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Panamera 結果共23筆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不愧是代言人!大谷翔平「4天搭不同款保時捷」去春訓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8日抵達美國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有眼尖球迷發現,他前幾天來基地時,乘坐的是另一輛不同車型的保時捷,感嘆「不愧是保時捷品牌大使」
    2024/02/10 13:29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這車禍好貴!賓士CLS疑未注意紅燈 追撞保時捷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附近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賓士CLS轎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保時捷Panamera轎車,雖然這起意外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但二車受損相當嚴重,恐怕修繕費用相當昂貴。
    2022/05/03 10:02
  • 保時捷Panamera白金版發表 消光白金配色展露低調奢華

    Porsche第二代Panamera除了帶來豪華的乘坐體驗之外,在操控表現也令人津津樂道,讓車內成員可以享受舒適乘坐品質,當駕駛想要體驗操駕時,Panamera也都可以從容應對。為了更凸顯優雅風格,Porsche日前也推出了Panamera白金版車型,融入消光白金Satin Gloss Platinum設計,並且一次帶來Panamera、Panamera 4二款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601萬元以及628萬元。
    2021/11/11 11:58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 終於加入Android Auto! 保時捷第六代PCM今夏登場

    Porsche在今年夏季,將把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正式搭載於911、Cayenne及Panamera 車系,並引進多項創新服務,首度整合Apple Music與Apple Podcasts,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應用,導航系統運算速度亦更加敏捷,即時顯示也更加清晰。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同時適用無線更新技術。
    2021/07/11 17:49
  • Porsche發表第六代車機系統 終於支援Android Auto!

    車機系統的易用性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的購車考量重點之一,畢竟在車上的時間除了開車很大部分都與操作車機系統有關,Porsche在近日發表了最新的第六代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很大部分的看點在Android Auto的開通,現在使用Android手機系統的車主終於可以在車上享受Android Auto所帶來的便利。
    2021/06/19 17:28
  • 純電Macan原型車曝光 油車控等年底改款

    Porsche首款量產純電車Taycan銷售開紅盤,讓Porsche持續研發下一款電車,根據外媒報導,下一款純電車將由Macan接棒,目前已經展開超過300萬公里的真實環境道路測試,預計在2023年正式發表,不過燃油Macan屆時將持續銷售外,今年底更是會為油車進行改款。純電Macan將用上跟Audi A6 e-Tron相同的PPE底盤打造,並用上與Taycan相同的800V電氣架構。Porsche目標在2025年達成全車系銷售中,電動汽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能有一半的佔比。
    2021/05/10 14:33
  • Panamera爆改720匹馬力 TechArt寬體套件低調且霸氣

    全新世代Panamera透過優異的底盤設定以及電控系統加持,帶來極為優異的操控表現。而改裝大廠TechArt自然也不會放過如此優異的改裝題材,針對Panamera以及Panamera Sport Turismo車型推出了升級套件,除了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感之外,透過電腦升級也可以創造出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2021/05/02 09:27
  • M-Benz CLS小改款曝光 換新車頭造型、方向盤功能升級

    M-Benz於4/6發表全新小改款CLS,這次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修改,並升級駕駛介面,同時也更新汽柴油動力,提供喜愛中大型跑房車的消費者全新選擇。小改款CLS入門配備Avantgarde外觀,同時也提供AMG Line套件供消費者選擇,帶來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2021/04/07 17:55
  • 破600萬對決!保時捷、凌志車禍 撞最慘是它

    接下來看這起車禍是總價6百多萬的對決!1輛新車價約499萬元的保時捷「Panamera」,31日行經台中勤美草商圈時,和一輛新車價約169萬的凌志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車共3人受輕傷,兩輛車都是破百萬進口名車,不過保時捷車損比較嚴重,車頭撞毀,反觀凌志轎車只有車門凹陷,警方初步研判行駛在左方的凌志轎車駕駛應該禮讓右方保時捷,但肇事原因還是要送鑑定釐清。
    2021/04/01 13:48
  • 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

    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而在2016年發佈第二代車型之後,以更豪華舒適的乘坐氛圍加上難以匹敵的操控實力,在車壇造成話題。
    2021/01/29 01:38
  • Porsche全新i-Size安全座椅登場 帥到爸爸都想坐!

    座椅是一部汽車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對於駕駛來說可以穩固坐姿,在操駕乘當中提供良好信心。對於乘客而言,座椅也是整趟旅程是否舒適愜意的關鍵要素。現在,Porsche不僅照顧駕駛、乘客,也針對嬰幼兒推出專屬嬰兒座椅以及兒童座椅,並且符合歐盟最新i-Size安全規範,讓安全品質可以再加分。
    2020/12/18 10:14
  • 最好玩的四門跑車! Porsche Panamera十週年紀念版

    保時捷品牌在70多年的發展歷程當中,展現出眾的跑車設計實力,但其實保時捷也一直著墨研發四門轎跑車。過往曾打造出多款具有寬裕空間的概念車型,包含928長軸版概念車,或者是曾在1989年展開研發,後來又中止研發的989概念車。儘管面臨阻礙,但仍可以感受到保時捷對於打造四門轎跑車具有濃厚興趣與熱情。
    2020/10/30 14:25
  • 油電車馬力700匹! 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亮相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許多車廠都將研發重心放在電能科技,就連保時捷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保時捷在打造電能動力的同時,也以保有駕駛樂趣為前提,提供兼具性能與節能的車款。這次趁著Panamera車系小改款,保時捷也提供更多具有駕駛樂趣的油電動力供消費者選擇。
    2020/10/22 06:30
  • 狠酸保時捷紀錄不夠看? AMG重啟紐柏林最速之爭

    Porsche日前發布了小改款Panamera的項關產品訊息,並且宣稱這是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最速豪華主管房車。並且用Turbo S車型,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29.81的賽道成績,證明自己擁有極高的性能實力。
    2020/08/29 00:30
  • 紐柏林最速主管房車登場 Panamera小改款499萬起

    Porsche Panamera是一款性格特質對比強烈車型,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小改款Panamera Turbo S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則具有面積更大的進氣口,採與車身同色的設計使其與車身水平式融合,日行燈的間隔也較過往明顯開闊。另外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條與行李廂蓋輪廓結合,在視覺上與兩側LED尾燈組融為一體。
    2020/08/27 12:39
  • 向前推進13秒! 小改Panamera再度刷新紀錄

    在小改Panamera全球發表前夕,保時捷再次印證其全新車款卓越的性能表現。32歲的試車手Lars Kern駕駛著具有輕度偽裝的量產版Panamera,於充滿傳奇色彩、長達20.832 公里的紐柏林北環賽道創下7:29.81的單圈成績。依據紐柏林機構的官方排名,此數據被公開認證為「主管級房車」級距全新紀錄。
    2020/08/18 00:30
  • Porsche外匯車夠超值 選配滿滿現省300萬

    Porsche一向以製造跑車聞名,打造出911、Boxster、Cayman等多款大家耳孰能詳,也讓車迷們魂牽夢縈的跑車。不過但當少年郎成為擁有家庭的熟男後,似乎就要在跑車與家庭用車間做選擇了,幸好Porsche跟上市場趨勢,也推出旗下旅行車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2020/06/05 17:57
  • 千萬保時捷燒成殘骸 他稱是朋友才幫放火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去年向二手車商購入一輛保時捷Panamera Turbo跑車,但車款還沒付清車子就開到故障,王男竟夥同邱姓友人潑灑汽油放火燒車。檢方將2人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後,邱男向法官供稱,自己是因為跟王男是好友,才會幫忙放火。
    2018/05/28 17:01
  • 前面只有駕駛座!豐田打造三人座未來車

    今年日內瓦車展,環保概念未來車依舊當道,Porsche發表插電式渦輪跑車Panamera。Toyota也為未來的城市生活,打造了三人座的電動車,不僅移動方便,還可以啟動自動駕駛模式。
    2017/04/04 19:27
  • 〈快訊〉安全帶恐失效! 保時捷召回新跑車

    德國汽車製造商保時捷晚間宣布,將召回他們旗下的一款跑車「Panamera」,將召回數量多達11324輛。
    2010/04/27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