遠」,黨中央應清楚說明戰略思維。
    2019/11/14 14:26
  • 綠黨提不分區 醫師鄧惠文列第1、王浩宇排第3

    綠黨今天提出5名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醫師鄧惠文列第1、其後依序綠黨創黨召集人高成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律師李菁琪與台灣農業讚創辦人張佑輔;綠黨說,有信心當選2席。
    2019/11/14 11:36
  • 郭台銘人馬是否列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還在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答應幫台灣民眾黨的立法委員參選人拍定裝照;至於郭台銘人馬是否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及席次,他說,還要查選罷法及好好討論。
    2019/09/2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