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Uber司機 結果共338筆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不少民眾在和三五好友聚會過後,可能因為太累、或是喝醉等原因,會選擇叫計程車、Uber回家,以節省不必要的麻煩,且由於部分公司完善、保障的叫車流程,也更能擔保乘客的安全,然而美國一名女子在醉酒後,卻意外被一名「冒牌司機」給載走,最終被綁架長達一個半小時,還被對方性侵得逞後丟包在路邊,案件曝光引起熱議、男子也在事後被逮捕。
    2024/04/08 14:09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2024/03/27 17:42
  • 澳洲小黃司機反擊成功 Uber賠56.3億台幣和解

    澳洲計程車司機受到共乘服務巨擘Uber崛起影響而採取法律行動,他們的律師在解決一場艱難的法律糾紛後於今天表示,他們已贏得1.78億美元(約新台幣56.3億元)的賠償。
    2024/03/18 14:05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美國女搭錯Uber!斷片醒來竟「全裸躺旅館」 信用卡慘被盜刷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9歲男子丹尼·馬拉德-阿韋西利亞斯被控假扮Uber司機,將一名女性乘客載到汽車旅館並性侵。當受害者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對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當局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2024/02/27 15:47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 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30歲歌手Leo王(本名王之佑),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一度聲勢大漲的他,卻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近期他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顏社」,從事音樂工作之餘,他也當起Uber司機。
    2024/02/06 09:37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提醒禁止左轉!乘客遭女司機罵「笨蛋、腦浸水」獲賠4萬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UBER叫車,由王姓女駕駛到場提供載送服務,但行駛過程中,女乘客見司機打算在某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當下出聲提醒,卻被司機辱罵「是你開車還是我啊,笨蛋,講幾百遍也聽不懂,眼睛看也看不明白,眼睛拿來裝飾的啦,腦子進水。」女乘客事後持錄音向司機及UBER提告求償共4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僅判女司機須單獨賠償精神慰撫4萬元確定。
    2023/11/27 16:08
  • 搭Uber小黃「車資不符」!下車後竟多扣15元

    前主播洪藜恩日前搭Uber小黃,因為趕著開會,只瞄了一眼跳錶金額「155元」就下車,事後她發現信用卡帳單卻是扣款170元,被多收15元,讓她納悶是系統出錯,還是司機輸入錯誤了,Uber平台回應,的確是由司機輸入金額後才扣款,民眾如果發現金額不一致,可以跟客服反映,申請退款。
    2023/11/08 13:54
  • 小甜甜認愛新歡!前夫轉行Uber司機 驚人月收全說了

    38歲女星小甜甜與老公宋晉賢今(2023)年3月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今(8)日遭周刊爆料,離婚8個月已另結新歡,大方認了雙方關係友達以上階段。而前夫宋晉賢大方送祝福,轉行開Uber司機,驚人月收曝光。
    2023/11/08 11:42
  • Uber運將兼毒販趁載客空檔販毒 母淚崩

    Uber司機載客空檔邊販毒,台中一名35歲紀姓男子,8月中才被員警逮過持有毒品,結果不知悔改,當Uber司機期間,只要載客有空擋,他就接單販毒,開車面交,但一個月後就被員警盯上,在他住家查獲900多包毒咖啡包,還有販毒證據,移送後遭到羈押。
    2023/11/03 12:54
  • Uber執行長親自送餐載客檢討APP 曝當司機辛酸:險沒命

    隨著外送應用程式普及,越來越多人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也讓他們的待遇受到重視。Uber首席執行長柯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近日在活動中分享他過去化身為Uber Eats外送員和Uber駕駛的經驗,並從中發現發現Uber程式中存在許多缺陷,甚至舉行一場「為什麼我們這麼爛?」的公司會議。他現在鼓勵其他員工親自體驗當司機,藉機挖掘程式的不足之處。
    2023/10/17 17:54
  • 離婚小甜甜7個月!前夫貼正妹 甜照放閃:首公開在韓另一伴

    38歲女星小甜甜與圈外男友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期間爆出家暴等糾紛,今(2023)年3月以離婚收場。如今改當Uber司機的他,卻在IG上放閃一名正妹,嗨喊「首次公開我在韓國的另一伴。」
    2023/10/17 10:49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急上Uber躲怪男!美女反被「載走扒光」 運將噁拖街上性侵

    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跟蹤、騷擾自己的路人,情急之下跳上了一旁的Uber,沒想到下秒就直接被載走,察覺司機心懷不軌後雖然冒險跳車,仍被對方追上、拖到街邊隱蔽處性侵得逞;而在事發兩年多後,警方才終於將該名司機逮捕歸案,同時另一名的騷擾者也被循線帶回,先後出庭面對審判、並予以相對應的刑罰。
    2023/10/12 16:47
  • 離婚不到一年!小甜甜前夫開Uber被辣妹要IG:有女友嗎?

    女星小甜甜今(2023)年3月和前夫宋晉賢離婚,結束了3年婚姻後,雙方不斷交鋒,直到近期事件才落幕,宋晉賢表示目前都是以小甜甜的經紀人來傳達訊息,以減少摩擦,8月底他宣布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現在改當Uber司機,昨(3)日晚間載到了3位辣妹去夜店,下車後有個妹妹還敲窗戶要IG,還問「有沒有女友?」,宋晉賢也回應了。
    2023/10/04 08:15
  •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2023/09/11 11:45
  • 啥情況搭Uber「會付小費」?乘客曝暖心經歷:還很有禮貌

    國外有小費文化,近日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飯業者,也在店內設起公告,標示「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掀起不少討論。而有民眾好奇,Uber有設置小費選項,大家搭Uber會不會給小費?司機要做到怎樣,乘客才會想要給?
    2023/09/07 19:31
  • 離婚半年!小甜甜前夫證實「轉當Uber司機」 雙方相處近況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2023)年2月底與前夫宋晉賢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兩人不時仍會因家事鬧上媒體版面,但近日以來風波漸緩,生活各自精采。恢復單身後,宋晉賢與哥哥崔崔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紳士大丈夫》,挑戰不同類型的街訪、實測影片,深獲不少觀眾喜愛。今(31)日,宋晉賢就在個人IG宣布新身分,公開未來的新職業。
    2023/08/31 12:13
  • Uber司機超安靜…醫一抬頭秒懂 「這暖舉」近9萬人讚爆

    民眾在外通勤或旅遊,不僅有許多大眾交通運輸可以搭乘,計程車或Uber,有可能也是方便的選擇。一名醫師分享,近日搭乘Uber,卻發現車內異常安靜,他抬頭看才發現,有個小牌子寫道,司機因為口腔手術無法交談;原先只是在市區15分鐘短途路程,但這名醫師決定,再請這位司機從台北市開回林口;他表示,下車時司機仍勉強說出「謝謝」二字,讓他驚覺自已擁有很多事物,一切彌足珍貴、值得感恩的。
    2023/08/24 22:52
  • 男和排班小黃對嗆「沒素質!」 遭3運將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從KTV出來時,看到一群小黃司機,不斷空踩油門,還按喇叭製造噪音,破口大罵說他們沒素質,沒想到遭到其中三名司機,動手圍毆,直接在路邊對他拳打腳踢,就連要來載他的Uber司機到場,都嚇得加速離開,怕被波及。
    2023/08/06 19:32
  • 不到5公里收1600多元!Uber車費「連自家CEO都被嚇到」

    Uber、多元計程車崛起的現代,讓出門不再只有傳統小黃可以選擇,不過Uber的車資長期被抱怨有逐步提升的跡象,一名記者在採訪Uber執行長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前從曼哈頓市區搭乘Uber,短短不到3英里(4.82公里)的距離就要價超過50美元(約新台幣1582元),加上司機小費就超過台幣1600元,就連科斯洛沙希本人也被嚇到。
    2023/08/0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