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Polestar 結果共18筆

  • 18分充飽8成電!「蓮花」推首款純電超跑 最快達250km/h

    超跑大廠蓮花,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四門超跑。號稱最大馬力達到905匹,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其實超跑大廠,已經陸續投入純電車的研發,藍寶堅尼也推出純電超跑概念車,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至於瑞典Polestar也推出純電超跑,而且找來設計大賽優勝者設計。
    2023/09/08 20:17
  • 中國吉利想把Volvo弄上市! 估值上看300億美金

    用股票換鈔票最近燒進了車壇當中,其實在台灣近日也有電動機車大廠Gogoro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更多資金,他們宣告將透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的方式在美國納斯達克借殼掛牌上市,更喊出公司估值將來到23.5億美金,鴻海也砸了2,000萬美金搶先入股,而中國吉利在先前買下了瑞典國寶Volvo之後,除了吸取該品牌的造車工藝之外,現在也想要讓Volvo切分出來進行IPO首次公開發行,並且外界分析師認為估值最高將來到300億美金。
    2021/09/17 15:57
  • 電動車界話題品牌!Volvo、吉利合資推Polestar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幾乎獨霸全球市場,但專家認為,Volvo和吉利汽車旗下的獨立品牌Polestar,有機會殺出重圍。它在2017年才成立,就已經推出兩個車款,在歐洲不少國家的銷售都超越特斯拉。明年還準備推出電動休旅車,強打北美市場,成為這幾年電動車界的話題品牌。
    2021/08/06 12:40
  • 純電版新世代XC90確定明年發表 LiDar光達與AI超級電腦全上身

    Volvo表示,未來新一代的電動版XC90都會配備LiDar光達感測器與Nvidia Drive Orin運算中樞,並且提供Highway Pilot系統給予車主選配。如果配備有Highway Pilot系統,就能夠在高速公路等相對單純的路段,提供自動駕駛輔助,讓長途行駛更為便利。如果,車主所在地道路法規允許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且地理環境與路況條件都符合Volvo安全認證,Volvo也可以為車主啟用Highway Pilot功能,讓車主提早進入自動駕駛時代。
    2021/06/25 11:13
  • 純電版XC60有望2024年現身 Volvo版超級工廠同步籌建

    早已宣示在2030年轉型成純電動車品牌的Volvo,雖然目前品牌旗下只有XC40 Recharge與C40 Recharge兩款純電動車款,不過目前已確定新世代XC90使用的SPA2模組化平台將會針對純電動力進行相關設計,並且將會有純電板XC90問世。Volvo現在更進一步表示,未來XC60大改款後亦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外界推測最快有機會在2024年時現身亮相。同時,Volvo亦宣告與瑞典電池公司Northvolt成立合資企業,於明年設立研發中心,擔任Volvo與Polestar雙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研發重心,並規劃在成立年產量達50GWh的電池超級工廠,預計於2026年正式投產。
    2021/06/22 17:11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吉利推Vision Starburst概念車 彷彿行走的太空船

    吉利汽車集團是中國大陸各車廠當中屬於技術領先族群之一,除自有品牌外,Volvo也同樣隸屬旗下,並且和Daimler集團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不久前的上海車展,吉利汽車與旗下品牌展出多款新車。而本週公布的全新概念車Vision Starburst Concept,則進一步展示集團Expanding Cosmos設計理念的未來發展方向。
    2021/06/12 17:38
  • 電動車再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竟仍有車只拿二星

    隨著電動車開始普及,知名新車安全評鑑機構Euro NCAP評價結果中也愈來愈常出現電動車款,甚至多半繳出不俗成績。包含Tesla旗下Model X、Model 3,還有Audi e-torn、Mazda MX-30、Mercedes-Benz EQC、Polestar 2,甚至是Volkswagen ID.3等都拿下五星安全評價。日前公布的最新結果,Volkswagen ID.4以及Skoda Enyaq iV亦同步取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不過,卻仍有車廠的傳統動力車款只拿下兩顆星安全評價,表現結果相當兩極。
    2021/04/26 00:10
  • Volvo血統油電跑車停產係「金」的 Polestar 1確定走入歷史

    國際級車展總是各家車廠展現自身技術實力,並且同步發表新車作品的絕佳舞台。不過,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卻也帶來一項令人不捨的消息。由Volvo旗下獨立而出的性能電動車品牌Polestar雖然帶來披覆消光金色車漆,並搭配黑色對比色外觀套件以及金色內裝細節,同時僅有25輛配額的Polestar 1特別版車型。卻表示,Polesrar 1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停產,告別市場。
    2021/04/22 12:00
  • 別再酸電動車沒比較環保 Polestar宣示2030達成碳中和

    當電動車逐漸成為顯學,讓駕駛人感覺對環境出了一份心力的同時,也有不少人質疑,電動車的製程比起油車產生更多污染。對此,來自瑞典,源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將在2030年達成生產過程「碳中和」。Polestar推出名為「0計畫」,將在未來使用可循環電池、可回收材料並且在整個供應鏈使用可再生能源,甚至預計在中國設立一家百分百依靠可再生電能運作的汽車工廠。
    2021/04/08 18:47
  • 2021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出爐 6款車今年陸續入臺

    自1964年開始進行首屆評選,歐洲風雲車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已經是目前最具歷史,也最具代表性年度風雲車選拔。日前,由歐洲9大汽車媒體所組成評審團選出2021年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選出包含Audi A3、BMW 4 Series、Mercedes-Benz S-Class、Škoda Octavia以及Volkswagen Golf等29款新車,其中,除卻已經導入臺灣的8款新車,還有臺灣並未有代理商的品牌,共有6款新車確定將在2021年陸續引進臺灣。
    2021/01/04 00:30
  • Volvo預告明年3月推新電動車 V40後繼仍遙遙無期

    全球車廠中,Volvo或許為電動化腳步最積極一個,不僅自2019年起不再推出傳統燃油動力新車,家族車款全面走入電動化,同時預計於2025年時達成全球銷售新車50%為純電動車戰略目標。而Volvo 2025電動化戰略的最新篇章預計於2021年3月首度亮相,根據Volvo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接受外媒訪問時的答覆推測,這款全新電動車將不會是V40的後繼車款。
    2020/12/23 20:10
  • 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Lucid Air Dream Edition與Tesla Model S Plaid兩款千匹馬力電動車先後亮相,來自瑞典,源自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也不甘示弱,確定將把今年 (2020年) 年初發表的概念車Precept投入量產,運用永續材料搭配零排放純電動力系統,體現Polestar永續移動野心。同時Precept也是Polestar洗去Volvo色彩,展現獨立自主設計的全新作品。
    2020/09/28 10:06
  • 【黃金試車組】XC60 Polestar不是我的菜卻會是市場的愛

    寫在文前,我想,必須老實說的是,如同XC60 Polestar Engineered這類性能化設定,甚至是高性能版本的SUV是僅次於高性能跑車化休旅車款最讓我感到困惑的存在。不過,在當前汽車市場一片熱衷於休旅車款的氛圍之中,性能化休旅卻會是市場新寵兒。
    2020/09/10 11:00
  • XC40三年就賣30萬輛 電動版有望明年底來台

    2017年正式發表、以Volvo XC40擔任首發量產作品,Volvo與吉利汽車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由2017年年底開始進入市場,截至今年7月為止,不到三年時間XC40即已售出超過30萬輛,CMA平台車款亦累積銷售達60萬輛。除了締造出色銷售成績,CMA平台亦扮演Volvo集團跨入純電動車市場關鍵角色,其中性能電動車Polestar 2預計今年8月開始交車,台灣亦將於2021年底導入電動版XC40。
    2020/08/06 00:00
  • Volvo聯手Waymo 鎖定L4等級電動自駕車技術

    繼與Uber合作,採用XC90作為Uber自駕車技術發展平台,並為Uber打造XC90自駕車之後,Volvo宣告與Google母集團Alphabat旗下子公司Waymo合作,聯手開發Level 4層級自動駕駛輔助車款,也就是俗稱的無人自動駕駛車款。而且,不僅Volvo品牌,隸屬於Volvo集團內的Polestar、Lynk & Co都將受惠於這項戰略合作,獨家使用Waymo與Volvo共同開發之Level 4自動駕駛技術。
    2020/06/30 10:00
  • S90 T8 PHEV入列 305萬起補足油電陣容

    面對電動車時代即將來臨,Volvo選擇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作為銜接電動車時代之過渡階段。繼XC90 T8、XC60 T8以及S60 T6、V60 T6等PHEV動力車款之後,國際富豪汽車亦決定將S90 T8 Incription PHEV引進台灣市場,為品牌旗艦房車新增節能動力選項,開價305萬元,首批僅限量30輛。同時,年初於車展現身的XC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亦將於7月到港,以319萬元之建議售價瞄準熱血駕馭買家。
    2020/06/10 06:00
  • 電動車有多安全? Polestar2告訴你

    出自於以安全聞名的Volvo旗下,雖然瞄準高性能電動車市場,Polestar仍把安全視為旗下產品核心之一。針對旗下首款純電動性能房車Polestar2,Polestar亦為其進行實車撞擊測試,成為Polestar品牌首款進行撞擊測試的純電動車款。Polestar表示,Polestar2不僅透過SPOC模組避免撞擊意外造成電池受損,同時還在前座中央配置輔助氣囊,搭配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目標成為最安全的車款。
    2020/05/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