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一餐 結果共772筆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天前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2024/04/16 15:03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男子怒批「超商便當隨便就破百」 全網不挺:是買方便不是便宜

    便利商店是許多人趕時間解決一餐的首選。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到便利商店買午餐,卻發現一現象與以前相差甚遠。
    2024/04/12 09:37
  • 高中生一週零用錢210元 他苦喊太少:爸媽月賺11萬

    小孩的零用錢和家庭經濟關係有關嗎?最近就有名高中生透露,父母的薪水加起來快11萬元,不過家裡給他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是210元,包含一個禮拜的車資140元,剩下的70元是一餐在外面吃的餐費,讓他苦喊「真的很少」。
    2024/04/09 16:59
  • 雞腿便當又漲價!145元「超爛3配菜」 一票火大:被盤了

    台灣物價漲不停,想用一張百鈔解決一餐已成為不可能的事,夜市小吃、健康餐被酸「奢侈品」,連配菜普通的便當也越來越貴。一名網友表示,午餐時購買了一份145元的便當,一打開讓網友震驚不已,「真敢買下去!」
    2024/04/01 20:37
  • 埃及外匯存底快掏空! 通膨率36%升息6%救市

    埃及二月通膨率高達36%,各種民生必需品價格大漲,想吃一餐牛肉,可能得花費月薪的1/10。埃及因此一口氣升息6%,還讓崩跌的埃及貨幣,回歸浮動匯率機制,來換取國際貨幣基金的80億美元紓困。但現在,埃及手上外匯存底,就快花光了。
    2024/03/25 22:42
  • 正港吃法?台中人早餐都吃「這2食物」 他嚇壞:身體受得了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被視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台灣早餐店有西式、中式等許多品項提供選擇,常見的包含蛋餅、吐司、漢堡等,而各地區在外界印象中,似乎也都有偏好的早餐飲食,像是台南人喝牛肉湯,台中人則被認為都吃炒麵,再配上一碗豬血湯,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驚訝問「一大早這麼油,身體OK嗎?」
    2024/03/21 22:26
  • 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的一名60歲男子,因一餐吃下一大盤的未經汆燙的炒菠菜,健康狀況急遽惡化,必須依賴血液透析維生。該男子在發病前突然全身無力、食慾不振,並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經檢查後被診斷為急性腎損傷。醫師進一步為他進行腎臟穿刺檢查,結果發現腎小管內有大量圓盤狀結晶,確認為草酸鹽腎病。
    2024/03/21 10:55
  • 不是燒餅油條!「中式早餐熱量」大公開 冠軍破600大卡超罪惡

    早餐扮演著重要角色,是開啟一整天的活力來源,萬萬不可少了這重要一餐,吃什麼?成為了關鍵,其中中式早餐飯糰、蘿蔔糕、肉包等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熱量也都不可小覷,營養師楊婷貽羅列了12種中式品項熱量,冠軍竟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燒餅。
    2024/03/19 23:08
  • 吃1餐省2餐!「半公斤」牽絲蛋餅 大排長龍

    根據統計全台早餐外食人口多達1千1百萬人,早餐商機高達1千億,今天是國際早餐日,4大超商都推出銅板組合,主打50元有找,而確實也因為通膨飆漲,台北民眾表示買一頓早餐隨便都要破100元以上,比起之前要多出20到30元,台南就有業者推出半公斤蛋餅,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2024/03/18 12:30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不吃沙茶醬沒事?曝1調味料「難躲蘇丹紅」 全場慌了:這波全中

    無論天氣如何,在台灣一年四季最受歡迎的餐點,肯定是百元小火鍋,夠味的湯頭搭配肉、蔬菜和一些火鍋料,輕鬆解決一餐。怎料,蘇丹紅風波連火鍋都不放過,爆出製成沙茶醬相關產品,消息曝光讓網友震驚,「這波根本全台都中!」
    2024/03/11 13:24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營養午餐其實超好吃!過來人掀回憶殺:一天不愉快都消散

    「營養午餐是廚餘」,這樣的說法你聽過嗎?不少人對於營養午餐的印象是難吃,但有網友就反駁,認為其營養均衡、CP值極高。一餐擁有三菜一湯,而且如果吃到有湯汁的料理,拿來拌白飯會有更大的滿足感,現在上了大學隨便一餐都破百,回憶起兒時的營養午餐,直呼「真的好懷念」。
    2024/02/29 10:08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只帶3百美元出賽 「佛系」電競選手曝奪冠關鍵

    被爆出只帶300美元出賽,奪得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Kagami,獲得100萬美金,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獎金,昨天他回到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Kagami表示自己是佛系過生活,出發前就覺得300美元已經夠用,在飯店一天吃一餐、比賽也不會餓。28歲的他玩快打旋風已經9年,他也曝光他奪冠秘訣,除了每天勤練習,更重要的是自我檢討、以及賽場上的放鬆。
    2024/02/28 14:32
  • 僅帶300美元!台選手赴美奪冠 電競協會遭狠酸

    台灣電競選手Kagami,到美國參加《快打旋風6》大賽,拿下冠軍,抱走百萬美元獎金,但現在傳出,他只帶300美元出國,一天吃一餐,靠著飯店提供的瓶裝水來補充水分,事後電競協會發文恭喜他,結果被網友酸「協會沒補助,還敢蹭熱度」,電競協會則回應「這項賽事並非補助範圍」。
    2024/02/27 13:38
  • 餐費不用破百!小資族曝雙北「外食吃法」慘被打臉:三高換來的

    近年來物價起伏不定,一餐破百甚至已是常態。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指出,雙北的雞腿便當幾乎都80元而已,隨便吃個鍋貼和酸辣湯也不用破百,不解一餐破百元的根據是什麼。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們的討論,多數人皆不認同原PO說法,認為按照原PO的吃法應該「30歲就3高」。
    2024/02/24 14:40
  • 增肌又防癌!「最雷便當配菜」竟超營養 3C族要多吃三色豆

    當我們打開便當,有時就像在開驚喜盲盒,對便當內的配菜可能不是很滿意。常聽到有人說最雷的三色豆,螢光咖哩也經常被提及的菜色。但你知道嗎?便當配菜的選擇其實關係到每一餐的營養攝取,便當配菜認真挑,其實很有營養。
    2024/02/24 11:58
  • 速食突變高消費?怨200元吃不飽 內行這樣點「CP值最頂」

    現今社會不少人熱愛吃速食,偶爾放縱點一餐漢堡、炸雞搭配薯條和可樂,雖罪惡但很爽。一名網友發現,如今速食價格越來越高,隨便點一餐速食都快200元,重點是根本吃不飽,讓他無奈向廣大網友求助,在薪水沒漲情況下,應該怎麼吃?
    2024/02/21 07:52
  • 白飯「這樣煮」冷了也好吃!日米其林大廚秀秘訣:極致體驗

    白米飯可說是一餐當中的靈魂,不過要煮的好吃,也是有訣竅的!日本米其林一星大廚就透露,將洗好的米泡水15分鐘,倒掉後風乾10分鐘,接著加水再進行一重要步驟,煮完悶5分鐘,就能煮出風味甜美的白飯,來一場極致體驗。
    2024/02/14 15:02
  • 不只吃到煩!醫示警「加熱4年菜」傷身致癌 佛跳牆=整鍋細菌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魚大肉,滿桌的佳餚往往不是一餐就能解決,為了避免浪費,有時要吃上好幾天。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提醒,將吃剩的年夜飯冰到冰箱,再反覆加熱食用,不只滋生細菌,嚴重還可能致癌,尤其建議4種年菜加熱一次就好,以免開心過年不成,反倒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