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下一站,幸福 結果共36筆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吳慷仁27歲才出道!做過40份工作 「沒經紀人」努力擒帝

    吳慷仁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60影帝寶座,獲得名導李安盛讚演技,回顧他的演藝之路,吳慷仁19歲前靠著打工維生,做過不下40種工作,包括工人、調酒師、擺地攤等等,直到27歲才被挖掘拍攝第一部戲「下一站,幸福」,他也曾在專訪說人生經驗幫助他演戲。
    2023/11/26 18:53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名導陳慧翎癌逝 女星痛心發聲:「還來不及感謝妳」

    金鐘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不捨,紛紛悼念,最後一部作品為《媽,別鬧了!》,其中飾演凱特老師的女星曾莞婷,聽聞消息也難過發聲「還來不及站在台上感謝妳」。
    2023/11/01 23:33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執導《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人氣作品的名導陳慧翎,今(1)日下午癌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無不難忍悲痛,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曾莞婷稍早也發聲,難過表示,陳慧翎是第一個相信她的人,也是她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她機會的人,「謝謝你把我當成妳挖掘出來的寶!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
    2023/11/01 23:12
  • 好友證實! 「下一站幸福」陳慧翎導演辭世

    曾經執導下一站幸福等知名戲劇的知名金鐘導演陳慧翎,驚傳1日下午三點多,在萬芳醫院辭世,享年48歲,而她的好友也證實了這件事情。
    2023/11/01 22:57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吳建豪痛失家人 難過到無法講話

    金鐘導演陳慧翎拍過許多好戲,生前最後一部就是《媽!別鬧了》,沒想到她因為子宮頸癌,在今(1)日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有了好交情的吳建豪,聽到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01 21:59
  • 名導陳慧翎癌逝享年48歲 摯友證實「不辦告別式」身後事細節曝光

    執導《媽,別鬧了!》、《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的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癌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而周銓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坦言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2023/11/01 21:11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爆被耳語捲「人設風波」 火大開砲了

    金鐘影帝吳慷仁戲劇作品不計其數,2009年出演《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此後戲約不斷,2015、2016連續2年奪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殊榮,不僅演技備受肯定,也時常為了更貼切劇中角色,短時間內減重、增重,敬業態度令人佩服,累積大票粉絲。怎料,6月時卻遭影射劈腿,暗示約X等情事,對此,他多次在臉書發聲回應,昨(5)日分享近況,再次無奈提及「人設」話題,直言「莫名其妙」。
    2023/09/06 08:24
  • 吳慷仁深夜做這件事笑自己「盧小」 求店員合照結局太感人

    藝人演員吳慷仁拍過多部知名影視作品,以《下一站,幸福》、《麻醉風暴》等劇打開知名度,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前(10)日他便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跑完步很想吃甜食,沒想到店家已經打烊,後來店員們的舉動讓他大為感動,隔天特別在臉書PO文紀念。
    2023/06/12 12:30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別再問了!書局怒貼「1暢銷物」公告 網笑:下一站幸福看板

    談戀愛、結婚、生子是不少人嚮往的未來生活,邁入婚姻的那一刻代表雙方不再只為自己負責,還得考量另一半及家庭因素,而許多夫妻正因無法適應婚後生活,最終只好以離婚收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書局見到店家特別將「離婚協議書」擺放的位置貼出顯眼公告,讓他不禁感嘆「店員是被問到多厭世」。
    2022/12/21 19:45
  • 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童星出身的「小小彬」溫玄曄4歲多時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憑著可愛的臉蛋加上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上小學後以課業為重,逐漸減少戲劇作品。如今17歲的他,和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聯手創立影視產業,培育素人演員,在開幕活動上,難得公開露面的小小彬,安靜地待在爸爸旁邊接受訪問,透露未來大學想就讀表演相關科系,暫時沒有拍戲的打算。
    2022/01/26 09:38
  • 身體一半都肥油!女星「塗辣椒急救」崩潰:肉都腫了

    42歲女星翊萱(陳翊萱)大學畢業就出道,曾演出《18歲的約定》和《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劇,因雙語能力佳,後來都靠著主持及上通告活躍螢光幕前。然而過去一直給人「大尺碼」形象的她曾胖到73公斤,身體一半都是油,為了減重她不僅吃過千奇百怪的減肥藥,甚至曾「全身塗辣椒」連肉都浮腫,後來靠著運動和節食,激瘦21公斤還曾全裸入鏡拍寫真。
    2021/01/31 11:23
  • 信求子偏方險喪命 林美秀不想拚了:享受生活就好

    擁有「國民媽媽」之稱的53歲女星林美秀,曾出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近來她重心放在主持節目,已不像過去常出現在戲劇裡,林美秀坦言演戲演累了,深怕有一天會找不到自我,「慢慢地,我要找回自己的樣子」。
    2021/01/21 22:15
  • 小小彬淡出螢光幕5年沒拍戲…近況曝光:只想當平凡人

    童星小小彬(溫玄燁)2007年以客串《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2009年在藝人吳建豪和安以軒主演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飾演「梁曉樂」,精湛的演技令他一炮而紅,不過近來他以課業為主,暫時淡出螢光幕,爸爸小彬彬也表示,兒子很怕被關注,現階度只想當個平凡人。
    2020/03/17 17:49
  • 狂瘦21KG大尺度全裸入鏡 女星「右手遮點」辣到噴血

    曾演出《18歲的約定》、《下一站幸福》等多部戲劇的40歲女星陳翊萱,從去年夏天至今,靠著持續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瘦20多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連內臟脂肪也從11降到4。由於骨架較大,昔日總被戲稱是「大隻女」的她,如今成功從棉花糖女孩變身「微女神」,為了紀念40歲生日,她近日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性感寫真,超激尺度簡直讓人噴鼻血。
    2019/04/01 08:32
  • 醫界王陽明跪地求婚照曝光 阿嬌被爆凍卵求子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半年,日前她曬出閃亮鑽戒甜喊「下一站幸福」宣布婚訊,近日不僅賴弘國單膝下跪向阿嬌求婚的照片曝光,港媒更爆料阿嬌為了保鮮,早早就凍卵為產子打算。
    2018/02/06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