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一個人旅行 結果共11筆

  • 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女星曾之喬2020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男方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倆人聚少離多,關於婚姻的傳聞不斷,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TUMI」活動,雖然已是人妻,曾之喬依然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最浪漫的事,她說:「只要時間夠長,我會很融入各個環境,曾經有一次小環島,那時候原本感覺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困住了,但很幸運的是我第一站的民宿就面朝大海,每天都有非常漂亮的夕陽,我每天在那做瑜伽、喝咖啡。」
    2024/03/29 11:06
  • 《花路阿朱媽》空降最賣座新加坡片 女主角在台旅遊中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4項大獎的喜劇片《花路阿朱媽》日前正在全台熱映中,不僅獲觀眾熱烈支持,在影視界、作家圈、媒體界也收到極佳口碑,成為年度最賣座新加坡電影,而女主角洪慧芳目前正在台灣旅遊中,帶家人們到南投清境農場玩,她表示演出這部片讓她想起過世的母親,「拍完電影的這陣子,我一直想起媽媽去世的時候。因為我比較獨立,能一個人旅行;媽媽則不是,她等著孩子帶她出國玩。以前我常帶媽媽來台灣呢!」
    2022/12/27 16:06
  • 黃喬歆夜店遭襲胸「摸完被強拉」 火大飆罵:韓國男生就是色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各國人都在這裡找『桃花』,一個人旅行怎麼可以這麼好玩!」主持人安心亞表示,很想嘗試獨自旅行:「一個人旅行比較容易有豔遇,因為你會跟這個地方有比較多連結,你帶伴的話,要跟旁邊的人聊天,可能會錯過。」黃喬歆也認同,更說自己時常獨自到韓國旅行:「我第一次去,就是一個人去,我就是想要有豔遇!」
    2022/12/21 11:02
  • 方文琳被問「一個人旅行孤單嗎?」 深夜親曝心聲

    56歲女星方文琳與前夫于冠華離婚15年,始終保持單身的狀態,昨(8)日她在臉書寫道「一個人開車、一個人走走、一個人吃飯、一個隨意自在的輕旅程…」透露自己一個人享受了一趟自由自在的旅程,粉絲好奇這樣一個人的生活會不會感到孤單,她也作出了回應。
    2021/09/09 15:42
  • 一個人旅行孤單嗎? 吳淡如教你這樣做!

    一個人旅行,怎麼會孤單呢?剛好可以自我對話 可能是因為少小離家的關係,我是個很能跟自己混的人。 就算跟著朋友去出差旅行,我也總是自己住一間房間。 曾經遇過有人問我問題:「我也很想自己去旅行,但是我不敢一個人睡怎麼辦?」 「那麼,你就很不適合自己去旅行呀!」這是我的回答。
    2019/03/19 16:36
  • 去膩日韓…鄉民激推一個人去也超讚的國家

    如今是一個「獨身自然」的時代,即使偶爾還是會抱怨一個人吃火鍋的寂寥,但越來越多人能夠、也喜歡上一個人的旅行。日韓素來是台灣單人旅遊的首選,臉書上往往可見層出不窮的櫻花、和服、韓服美照,但如果日韓已經去過好多遍不想再去了,又還是找不到、或不想找旅伴,綜合經濟與語言的考量,還有哪裡可以去呢?不妨看看《批踢踢實業坊》上的網友們是怎麼建議的:
    2018/02/23 15:33
  • 魏妙如東京披白紗搭電車 「恥度」大考驗

    曾經替林俊傑、蔡淳佳、弦子等人,唱過無數DEMO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從18歲開始,參與海內外大小歌唱比賽,一直在人生與追逐音樂夢想,卻曾經因為工作與感情的挫折,而導致情緒憂鬱,不過也因此成為人生轉捩點,開始嘗試一個人旅行,並且來台灣環島,一路療癒自己,也間接催生了這張充滿能量的創作專輯《偉大的旅行》。
    2017/07/25 12:28
  • 遊泰夢碎!出國前 她控旅社副總捲款潛逃

    出國前1個月,才發現旅費被騙,台中一名黃小姐投訴,她跟4個朋友下個月要到泰國自由行,透過朋友聯繫上在旅行社工作的許先生,一個人旅費將近2萬8,他們5個人6月把錢全部匯過去,直到19日想確認班機時間,對方竟然人間蒸發、手機關機,黃小姐立刻跟旅行社聯絡,才知道對方已經捲款跑路,找不到人,現在黃小姐跟朋友期待已久的泰國行,很有可能去不了。
    2016/08/20 17:50
  • 一人去兩人回?!沖繩無人島尋寶 戀愛旅遊團「限單身」

    一個人旅行其實不孤單、單身旅遊也不是罪!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初婚平均年齡不斷上升,男女分別是32.1歲以及29.9歲,普遍高於其他國家,國內有一家網路旅行社就瞄準單身貴族商機,以類似「戀愛巴士」的概念,打造單身限定旅遊團,旅途中還有尋寶遊戲,最多可獲得10萬日幣,搞不好隻身前往會多帶一個伴回台灣。
    2015/10/06 23:43
  • 香港旅行團埃及車禍 13人死亡

    和台灣一樣在放年假的香港,今天傳出了嚴重的死亡意外,不過發生地點在埃及,一個香港43人旅行團,原定今天上午要前往尼羅河度假區的途中,不明原因翻車,目前知道至少有14個人死亡,30多人輕重傷,香港政府已經掌握狀況,將協助家屬善後。
    2006/01/31 16:47
  • 華人旅行團英國遇難 20人失蹤

    根據來自英國的最新消息,一個華人旅行團在英國西北部的摩康灣旅遊時,因為突然漲潮,有20多人受困在泥灘當中,英國海岸防衛隊目前已經救出3個人,其中1人嚴重高燒已經被送醫急救,另外還有20人下落不明。根據英國警方表示,這個旅行團都是由華人組成,但是目前並不清楚他們是來自於台灣、香港或是中國大陸。
    2004/02/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