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Elantra 結果共19筆

  • Model 3被Elantra撞進河裡 肇事駕駛跳河救出10月大嬰兒

    中國大陸河南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特斯拉在十字路口遭到撞擊,導致車輛失控衝破護欄墜入河中,特斯拉車內除了有兩位成人外,還有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好在周邊的熱心民眾趕緊跳下河救人,衝撞特斯拉的肇事駕駛也在救人行列之中,最終將三人救起,沒有人員傷亡。
    2021/09/01 13:14
  • 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2021/07/14 16:41
  • Hyunda釋出N Line 8位元像素車 是打算進軍遊戲產業?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玩遊戲,畫面沒那麼精美,用像素點陣的方式繪製出來的人物還有場景卻有一種魔力,總是能讓人無法自拔地沉迷其中。Hyundai似乎對像素世界也情有獨鍾,旗下性能部門的IG社群帳號N Worldwide特別與匈牙利遊戲開發公司Etherfield Games合作,將車款化為像素藝術,就是不知道哪裡可以選擇遊戲角色?
    2021/07/02 11:09
  • Elantra N最大馬力可望上看286匹 同步植入大尾翼翹臀

    積極形塑N性能子品牌的Hyundai即將推出最新成員,繼先前發表改款Kona N之後,這次鎖定品牌旗下主力銷售中型房車Elantra,預告將要推出Elantra N高性能房車。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能夠看見將配上專屬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固定式尾翼,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儘管目前Hyundai尚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但從先一步亮相的Kona N推測,很可能會沿用這組馬力輸出達286匹的動力心臟。
    2021/06/22 15:23
  • 疫情延燒上班不敢搭大眾運輸? 70萬內小資通勤用車推薦

    臺灣本土疫情5月中旬由雙北大量爆發、5月19日起全臺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中央已經兩度展延三級警戒期間至6月28日。由於目前本土疫情還未見明顯趨緩,且可能有無症狀感染者存在,外出與人接觸都可能有染疫風險。但是,如果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出門又不敢搭大眾運輸工具,或者大眾運輸工具因為三級警而減班,反而造成通勤不便該怎麼辦?鎖定小資族通勤需求,《地球黃金線》將焦點鎖定在70萬元價格帶以內,整理出疫情小資通勤用車優選。
    2021/06/10 15:41
  • 【試駕】為房車鐵粉而生 Ford Focus 4D ST-Line Lommel

    近年來休旅車當道,全球各大車廠幾乎都致力打造休旅車款,而在台灣汽車市場方面,也因為消費者喜好改變,讓房車產品生存空間受到壓縮。但大家別忘了,其實不久之前房車才是最受矚目的產品,但在這波休旅車熱潮之下,讓房車產品必須帶來更鮮明的性格,才能有效抓住消費著目光。
    2020/11/26 18:16
  • 國產中型房車戰火再起 新世代Sentra競爭對手一把抓

    Nissan 2020年下半年最重要國產車款新世代Sentra,今日 (10/16) 以73.9萬元價格正式發表上市,以較預售降價1萬元價格策略,搭配全車系標配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期望在競爭激烈的房車市場殺出血路,並目標達成年銷逾1萬輛規模。走向年銷逾1萬輛目標之前,大改款Sentra不但必須面對消費習慣轉向休旅車款的挑戰,更要直接面臨競爭激烈的國產中型房車競品。
    2020/10/06 10:33
  • Elantra N TCR賽車亮相 預計2020年底前交車

    Hyundai日前在北京車展中發表Elantra N TCR賽車,這款賽車已經完成了5,000公里的賽道測試。Hyundai賽車部門工程師以過往開發i30 N TCR和Veloster N TCR所獲得的經驗,並充分利用Elantra的底盤穩定性進行優化,再透過外型上的升級,使其具備純正賽車特質。
    2020/09/29 11:35
  • 21年式Elantra配備升級65.9萬起 中階以上標配SCC主動車距維持輔助

    南陽實業於9/22推出21年式配備升級的Hyundai Elantra,配備編成調整後將帶來更好的用車體驗。欲接單價分別為經典款65.9萬元;豪華款70.9萬元;旗艦款75.9萬元。
    2020/09/23 00:30
  • Elantra N Line終於登場! 繼承Sport版渦輪引擎

    Hyundai於今年三月在韓國發表了第七代Elantra,不過應該有不少眼尖的車迷提出質疑:新Elantra車系似乎少了渦輪動力車型?然而,這一切都在今天Hyundai發表了Elantra N Line後得到了解答。
    2020/08/13 14:37
  • Elantra Sport Final Force終極套件升級 300部限量登場

    具備1.6升渦輪增壓動力,可輸出204hp最大馬力的Elantra Sport又再次進化,推出限量300台Final Force終極版,為其搭載專屬升級套件以及時尚冶鍊灰新色,並推出二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Sport型81.9萬元,Sport極速型85.9萬。
    2020/08/03 15:18
  • Sport車型後繼有人 Elantra N Line外觀亮相

    Hyundai在今年3月發表了全新Elantra,當時便預告將來會推出性能表現更優異的N Line版本車型。幾個月過去,Hyundai近期終於公布全新Elantra N Line的完整外觀供車迷欣賞。
    2020/07/11 06:30
  • 200匹以上房車誰最超值 一匹馬力多少錢?

    對於性能有所追求,同時也想符合日常需求使用的消費者,在選車時可能會將目標放在最大馬力能超過200匹以上的車款。雖然說像這樣的性能房車也不算少見,但在售價上可說是天壤之別。如果單純以多少錢可以買到一馬力來算,在不考慮其他元素下,最大馬力200匹以上的車款,誰又會是最超值的選項呢?
    2020/06/22 19:30
  • Elantra預防馬路三寶 旗艦版更安全

    Hyundai在3月正式發表第七代Elantra後,前衛的外觀設計贏得不少話題,不過遙想當初第六代Elantra小改款時,也因為外觀更動幅度不少,同樣引起了不小騷動。在第七代Elantra正式引進台灣前,就讓我們跟著賽車手小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一起回顧第六代小改款Elantra。
    2020/06/04 06:30
  • 黑色意念導入 Elantra 30年典藏版限量登場

    Hyundai Elantra上市30週年以來在全球已突破千萬銷售量,Hyundai也順勢推出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並限量300輛。Money錢毅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如果把Logo遮起來很容易誤會它是一部歐系車,可以看出近年來Elantra歐化趨勢。那麼,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好料呢?
    2020/05/14 18:45
  • Elantra N Line首度曝光 台灣還需再等待

    時間拉回3月17日,Hyundai發表全新世代Elantra,展現更具跑車氣息的新一代中型房車樣貌。當時,Hyundai就曾透露,將於新世代Elantra車系中推出N Line運動化車型,提供更具個性化的產品選擇。現在,Hyundai直接透過官方偽裝測試車相片,預告Elantra N Line即將現身。
    2020/04/30 06:00
  • 百萬Uber司機!他靠這些小心機 年收150萬

    【鏡週刊報導】 初加入Uber時,張居財是用進口車TOYOTA SIENNA開尊榮優步(高級商務車款,車資較高),曾遭同業酸諷:「拿到好評價是因為車款有電動門。」因油價頻攀高,他改開Hyundai Elantra菁英優步(一般車款,車資較低),「儘管消費者階層截然不同,但我告訴自己,我要再為客人服務上下車開門1,000次以上,證明當初5顆星榮耀不是白拿的。」
    2019/04/04 19:46
  • ELANTRA Sport上市 重燃國產性能房車渴望

    HYUNDAI 旗下最暢銷的中型房車ELANTRA,承襲品牌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都會流線外型,結合優異動力效能與高規安全配備,連續六年榮獲全球10大暢銷車殊榮,現行第六代車型更勇奪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 工業設計三大獎項肯定,加速創下最短時間內累積破1,000萬台的亮眼紀錄。源自ELANTRA而生卻擁有更鮮明運動形象的ELANTRA Sport,Turbo動力創造204ps馬力效能,加上媲美歐系鋼砲的底盤操控表現,問世以來獲得國際間各大汽車媒體好評,盛讚超越日系品牌車款。
    2018/10/22 09:28
  • 大改款Super Elentra 全車系標配6氣囊

    車主們在挑國產車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如果能夠把市面上最好的安全配備,通通一次擁有變成標準配備,那該有多好?」這當然真有其事!而且,千萬別以為能夠把「6具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當成標準配備是進口車才做得到。趕快把腦袋轉過來吧!因為你忽略了SUPER ELANTRA,它正是以進口安全規格的思維,一直緊貼著消費者「想要擁有更多安全配備」的購車需求。最重要的是,ELANTRA也是HYUNDAI旗下最暢銷的車款,連續六年成為全球前十大暢銷排行榜。
    2017/03/2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