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一起睡 結果共89筆

  • 老公帶孩遊韓5天!童言突爆「阿姨爸爸一起睡」 她聽理由超傻眼

    孩子的童言童語,竟意外爆出另一半出軌!一名人妻控訴,老公帶著小孩去韓國5天4夜,回台灣後,孩子脫口說出「這幾天都和阿姨還有爸比睡」,事後向老公求證,但他卻不以為意,還解釋女同事是為省錢才同房住。
    2024/03/05 16:27
  • 好萊塢女星也提倡!國外颳「睡眠離婚」潮 夫妻分房睡好處曝

    近年來越來越多夫妻放棄「同床共枕」,提倡「分房睡」的好處,包括好萊塢女星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如果夫妻的睡眠目標是連續八小時不中斷,則分開睡其實比一起睡更有益。
    2024/02/10 15:41
  • 30多歲男友「一直和媽同房睡」!一票人點頭:在台北正常

    男友和媽媽同房睡正常嗎?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已經30多歲,但礙於家裡的房間不夠,因此從小到大都是和媽媽一起睡,她聽後感到非常震驚,發文詢問大家是不是自己敏感多想了?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2/05 16:52
  • 妹子赴陸交換!男領隊問「要不要睡同房」 過來人曝真相:慣犯

    「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一名女網友發文指控,近日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活動,結果男領隊看她獨自一人報名,竟傳訊息問要不要一起睡,讓她覺得非常噁心,直接表明不方便,不料對方仍死纏爛打,還是持續私訊騷擾。
    2024/01/31 17:08
  •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2024/01/27 17:47
  • 日軟飯男擁「4妻2女友」輪流睡還要生54個孩子 正宮、小三們竟都OK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他現在有4名妻子、2個女朋友、3個孩子,而且會輪流到妻子的房間與她們一起睡覺;已經失業10年的渡部龍太沒有收入,所以生活開銷全部都是妻子、女友們共同分擔。渡邊龍太表示,據說江戶時代的武將德川家齊有53個孩子,他甚至發下豪語稱要生下54個孩子,超越德川家齊的紀錄。
    2024/01/08 15:17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郭書瑤感情空窗 無預警脫口自爆:「我跟誰都可以睡」

    女星簡廷芮2020年被製造業小開男友賴冠儒求婚後,時隔三年今(24)日舉辦婚禮,席開30桌花費百萬宴客,而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送上祝福。女星郭書瑤到場受訪時透露,自己跟簡廷芮認識很妙,兩人沒見面過就一起去韓國旅行,更是首次見面就一起睡,讓郭書瑤在現場脫口而出:「我跟誰都可以睡!」隨即害羞補充:「不是那種睡啦!」
    2023/09/24 13:34
  • 影音/A-Lin開箱「金曲獎座」 興奮嗨喊:跟它一起睡

     
    2023/09/11 09:50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 黑人完全裝死!黑澀會美眉力挺大牙要出庭作證 私下聯繫曝光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擾事件,除了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黑澀會美眉之一DJ妖嬌,日前受訪也透露多年前曾遭黑人騷擾,表示有天晚上突然接到黑人來電,稱和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要不要來聊個天,沒有戒心的她就去了。沒想到最後問她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幸好最後趕緊逃離房間,今(7)日她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舞台擔任DJ,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喊話黑人可以好好處理,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2023/07/07 17:19
  • 激吻Selina畫面曝!陳建州遭控「邀看DVD」黑范爭議一次看

    大牙爆料黑人陳建州性騷,當中還提到對方甚至邀她,半夜去房間一起睡、看DVD;這回網友紛紛參戰,翻出陳建州過往節目片段,除了突襲黑澀會妹妹的房間、甚至坐在道具車上激吻Selina,對方甚至大喊「怎麼有伸舌頭的感覺」。
    2023/06/28 14:13
  • 羞!許光漢合體SJ神童 「這睡覺習慣曝光」秒被邀:一起睡?

    藝人許光漢近期飛到韓國宣傳,也抓緊機會上了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訪談穿插中文、韓文,許光漢還曝光私下的睡眠習慣,加上日前早和IU、李帝勳等人合體過,在當地的走紅程度相當驚人。
    2023/05/24 15:50
  •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2023/05/23 16:10
  • 回婆家驚見「老公跟妹妹同床睡」 妻心累秒洗床單:只能容忍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小姑不習慣一個人睡覺,所以只要回娘家時就會找她老公一起睡,近來因為老公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她透露自己有床潔癖,可是擔心自己馬上洗被單這個動作會讓人玻璃心碎,所以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2023/05/18 10:35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影音/林心如露營見小床驚「要疊一起睡」 鳳小岳揪女伴同房秒被拒

     
    2023/04/17 10:31
  • 老公跟婆婆一起睡!她改房遭轟「思想噁心」 網傻眼:大驚小怪

    1名人妻於Dcard發文,以「老公和婆婆睡同1張床正常嗎」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228連假與老公出門玩後,婆婆經常碎碎念「娶了老婆忘了媽」,所以夫妻倆計畫在清明連假帶婆婆到宜蘭玩。怎料,該名人妻臨時有事去不了,因此告知飯店把「雙人房」改成「雙床房」,卻被老公直接反駁,指出他可以和婆婆一起睡同張床,令她錯愕不已。
    2023/03/08 13:51
  • 馬斯克推特接班人是省錢一哥 曾學老闆帶嫩嬰睡辦公室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諸多政策引發爭議,他日前發起投票,吸引1700多萬名網友參與,沒想到有近6成網友,要他辭去推特執行長職務。《Entrepreneur》報導,最新可能接掌推特新執行長的人選出爐,是現任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執行長戴維斯(Steve Davis),他不只是替馬斯克落實裁員與削減成本,還曾仿效老闆、帶著自己剛出生的孩子,一起睡在辦公室加班工作。
    2023/03/02 09:52
  • 《美麗的他2》開虐戲外卻發糖! 2主演羞聊同居:想一起睡覺起床

    超人氣日本BL劇《美麗的他》已經來到第2季,最新劇情中雖然兩位主角清居、平良已經開始同居,前面幾集還不斷發糖,沒想到兩個人卻突然吵架,清居甚至還揪住平良的衣領大發飆,讓粉絲看得超糾結。不過戲外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倒是大方「營業」,聊到如果同居兩個人想要一起做的事,比劇中角色還要閃!
    2023/02/21 19:23
  • 她住男友家套房免房租!姊姊「想蹭住」瞎喊:房間讓給我

    如果收到女友家人無理的請求,你會怎麼做?1名網友指出,他和女友各住1間父母在學校旁出租的套房,儘管如此2人晚上通常都一起睡,而爸媽也很大方的不收女友租。怎料,女友姊姊得知後表示,自己也想跟他們住,只要把妹妹的房間讓給她,就可以省去每個月繳房租的花費,讓他十分為難。
    2023/02/14 05:20
  • 當兵壓力太大!男友夢中突「暴吼4字」她慘被嚇醒 釣出一排苦主

    不少人會有睡覺說夢話的習慣,有網友就分享當兵的男友放假後與她一起睡,怎料,睡到一半男友突然在她耳邊大吼「要報平安!」,讓她嚇得再也睡不著,貼文一出後竟釣出不少苦主也有類似經歷。
    2023/01/17 18:32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張立東怕蜘蛛求救王少偉 竟無情爆他私生活:都在家看博士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13)日將播出「校外教學」單元下集,一行人來到苗栗過夜,晏柔中被分配和王少偉、哈孝遠、張立東幾個男生一起睡帳篷。當4人分配好一人一間湯屋時,晏柔中突然放聲尖叫、奪門而出,表示要跟張立東換湯屋。而張立東到隔壁查看,發現裡面有隻巴掌大的「喇牙」,驚慌地說:「有超大的蜘蛛。」馬上呼求王少偉前來支援,卻反咬他一口。
    2022/08/1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