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三門 結果共58筆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女大生躲板橋車站「身藏8把刀」 見保全欲上鎖竟持刀刺擊

    日前一名家住苗栗的女大學生,不明原因帶了8把刀械在身上並躲在板橋車站的大型行李置物櫃內,看見保全凌晨巡邏時欲將車站南三門上鎖時,竟持刀械朝保全刺擊。儘管保全及時閃開仍中刀,隨後鐵路警方聽見聲響到場,緊急將女子壓制,而全案經檢方調查,依殺人未遂將女子起訴,不過檢方考量她辨識違法行為能力顯著降低,請法院減輕其刑。
    2023/11/18 14:44
  • 《平均地權》新法上路 投資客退場 自住買方出籠

    《平均地權條例》7/1正式上路,盤點法案上路後的房市概況,市場交易量雖然暫時受到影響,但並未出現如外界預期的急凍現象,除了利空出盡外,法條內容抑制市場炒作行為,短期投資客退場,促使房市回歸正常供需,反而讓真正有自住剛需與長期置產考量的買方樂於進場。
    2023/07/27 09:00
  • 河南2人困車頂 空拋救生衣無人機架救援繩搶救

    大陸河南省三門峽市,因為連日豪大雨,河床被洪水淹沒,兩位民眾被困在一輛汽車內,當洪水不斷上漲,他們只能爬到車頂等待救援,現場情況相當危急。
    2023/07/04 11:55
  • 居家風水注意!命理師警告「三門通」恐破財:2招化解保荷包

    「風水」向來是買房、租房時會列入考量的因素之一,畢竟風水會牽動運勢、進而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因此儘管是信者恆信,還是稍微留意一下比較好;命理師湯鎮瑋老師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透露所謂的「穿堂風」、「三門通」嚴重則影響財運,也順帶教授2招破解方法防止財氣散掉。
    2023/05/11 13:50
  •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2023/04/08 10:19
  • 香港名導深夜發訣別字眼 厭世嘆:希望活著回台北

    香港名導雲翔睽別台灣3年,帶著最新作品《屍房菜》與《十三門徒》再度來台,原本預計分別於4月7日、4月21日在台上映,日前導演又大動作宣布取消上映,改讓民眾免費觀看。更將《屍房菜》改名為《屍房菜=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十三門徒》則改為《十三門徒=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而近日雲翔又在臉書上發負面文字,直說:「希望活著回到台北。」
    2023/03/30 17:35
  • 命運多舛! 同志鬼片《屍房菜》剛改名 導演做「艱難決定」

    香港導演雲翔接連推出2部新片《屍房菜》與《十三門徒》,日前更宣布分別改名為《屍房菜=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及《十三門徒=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直接光明正大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原訂於4月7日與4月21日全台上映,沒想到今(28)日宣布取消上映,決定讓民眾免費觀賞。
    2023/03/28 20:52
  • 獨/不敢相信! 同志鬼片上映前突改名 意外跟《鬼家人》有關

    香港導演雲翔的新片《屍房菜》與《十三門徒》將於 4 月 7 日、 4 月 21 日在台上映,不過近來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口碑成績極佳,戲院都是該片的天下,雲翔導演昨宣布將《屍房菜》改名為《屍房菜=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十三門徒》則改為《十三門徒=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直接蹭《鬼家人》熱度,光明正大「抄」起來,真的「不敢相信」!
    2023/03/26 17:33
  • 中國三門峽大壩下游水位突漲 釀2死7失蹤

    位在黃河的河南省三門峽大壩,22日下午壩體下游水位突然上漲,導致在河畔遊玩的部分民眾躲避不及被水沖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失蹤。而大壩當時是否突然放水而釀災,引起外界關注。
    2023/01/23 22:33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走春到黃河戲水 河水突上漲大人小孩都被沖走2死7失聯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市昨(22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截至今(23日)上午7點,已有2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7人無法取得聯繫。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可看見有一大群人被困在河中央,有人泡在水中幾乎要被滅頂、還即將被湍急的水勢沖走,其中還有數名小孩,現場尖叫聲不斷,狀況十分危急。
    2023/01/23 15:54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 沒鎖好?欲寄賣20年「喜美」停三天遭賊偷

    昨天凌晨三點多,一輛停在新竹一間修車廠外的三門「喜美」要寄賣,卻被一名竊賊偷走。這輛車才停在那三天,就被盯上,竊賊花了半個小時把車開走,但監視器全都拍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一名男子走到這輛紅色轎車旁,先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接著摸一摸引擎蓋,再看看車窗裡,門一開坐上車看起來就像是車主,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
    2022/09/26 13:18
  • 超市母親節福袋!限3天搶購送到府 花5百抽155萬名車

    國內疫情升溫,連福袋都開始走線上購買,超市全聯看準母親節到來,首度推出母親節福袋,5月3日到5月5日限時3天中午12時30分在全聯小時達、Uber Eats雙平台開搶,限量30000袋,內容物價值超過上千元,頭獎送出價值155萬的Mini Cooper全新三門掀背,還有價值50萬的鑽石1克拉耀眼之星項鍊、現金20萬元、市價21萬黃金條塊等大獎。
    2022/04/21 11:32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短俏有型 達人曝選配鐵圈理由

    三門越野車現在相當熱門,Suzuki熱銷越野休旅Jimny不只要等車,甚至還暫時停止接單。就連基礎售價達239萬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一上市也造成轟動,目前據說訂單已經排到2023年!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Defender 90一窺它的魅力。不過仔細看車側,竟是配備18吋「鐵圈」,達人林志鑫與陳和皇也將解釋為何有許多車主特地選配鐵圈的原因。
    2021/09/24 13:51
  • 試駕/Mini Cooper S三門版 性格強烈!身手依舊俐落

    幾乎可以說是英國掀背小車代名詞的Mini車系,自2013年發表第三代車型後,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隨後在2021年初推出了二度小改款車型。這次帶來外型上的變化,在內裝方面的呈現也更具有科技感,甚至在主動安全方面也有進一步的強化,希望帶給車迷更愉悅的用車感受。
    2021/09/20 10:00
  • 當警察塑膠?違規載客遭取締 運將逃逸挨罰2萬9百

    計程車違規載客,被取締還不甩員警!台北車站西三門前車流量大,禁止計程車載客,一名運將日前遭取締,不服稽查逃逸,遭開罰2萬9百元,並吊扣駕照。警方每天會在西三門驅離違停車輛,但警車一走,照樣有計程車違規,司機不怕收罰單,因為西三門人潮多,平均20分鐘就能載到客人。
    2021/09/19 19:07
  • 先不談五門Jimny 光是三門就有人下訂等超過825天

    Suzuki第四代Jimny在全世界熱銷,這期間也不乏將推出長軸五門版的消息,不過Suzuki產能光是生產三門版就已經捉襟見肘,在全世界市場都呈現缺車現象,候車期等個一年都還算快的,在台灣Jimny車友群組中還有人已經等超過825天都還沒交車的訊息。
    2021/08/27 21:45
  •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近年來,汽車市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緊湊方正的3門車身設定配上超萌外型,活脫像是動畫裡開出來的一樣!上市前就引發全球車迷討論關注、上市後則是瘋狂熱銷,嚴重的供需失衡讓Jimny一車難求,堪稱是市場上最難買到的車!其受歡迎程度不論是2019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或「2019世界年度設計車 TOP 3 」獎項,都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
    2021/08/25 14:17
  • 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
    2021/08/24 18:49
  • 日媒曝Jimny長軸版可望於2022年問世 外傳將搭載渦輪與輕油電動力?

    Suzuki Jimny在2018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大獲消費者喜愛,不只日本國內,在多國市場更是供不應求到停止接單。Suzuki甚至也在印度廠開闢生產線,希望能緩解供應荒。根據日媒報導,第四代Jimny的大賣,也讓Suzuki計畫要推出長軸五門版本,並且搭載渦輪引擎,預計將在2022年後問世。
    2021/05/14 21:07
  • 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廣受Land Rover車迷期待,新世代Defender於今年1月11日正式進軍臺灣市場,當時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以110長軸車型為首發,分別引進D250 SE直6柴油輕油電以及P300 HSE汽油直4渦輪增壓兩款車型,開出267萬元與300萬元建議售價。現在,Defender家族將有新成員,在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即出現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經與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確認,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導入。
    2021/04/14 18:55
  • 對撞車禍死者駕駛 遭路過民眾控競速飆車

    苗栗三灣23日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意外,造成兩死兩傷,其中死者駕駛的三門黑色轎車,遭到網友PO出行車影像指控當時疑似在競速,不過警方初步判斷沒有競速事實,事故原因是超車不當引起。
    2021/02/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