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TVBS歡樂台 結果共652筆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2024/03/30 13:54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0多年,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狂飆,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馬國明飾演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一角,做事心狠手辣,甚至拿自己的感情作為權鬥的工具,當中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更有不少爭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不過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笑說:「她在現實中沒有那麼霸氣的!」
    2024/03/23 08:00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新聞女王》曝喜訊「將拍續集」 導演早決定?一句話露餡!

    由港劇女王佘詩曼主演的《新聞女王》,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近期在TVBS42台歡樂台播出後,也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如今《新聞女王》將開拍續集,並於明年年初開機拍攝,消息一出令人振奮。但其實監製兼導演鍾澍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已透露出端倪。
    2024/03/11 15:59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新聞女王》重燃港劇魂!佘詩曼成霸氣女主播 網讚:演技沒話說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上週六於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首播,首集就上演巴士側翻意外重頭戲,掀起網友討論,佘詩曼在劇中化身SNK News首席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讓粉絲直呼「演技沒話說啊!」也讓觀眾重燃港劇魂。
    2024/03/05 18:40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TVBS睽違八年後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重磅首播港劇《新聞女王》,也將為觀眾帶來雙語播出。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在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表現亮眼,榮獲23項提名,最終拿下8座獎項。其中佘詩曼更是躍居焦點,一舉榮獲三座視后獎項,除此之外《新聞女王》也登上「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成績斐然,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港劇。
    2024/02/29 16:13
  • 傅孟柏脫了!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超狂大肌」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王柏傑演出,沒忘記觀眾福利,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本週五(1日)播出第六集,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大展MAN味,再催收視高潮。《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2023/11/30 14:43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女兵日記》回來了!主演隔5年再聚首 鯰魚哥遭爆「不穿內褲」

    TVBS《女兵日記》於昨(12)日開始重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女兵日記》當時首播就創下了驚人的收視率,吸引了57萬觀眾同時收看,並且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這次的重播再次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昨晚《女兵日記》主要演員梁舒涵、梁瀚名、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再次在粉絲團上進行直播,5年後再度聚首,與粉絲們線上熱情互動。
    2023/07/13 12:34
  • 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21:55
  • 歸剛欸!《來吧!營業中2》開張慘遇6狀況 謝金燕怒了:太多要檢討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14:13
  • 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即將在3月4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而先前謝金燕在預告中,有罕見提到豬哥亮,對此,今(3)日在首播記者會上,她也罕見回應了。
    2023/03/03 15:36
  • 完美詮釋控制狂母掀熱議 尹馨曝「育兒觀」:當一個陪伴者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第9節課》,即將在本週日(2/26)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陳昊森在《第9節課》飾演高中生,與飾演老師的許瑋甯大談師生戀,被飾演控制狂母親的尹馨極力反對,但陳昊森為愛奮不顧身,導致和母親出現許多衝突,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發現尹馨學生時期曾和許瑋甯的父親有過一段師生戀,讓整部劇高潮迭起、議題豐富又情感多元。
    2023/02/23 15:57
  • TVBS接力播出《第9節課》劇迷嗨炸 陳昊森感動發聲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透過節奏緊湊且翻轉不斷的劇情、唯美浪漫的畫面,以及在師生戀題材下融合多元時下社會議題,吸引眾多觀眾跟播討論,在影集正式收官一個月後,話題熱度仍延燒不斷,今(16)日更宣布2月15日起全集上架Netflix台灣地區、2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讓劇迷嗨喊「已經準備好要一天重刷12集了!」
    2023/02/16 16:11
  • 《來吧!營業中2》3月4日全台首播! 集體翹班遇難題「謝金燕腿軟」

    開播前網友討論熱度居高不下,近期更是每日一問何時開播?今(13)日終於正式宣布《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3月4日(六)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間10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2023/02/13 13:04
  • 許瑋甯、陳昊森大談禁忌戀 TVBS再推《第9節課》登歡樂台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高顏值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夯劇《第9節課》,即將於2月26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首播即獲得觀眾的高度肯定,播出第一集就贏得收視佳績,不僅受青少年族群喜愛,同時也結合多場精彩的臉紅心跳畫面收服了熟齡觀眾群。至今《第9節課》討論度依舊熱烈不斷,TVBS即將讓這部亮眼之作重新推上螢光幕,充分滿足觀眾的追劇慾。
    2023/02/02 17:55
  • Melody「與沈玉琳親密照」流出 挑戰人妻禁忌底線:不要被老公看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將在16日迎來生日,好搭檔沈玉琳聯手製作單位要送給Melody驚喜,特別在錄影結束後端出蛋糕及「2023百變Melody月曆」,Melody邊翻著月曆邊說:「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其中,翻玩《初戀》的照片最吸引Melody的目光,仔細一看是男主角竟是沈玉琳,讓Melody哭笑不得。
    2023/01/12 17:19
  • 沈玉琳55歲生日Melody暖送巨型氣球 籃籃苦練表演遭虧不吉利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即將在24日迎接5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規劃一場生日派對,邀請到圈內好友小鐘﹅張立東及女神群籃籃﹅巫苡萱﹅琳妲﹅育涵,帶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幫沈玉琳慶生。現場籃籃準備壽桃塔加上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沈玉琳笑說:「本次的慶生會就是兩個字『荒謬』,但剛好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2022/12/2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