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一夫一妻 結果共37筆

  • 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儘管不少男性會羨慕或希望能大享齊人之福,但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仍採行「一夫一妻制」。最近印度發生一起案例,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在一起,沒想到現在姊妹倆都愛上同一個男人,兩人決定一起嫁給對方「3人行」,日前還舉辦婚禮,但此舉已讓新郎觸犯當地法律重婚罪,一旦成立最重可關7年。
    2022/12/09 21:26
  • 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擁有「三妻四妾」是許多男性的夢想,巴西一名男網紅,原本是一名大胖子,完全沒異性緣,不料減肥成功後,先是娶了第1任妻子,去年又再娶了8名妻子,一次笑擁9妻,消息一出,各國媒體紛紛報導。不過婚後的幸福才過沒多久,僅1年時間就已經和其中4位妻子離婚,原因竟是因為隔壁鄰居。
    2022/11/28 23:41
  • 15年同時交往3女生6子 超狂男一次「全娶」親友羨慕

    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婚姻制度採取「一夫一妻制」,但最近在印度舉辦一場婚禮,引發當地熱烈討論。一名42歲男子連辦3天婚禮,而且還一口起連娶3位妻子,而且還有人爆料,男子在過去15年內,同時與這3名女子保持戀愛關係,期間還一共生下6名子女。
    2022/05/04 22:03
  • 人生勝利組!男娶3胞胎姊妹 定「行房班表」週日一起嗨

    現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婚姻制度都採「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區存有「一夫多妻制」。非洲國家肯亞一名男子,日前他一口氣迎娶3位妻子,她們是3胞胎姊妹。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3姊妹為了能享受老公陪伴,甚至還制定行房班表,每人輪流2天,週日再4人一起共度春宵,讓許多男性看了大呼羨慕。
    2022/04/25 21:10
  • 爽娶9妻「被1老婆離婚」 男模:再娶2女湊10人團

    現代大多數國家和社會婚姻制度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巴西一名男模,在娶了元配之後,又一口氣娶了8個老婆,他提倡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不料,最近卻有1個老婆無法接受這個觀點,懷念一夫一妻制,因此提出離婚。儘管男模很傷心,但他揚言要再娶2個老婆,湊齊「10人老婆團」。
    2022/04/07 22:36
  • 肥宅1年甩肉28公斤 娶辣妻還有8女「搶著嫁」

    巴西一名網紅亞瑟(Arthur O Urso)原本是個大胖子,個性因此自卑,但之後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成功在1年內減掉63磅(約28.6公斤),還因此娶了火辣妻子。更驚訝的是,亞瑟和嬌妻討論後,又在日前一次娶回8個太太,而且個個都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讓許多男性好生羨慕。
    2022/01/16 20:05
  • 印17歲男「2小時連娶2妻」 新娘竟是堂姊妹

    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一夫一妻制」,否則恐犯下重婚罪,但仍有伊斯蘭國家或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採取一夫多妻制。最近在印尼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男子,一口氣娶了2名同齡女子,前後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婚禮,而且更誇張的是,這2名女子還是堂姊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
    2021/09/18 23:46
  • 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一夫多妻制,但若是要看到「一妻多夫」就相當罕見。印度一名女子就擁有這樣如此特別的婚姻,她不僅和5位男性結婚,而且這5人還是「親兄弟」,消息曝光後讓人為之震驚。
    2021/08/17 18:26
  • 2女友同時催婚…男超苦惱 下秒霸氣曝:2個一起娶!

    現代社會多數人都主張「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且大部分女性也無法接受共享丈夫這件事。不過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突決定同時娶2名妻子,還霸氣決定3人將在同1天結婚。此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婚紗照中「這個細節」,打趣地提醒男子「要小心點!」
    2019/09/30 15:53
  • 不捨老公太辛苦!孕妻主動揪閨密當二房 3人爽曬合照

    現代社會多數人都主張「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不過馬來西亞卻有1名孕婦,不忍心看到老公為了照顧她,不僅辛苦地工作賺錢,身體也慢慢變差,於是決定主動幫老公尋找第2任妻子,而且這任妻子還是她的閨密。此事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7/25 19:41
  • 單配偶制度違反人性? 婚姻是近代發明

    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人類大多奉行一夫一妻制,但有專家指出,這種制度其實是人類近一萬年,為了物質需求才發明的。隨著社會風氣改變,人類也許要重審這樣的制度是否還合時宜。
    2018/05/24 22:34
  • 另類多元成家!肉肉女「一妻多夫」 笑擁2夫2男友

    過往的社會較多存在「一夫多妻制」,但對於這名英國44歲的婦人來說,這樣的情況不但沒發生在她身上,她甚至還出現「一妻多夫」。婦人不但擁有1位合法的丈夫外,另外還有1名未婚夫,更還有2名男朋友;4名男子都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且還相處融洽。
    2018/04/09 19:19
  • 我好幸運!一夫多妻生9子女 泰男左擁右抱2辣妻閃瞎人

    現今大多處的地方都採用「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方還保有「一夫多妻制」。最近泰國有一名42歲的男子,他在臉書po出「放閃照」,不但左擁右抱2位美麗的妻子,更還擁有9名子女。男子還說自己很幸運,一家人和樂融融、相親相愛,日子過得很快樂。
    2018/02/20 16:02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娶25妻生145子女 加國男:上帝的旨意

    現在的社會幾乎都是奉行「一夫一妻制」,但全球還有少部分地區還奉行「一夫多妻制」。加拿大一名男子他就崇信一夫多妻制,他一共娶了25名妻子,生了145名子女,還聲稱這樣的行為「一切都是天國安排」。最近他被依重婚罪起訴,恐將面臨5年徒刑。
    2017/07/26 18:02
  • 德國會表決同婚合法化 梅克爾投反對票

    德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不過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投下反對票,並表示她認為這是為了保護一夫一妻制。
    2017/06/30 16:32
  • 雲林議會陳請監院 彈劾同婚釋憲大法官

    雲林縣議會今天通過臨時動議,鑑於司法權僭越立法權、干預行政權之嫌、抵觸歷任大法官一夫一妻制解釋文,行文陳請監察院,彈劾通過同婚釋憲的大法官及司法院長等14人。
    2017/06/23 15:03
  • 同婚公聽會全文 劉繼蔚:一夫一妻指單偶非性別

    大家好,其實我在主持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之前很仔細的想過這個問題到底要怎麼解決,其實先想的反而不是到底在制度上,我們要怎麼樣處理,我想到的是聖經上的一句話,聖經上的一句話是說因為愛是不加害於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一切的律法,所以它告訴我們,聖經上的誡命告訴我們要愛人如己,如果我們都可以把自己換位到其他人角度上去思考,那麼我們就可以體諒其他人的處境跟困難,我們就更可以去理解、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寬容、包容的價值,來把所有人都放進憲法的秩序裡面,做憲法讓每個人幸福的安排。
    2016/11/29 22:54
  • 同婚公聽會全文 裘佩恩:改民法前以專法保障同性者

    我想還是把主題拉回來,劉律師好像講遠了,但是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愛就是成全了一切的律法,聖經上面應該不是這樣子理解的,那我是覺得在宗教上面的愛情是超過法律的,你知道法律其實是一個最低的界線,所以我們現在在談的是怎麼樣保障同性婚姻的權利,到底是立專法還是修改普通法,我想還是把我們的重點回到這邊,剛剛有提到一個收養子女的問題,其實關於收養子女的部分,所有的同性婚姻一定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那我也承認他們要取得子女,他們所需要花的時間、精力、等待會遠超過異性戀,因為異性戀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產生下一代,但是同性戀者他們如果要取得下一代的方法,可能真的需要審慎考慮,所以你說他們會不會更愛這個子女?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愛這個子女,但是我覺得問題在哪裡,問題在婚姻這個制度,保障的只是父母嗎?還是保障的角度應該移到子女?也就是說同性婚姻的父母,他們是想要有子女,但是子女是不是需要一夫一妻,異性戀的父母呢,我覺得這是需要思考的。
    2016/11/29 22:44
  • 同婚公聽會全文 陳朝平:能否特別的法送給特別的你?

    謝謝各位,剛才我們李律師提到一個非常有趣的一個數字,就是有關衛福部吧還是關於這個異性的婚姻,然後收養孩子或者是生產孩子之後棄養了等等這些問題,好,沒錯,這個是我們台灣親職教育的一個失敗,今天即使是讓同志婚姻合法化,我認為也是要做這個親職的教育,所以我們如果在面對現在的這些小孩的問題的話,那麼應該是以加重他的親職教育,而不是說過了同性婚姻法,這個也不應該來做為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一個理由,何況全世界各國現在對於同性婚姻,同性的伴侶他們收養小孩都有比較嚴苛的規定,那麼並不是說大家都可以放開來,你可以隨便收養,另外呢,談到這一點也是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這就顯示了我們這一次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的一個套套邏輯,那麼在尤委員她所提出來的修正草案當中,她在關於民法第1079條之1她有加一個就是有關收養的問題,她說法院為前項認可就是關於收養的問題,及收出養媒合服務者為收出養評估報告時,不得以收養者之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性別特質等理由而為歧視之對待,好了,那如果今天同樣提出收養申請的同性家庭跟異性戀的家庭,他們其他的條件都相當的時候,法院最終判給了異性戀的家庭,那麼請問同性的家庭是不是可以提告,說你這是歧視,這個讓我就回想到我們在性平教育法裡面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案子,我想昨天立法院的公聽會也有人提到,就是關於台大機械系的這個入學考試提到一夫一妻這個問題,那麼教育部說它因為違反了性平法,然後罰款3萬塊,可是我們要說為什麼不能夠談一夫一妻?為什麼不能談一男一女?為什麼不能談說這個一個創新者怎麼樣在善盡社會責任而不違反自然的規律。
    2016/11/29 21:40
  • 同婚公聽會全文 葉光洲:影響最大的可能是子女

    主持人、各位現場來賓、我們在電視機前面以及網路上的朋友大家好,我來做第二次的發言,我想經過更多的發言,只會讓我們對這個問題更深入的了解、以及所謂正反的意見,我們更了解彼此,我非常肯定這樣的過程,我們先來回覆剛才有提到法制史、關於婚姻的部分,我還是先從這個部分跟大家說明,我們過去的制度,如果在法制上存在是要揚棄的,我們可以在基於各種的原因採取新的制度,可是如我第一次發言,跟各位報告的一夫一妻的異性婚制,是從羅馬法一直存在了2000年,應該講2001年到現在,才有23個國家用不同的方式做了修正,所以它到底是一個要揚棄的制度嗎?
    2016/11/28 23:53
  • 同婚公聽會全文 成鳳樑:制度性保障可適度差別待遇

    主持人、各位來賓、各位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還有網路上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想剛剛特別提到,就是大法官554號解釋有關所謂制度性的保障,我想今天談一個比較細密的公共政策的選擇,我們到底是用同性伴侶法、用單點修法、或者是同性伴侶的保障條例、或者是修民法,那我們在做制度選擇的時候,我們也要考慮到就是,原來已經有的制度性的保障,那知道大法官554號解釋,針對我們現在之所以婚姻受到制度性的保障,乃是因為這個它是它特別是男女,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所以這樣的一個制度性的保障,那不只是554號解釋,包括362號解釋、552號解釋、696號解釋、712號解釋。所以還有包括一些其他的解釋,也就是說這個制度性的保障,基本上來講它是經過大法官會議,很多次很多次的解釋累積而成,所以它是一個共同建構的,所以它是一個制度性的保障。
    2016/11/28 23:22
  • 同志家庭出身! 國際學者現身立院反同婚

    立法院今天舉辦同志婚姻修法第二場公聽會,反方請來一位經歷過同志家庭的國際學者凱蒂福斯特,陳述同志家庭對小孩成長過程的影響,她力挺一夫一妻的傳統價值。另外藝人李烈跟張懸用感性的口吻,支持婚姻平權。
    2016/11/28 17:43
  • FOCUS新聞/印度村興娶「水妻」 多娶老婆打水抗旱

    印度西部長期面對乾旱問題,去年還遭遇40年來最嚴重的旱情,孟買地區也出現十年大乾旱,今年雨季才剛開始,政府又估計雨量還會比去年更少,讓各地用水相當吃緊,特別是遠離都市的村莊,2014全國就有1萬9千個村莊鬧水荒,村民為了解決用水問題。流行起娶「水妻」專門幫忙打水,但像這樣只為了增加人手,居然連續娶了第二個第三個老婆,挑戰了印度一夫一妻的法律制度。
    2015/07/17 21:35
  • 守「1男1女」婚姻 主辦單位估30萬人上街

    多元成家修法草案,連日來正反兩派堅持己見,今天更把戰場拉到街頭!反對修法的團體,宣稱號召30萬人到凱道,警方也估計現場擠進超過15萬人,他們堅持維持原來法律規定的一夫一妻制,尊重人權,但反對多元家庭合法化,監察院院長王建煊更直言,許多人常常扣上「人權」這頂帽子,便無的放矢。
    2013/11/3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