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Rolls-Royce 結果共69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坐進太空艙!勞斯萊斯Cullinan特別版亮相 全台僅1輛已售出

    以距離地表62英里,被視為是大氣層最邊緣,也是地球與外太空邊界的卡門線 (Kármán line) 為設計靈感,Rolls-Royce以Cullinan奢華休旅為基礎,打造全球僅有62輛的Cullinan幻藍謐影特別版車型。今日 (12月14日) 台灣唯一的一輛首度現身,不只披覆專屬的藍色車漆、藍色歡慶女神,車內更融入卡門線元素,還有具備「呼吸」效果的星空頂篷,甚至以精緻刺繡把月球放入車內,在車上就能擁有太空!
    2023/12/15 11:36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 Infamous Internet celebrity heads to prison in Rolls-Royce

    Internet celebrity Lien Chien-i reported to prison on Thursday (June 1), drawing widespread attention due to his notorious behavior and raising concerns about the prevalence of gangster culture in Taiwan.
    2023/06/07 13:22
  • 打敗勞斯萊斯?賓士換超狂「水龍頭」立標 網笑:來泡麵

    說到汽車車頭的立標,除了像是Mercedes-Benz的幾款車型會有「三芒星」立標之外,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就是Rolls-Royce的「歡慶女神」,不僅辨識度極高、設計又精緻,重點是價格不斐,還常成為小偷覬覦的偷竊物。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賓士車居然裝著比「歡慶女神」更吸睛的立標!只見該輛賓士E-Class在車頭裝上「水龍頭」,搞笑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稱「汽車業界龍頭」。
    2023/03/29 18:48
  • 富豪口袋沒有衰退 勞斯萊斯千萬車款銷量破紀錄

    當全球許多產業因通膨和經濟衰退,面臨業績下滑和可能裁員的命運時,卻有不少公司逆勢成長。《CNBC》報導,以豪華車款著名的英國車廠勞斯萊斯(),執行長特洛斯登(Torsten Muller-Otvos)自豪地表示,他們2022年度銷售量打破紀錄,是公司創立以來首次突破6000輛大關,「在我們這邊,看不到任何經濟趨緩或衰退,也沒有任何負面影響。」
    2023/01/10 17:28
  • Flying Spur不屬於賓利? 竟被對手註冊在這產品

    根據USPTO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公開資料顯示,Rolls-Royce申請註冊了「Flying Spur」的商標。等等?Flying Spur不是屬於Bentley旗下的車系,照理來說商標應該早就註冊,所有權也屬於Bentley才對?這是因為商標並非一體適用於所有領域,並不會因為你註冊了Flying Spur,其他人在任何領域都不能用這個名字。
    2022/12/30 09:51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白冰冰私藏愛車一次看 出席活動都開「這輛」顯貴氣

    資深藝人白冰冰投身演藝圈近50年,年輕一輩的讀者朋友可能不曉得,冰冰姐年輕的時候外型十分美豔動人,亮眼程度甚至不輸給現在當紅女星。日前好友經紀人陳孝志也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中Po出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是用冰冰姐年輕時的照片進行合成,讓他穿越到古代變成古典美人,撫媚貴氣的樣貌也驚艷眾多網友。
    2022/10/24 10:07
  • 皇后樂團主唱「這款勞斯萊斯」將拍賣 所得捐烏慈善機構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可以說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他打破世俗常規追尋夢想的過程,也讓他的人生故事帶來難以複製的傳奇性。當然,像Freddie這樣的搖滾巨星,平常用奢華豪車代步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不過最近令樂迷感到振奮的消息,就是Freddie當年擁有的Rolls-Royce Silver Shadow將在拍賣會中出售。
    2022/10/16 11:21
  • 壓力山大!中間車位便宜租 網見「旁邊2車」嚇:誰敢停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網友分享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當時看見一個停車格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網友打趣詢問「哪輛車才能鎮住他們的氣場」,還有正妹網友歪樓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而在日前,類似的場景照再次瘋傳!只見停車格左右都是勞斯萊斯Phantom,如果開個車門不夠注意,可能幾個月薪水就沒了……這也讓原Po在貼文中搞笑寫下:「中間停車位便宜,出租每月200塊」,看看有哪位勇者敢停入。
    2022/09/20 21:53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廖老大開箱勞斯萊斯Wraith 再入手絕美法拉利給老婆

    猶記得在2022年6月1日上午11點,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迎來8代Rolls-Royce Phantom,同時也告別Ghost,沒想到在7月11日驚見廖老大又開箱一輛勞斯萊斯Wraith,令一票粉絲好奇難道是將Phantom賣了?事實上,廖老大是覺得一個人開Phantom外出辦公有點太大台,索性決定再買一輛雙門勞斯萊斯作為個人使用,因此從決定購車到正式交車僅用了2天就完成!
    2022/07/28 12:27
  • 漢翔與勞斯萊斯簽意向書 承製新航空發動機核心零件

    漢翔公司今天表示,董事長胡開宏近期率團隊到英國法茵堡國際航展觀展,並與英國發動機製造大廠勞斯萊斯(Rolls Royce)簽訂新一代發動機Pearl 10X的5項核心零組件7年長期合作意向書,為雙方合作創下新里程碑。
    2022/07/21 20:54
  • 「這款車」將變身6×6皮卡? 外型吸睛越野實力受矚

    不久之前法國改裝廠Danton Arts Kustoms才發布了最新Rolls-Royce Phantom 6×6改裝車的相關訊息,也吸引到網紅Supercar Blondie團隊專程前往拍攝與體驗。經由Youtube影片讓人注意到Danton Arts Kustoms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將這些鬼點轉變成實車的執行力。
    2022/06/29 14:58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秒送老婆! 最美超跑成愛妻專車

    賽車教父廖老大坐擁諸多豪車,舉凡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通通有,而有在關注廖老大的粉絲朋友必定知道他本人心心念念著Ferrari 812,卻始終得不到家中財務長點頭。
    2022/04/20 22:35
  • 勞斯萊斯「歡慶女神」改版!首款電動車成頭香率先採用

    每一個汽車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Logo,除了作為品牌識別外,它更是品牌創立精神的具體象徵。而放眼車壇,最廣為人知、且最是充滿貴氣的莫過於矗立勞斯萊斯車頭的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這個車界最迷人的雕像是1911年時由英國著名藝術家Charles Sykes所設計,長年以來只有兩個短暫的時期(1934-1939 和 1946-1956)出現了與跪式雕像的重大變化,其餘有超過百年時間,歡慶女神皆已相同的美麗姿態站立在每一部Rolls-Royce車頭。
    2022/02/14 19:32
  • 「移動豪宅」左右夾攻車位! 網一看壓力山大:寧可撞牆

    在都會地區地狹人稠,許多民眾可能停車位都必須要用抽籤的方式,才能獲得長期固定的停車格。然而,近期在許多臉書社團或粉絲團,流傳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該張照片寫著:「剛好抽中中間22號這個車位,請問我該買哪一輛車才能鎮住這兩台車的氣場?」
    2022/01/12 19:53
  • Ferrari BR20訂製超跑 專為有錢人打造的V12玩具

    能買下Ferrari、Lamoborghini或者是Rolls-Royce量產車款,多半都是身家豐厚足以讓人羨慕的對象。不過對真正的有錢人來說,那些仍只能算是「滿大街」跑的普通貨色。只有車廠接受特定要求,專門訂製的產品才能算上頂級車款。Ferrari最新推出的BR20就是接受某位不具名的神秘客戶要求,以GTC4Lusso為基礎所生產的訂製車款,也就是說全世界也只有這麼一輛。
    2021/11/12 15:57
  • 做什麼工作可以開超跑? 網紅超哥揭露脫貧致富心法!

    網紅超哥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從事長照醫療事業的他,時常拍攝影片分享自己的生活,就連所擁有的跑車、黑卡、甚至是價值上億的土地,也都大方跟網友分享購買經過或者使用心得,希望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所有觀眾。或許是收到許多網友的詢問,究竟要如何才能夠開超跑?於是超哥選擇在一次超跑聚會當中,訪問前來參與的超跑車主,究竟從事什麼職業?又是如何圓夢?
    2021/11/12 12:18
  •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儘管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項目相當多元,無論是車色、縫線顏色,甚至是車頭歡慶女神立標材質等,都能夠依照車主需求與喜愛客製化打造。但是,這項升級可能不包含在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服務當中。為了替注重隱私,甚至是分外注重「生命安全」的買家提供更完整的升級方案,專精奢華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Klassen就針對Cullinan推出專屬「裝甲」改裝套餐,不僅更換車門材質,並針對車體框架強度升級,搭配防彈玻璃等,甚至可以阻擋兩顆手榴彈同時引爆的威力。
    2021/10/21 19:11
  •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

    就在眼前全球車用晶片慌仍未緩解之際,苦苦掙扎中的車廠無不想盡辦法提出即時解決方案,像是南韓汽車大廠Hyundai便規劃自行開發晶片,以降低對供應商的依賴。然而,除了部分決定投入資源自救的車廠外,也有些車廠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在這波晶片短缺衝擊中依舊腳步踏得穩穩的,車中之王-Rolls-Royce便是一個絕佳案例。
    2021/10/20 14:28
  • 上健身房噴個汗也要開勞斯萊斯? 網不意外:他光RR就5輛

    擁有當今格鬥界最響亮名字的Conor McGregor除了是愛爾蘭民族英雄、家喻戶曉UFC格鬥天王,個性豪放不羈的他更是靠那超級嘴砲與瘋狂炫富的行徑走跳江湖,奇妙的是,世人們就吃他這一套,彷彿Conor McGregor的言行愈是張狂,他的聲量與人氣就愈是高張。揮霍、自大、唯物主義的他,絕對是節儉、謙遜的最佳負面教材。
    2021/10/1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