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七小時 結果共59筆

  • 南韓貓熊「福寶」最後亮相! 民眾排近七小時道別

    南韓國民貓熊「福寶」,下個月將被送回中國大陸,週日最後一次在麗寶樂園公開亮相,南韓民眾大排長龍跟牠道別,最久要排隊將近七個小時。
    2024/03/04 18:56
  • 噁!萬華堤外停車場成「小批發市」 老鼠隨處咬

    台北市萬華的堤外停車場,深夜竟然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多家中大型的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利用堤外停車場,來和攤販進行交易。晚上七點就把食物擺著,到了凌晨才開始交易,中間七小時讓老鼠亂竄偷吃。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明天凌晨就去查。
    2024/02/07 13:34
  • 真的超美!強烈地磁暴 全紅色極光現身新疆

    大陸新疆的阿勒泰禾木村,出現罕見的全紅色極光,原因是地球發生了強烈的地磁暴,原本南北極極地常見的極光,卻在大陸出現,紅色極光絢麗又浪漫,另外在大陸最北部的城市,黑龍江漠河市,也出現極光,時間長達七小時,先是紅極光閃爍,然後又出現綠色極光,讓特地來追逐極光的遊客,直呼超美的。
    2023/11/10 21:09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路坍禁行「繞路多花7小時」 民眾排隊下山

    南投仁愛鄉經過一夜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霧社仍圍起柵欄進行管制,但79公里處車輛大排長龍,全都在等著下山,有駕駛已經睡在車上兩天一夜,也有機車騎士露宿鄉公所,因為儘管往宜蘭跟花蓮道路暢通,不過車程至少多了七小時,民眾認為搶修應該比較快,選擇繼續等待!
    2023/08/05 14:28
  • 辣個女人太帥了!蓋兒加朵《攻心諜戰》化身女版007

    近期有不少諜報片和觀眾鬥智!像是蓋兒加朵在電影《攻心諜戰》裡飾演中央情報員,化身女版007展開諜報任務。而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伊卓瑞斯艾巴】扮演談判專家,挑戰七小時內化解空中危機。
    2023/06/28 19:43
  • 兒親手勒死六旬病母 伴屍七小時才自首

    桃園發生令人遺憾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照料生病的母親,幾年前就辭掉了工作,長期待在家中,不料昨天(26日)他疑似因為不耐長久看護的壓力,竟親手勒死媽媽,並且伴屍七小時才打電話自首。
    2023/06/27 18:52
  • 男搭日航吃素 點心「1根香蕉」達人:不夠精緻

    日前有一名外國旅客,從印尼雅加達,搭日航商務艙飛日本東京,航程七小時,會有點心和午餐兩次供餐,旅客預訂素食餐,沒想到上機後點心送來,只有一根香蕉,還給免洗筷,特殊經驗讓他發文分享,對此日本旅遊達人說,只給香蕉確實不夠精緻,而日航也說,對未能達到客戶預期,致上歉意。
    2023/03/02 19:29
  • 行車糾紛變飛車追逐!疑超車A到男遭圍毆 惡煞摩鐵落網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遭兩車追逐七公里,最後衝撞民宅柱子,男子下車遭圍毆,還被噴辣椒水攻擊,他女友勸架被推倒在地,這群惡煞共七個人,案發後七小時在摩鐵落網,警方逮捕其中四人,原來他們從新北市到高雄旅遊,在路上疑似被超車的林姓男子A到,不滿他落跑而追車打人。
    2022/12/15 20:34
  • 禁行44年!忠孝西路解封了 時段是深夜

    忠孝西路機車禁行44年!這個月14日,將開放機車通行外側車道,只是時間卻是在深夜十一點到隔天清晨六點,讓不少民眾相當傻眼,不過,交通局回應,因為深夜七小時的時段,公車班次比較少,車流量也低,避免發生危險,才會訂定在這個時段。
    2022/12/02 17:39
  • 港工地吊車倒塌 壓毀6貨櫃屋釀3死6傷

    香港(9/7)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建築工地重型吊車突然倒塌,壓毀六個貨櫃屋,由於吊車重達65噸,增加救援難度,一位工人被困長達七小時,最後獲救時已經不治,這起意外總共造成三死六傷。
    2022/09/07 22:47
  • 超真實! 華府智庫兵推中共侵台 美國恐損900架戰鬥機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簡稱CSIS,針對兩岸做了七小時的兵棋推演,結果顯示,中共如果侵台,美台聯合作戰,估計中共可以擊毀美軍兩艘航母,900多架戰機,但中後期後繼無力,遭到美國、日本導彈攻擊,台灣這邊雖然能艱辛守住台北,但全島的傷亡,將難以估計,戰爭下來,美中台三方,沒有贏家。
    2022/08/17 22:41
  • 早餐芭比Q了!美而美總部遭焚 食材燒光火場高溫800度

    知名早餐店「美而美」,位於新北市三重的總公司傳出火警!地下一樓的儲藏室,竄出濃煙,囤放的食材和貨品,全部燒光光,由於起火位置在密閉空間,排煙不易,室內溫度飆上800度,警消到場,除了灑水灌救,也用排煙設備降溫,花七小時,才終於撲滅大火。
    2022/08/16 23:31
  • 「共軍佔領南台灣攻不下台北」 美兵推2026台海戰結果曝

    美國華府智庫CSIS,上週針對「2026年台海爆發戰爭」,進行長達七小時的兵棋推演。根據兵推結果,如果美國參戰,美國跟台灣最後會獲勝,不過將是一場「慘勝」。這次兵推發現,大陸雖然有機會佔領南台灣,但是無法攻下台北,另外美國有兩艘航母恐遭擊沉,還會損失數百架先進戰機。
    2022/08/10 21:03
  • 安倍回家了! 遺孀相伴7小時車程抵東京住家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天在奈良助選遭槍殺身亡,護送安倍遺體的車隊在9日清晨6點離開奈良縣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後,歷經七小時車程,終於回到在東京的住所,而妻子安倍昭惠全程一路陪伴返家。
    2022/07/09 22:24
  • 飛車奪包!挑「市場」買菜婦行搶 7小時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辯稱因為沒工作,居然當街行搶!楊姓搶匪預謀犯案,先到板橋的停車場竊取機車,再繞到人潮多的市場尋找目標,得手後騎回原處,變裝逃到女友家躲藏,沒想到七小時後警察找上門,讓原本以為要開心約會的女友氣炸了。
    2022/03/30 19:26
  • 小心!失眠導致睡眠不足血壓高 罹這疾病風險增3倍

    如果您有心血管疾病是否都曾有失眠的問題,其實當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時血壓就會升高、心跳也會持續快速跳動,而腎上腺素會持續分泌外,也會讓血管受到衝擊,容易產生血管受損,國際研究,睡太少或是睡眠品質不良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以及死亡率,如果睡眠少於七小時,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生率會上升。
    2022/03/16 23:00
  • 美中高層會晤 美警告「中國援俄論」 翁履中:美國未雨綢繆 防止大陸動作

    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和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14日在義大利羅馬舉行長達7個小時的會晤,內容涉及烏克蘭情勢、中俄與台海等敏感議題,雖然會後雙方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有國際媒體分析認為,談判毫無結果,不過對於外媒報導的「中國援俄論」,大陸堅決否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中進行將近七小時的會談,但事後沒有發出任何聲明,這點可以看出美中之間在很多議題上都沒有取得比較明顯的交集,尤其高階談判後,如果有任何友善或正面進展,基本上都會很樂於跟全球分享,但目前從會談沒有結果來看,中美之間恐怕還存有很多爭議。」
    2022/03/15 16:37
  • 王力宏代言僅30小時 日系車商:終止在陸合作

    17日深夜,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不到七小時另一家大陸教育科技公司,也發文表示停止合作。有專家預測,在大陸嚴格控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1:01
  • 虎山攻頂暈眩墜崖 登山客7小時抬下山

    苗栗虎山,昨天一名60歲登山客,和太太去爬山,要登頂的時候,疑似體力透支,昏眩摔落大約三層樓的邊坡,消防隊趕往救援,用軟式擔架,把人抬下來。山坡陡峭,得用繩索確保,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七小時救下山已經天黑。
    2021/11/28 13:37
  • 瑞典百年首位女總理 當選七小時隨即辭職

    瑞典國會週三選出瑞典百年來,第一任女總理安德森,但不到幾個小時,就因為提出的預算案草案未能通過而宣布辭職。
    2021/11/25 12:52
  • 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被惡煞強擄上車,遭圍毆打傷後,丟包在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七小時後全部到案,嫌犯供稱是債務糾紛,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23:49
  • 美國空軍一號拚升級超音速 豪華內裝曝光

    傳出美國軍方打算將總統專機升級為超音速飛機,目前來說,紐約飛到巴黎要七小時,如果是搭乘速度可達5馬赫的超音速戰機,可把七小時的路程縮短到90分鐘,而另一間也著手研發的新創公司,日前公布內部設計圖,內裝相當豪華舒適。
    2021/04/05 14:33
  • 東京下町夢幻燒賣 神級美味1秒狂賣13顆

    東京下町有一家夢幻燒賣店,神級美味吸引饕客朝聖搶買,有人特地搭新幹線來買,還有人一次就買30盒,3小時狂賣1.4萬顆,全靠店家精心備料,花七小時手工醃漬,肉汁四溢的燒賣,也征服各地饕客。
    2021/03/25 16:38
  • 就是那麼愛劉真 辛龍牛年臉書說了5個字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3月病逝,丈夫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除夕夜他終於又在臉書發文,短短七小時就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2021/02/12 0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