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S660 結果共4筆

  • 本田要推電動雙門跑車? 有望採用Honda E動力架構

    Honda S660是一款緊湊型的小跑車,車上搭載658c.c.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4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6公斤米鈕力,並且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6速手排變速箱選項,中置引擎的架構雖然動力不大,但也能提供充足駕馭樂趣。
    2021/06/01 18:42
  • 有碳纖維就給過! Mugen發表S660碳纖套件

    Honda S660是一款羽量級雙門敞蓬小跑車,由於價格相對平易近人,且具備K-Car級距的多重優勢,因此在日本市場具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不過目前其他海外市場的車迷們,可就沒有福氣享受到這獨具特色的小跑車。但即便如此,許多車迷們仍然相當關注S660的最新動態,日前Honda御用改裝品牌Mugen也針對S660所推出一系列升級套件,此舉一出又在本田迷心中掀起漣漪。
    2020/12/29 16:09
  • 這車超沒力!但大叔很愛 Mugen推出S660全新專屬套件

    Honda S660是一款K-Car等級的中置引擎雙門小跑車,它的動力來自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僅有660cc,馬力也僅有63hp,動力表現跟熱血和激情絕對無法畫上等號,但是透過優異的車身配重與輕量化設計,讓駕駛在彎道中可以盡情享受駕駛樂趣,是這部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同時買家也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CVT無段變速系統,無論是要自主操縱檔位或者享受無段變速箱所帶來的舒適便利,都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2020/08/30 00:30
  • 日本年度風雲車 馬自達連莊MX-5奪冠

    每年年底各國都會票選年度風雲車,日本今年首先公布最受歡迎的年度風雲車由馬自達連莊,小巧俐落的MX5最受評審青睞,過去幾代在北美地區也曾經獲得「漂亮寶貝」的封號,票數緊追在後的是本田的小型轎跑S660,優異性能和親民售價讓它脫穎而出,而熱銷全球的BMW2系列,則是搶下年度進口風雲車。
    2015/12/1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