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Verna 結果共8筆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金曲歌后出手了!約舞者見面做「重大決定」 她感動流淚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唱跳過人,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前程似錦。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就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相當孝順。
    2024/02/11 19:34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2024/01/24 07:03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