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SEE國際 結果共4筆

  • 王力宏開唱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我們台北見」 時間點曝光

    王力宏昨(10)日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他唱完安可曲〈龍的傳人〉時,無預警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也證實此事,至於演唱會確切時間,僅透露會是在溫暖的秋天。
    2023/06/11 13:04
  • 台師大論壇談慈悲教育 關注青少年心靈健康

    台師大今天舉辦「社會、情緒與倫理學習」國際論壇,多名中外學者齊聚,關注青少年的心靈健康,期許透過慈悲心的教育,讓社會更為和諧。
    2023/01/13 17:42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 佔YouTube冠軍4年 《江南Style》被超越了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推出一曲《江南Style》,瞬間爆紅國際,當中的「騎馬舞」更是掀起全球模仿熱潮。當時這支MV推出後,在YouTube點擊率一直高居榜首,也蟬聯了將近5年的冠軍。但最近冠軍已經換人了,打敗《江南Style》的是饒舌歌手維茲卡利法(Wiz Khalifa)唱紅的《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
    2017/07/1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