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ETUDE 結果共8筆

  • 粿粿狂撈奶粉錢「8月生娃前還排工作」 范姜彥豐傻眼:無法控制

    女星粿粿今(27)日與老公范姜彥豐出席ETUDE HOUSE、傳說對決的聯名記者會,粿粿的預產期在8月,但她仍舊馬不停蹄地工作,連范姜彥豐都看不下去,笑稱她是工作狂。隨著寶寶「小粿醬」越來越大,粿粿也明顯感受肚子一直在變形,「感覺在肚子裡也在跳舞,跳啦啦隊!」。
    2022/07/27 20:17
  • 韓化妝品重金屬「銻」超標 2款流入台灣

    南韓19日在13款化妝品中驗出重金屬「銻」。食藥署今天證實,ETUDE HOUSE有2款問題產品流入台灣,目前已全數下架,並將加強夜市、網購通路化妝品的重金屬檢驗。
    2018/03/21 11:31
  • 遮瑕棒重金屬超標!台Etude House:可退貨

    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艾茉莉太平洋的化妝品,被驗出過量致癌重金屬「銻」成分超標。其中台灣Etude House也有一款「遮瑕棒」中標,台灣集團公關回應,產品已經全面下架回收,也開放消費者在4月底前退換貨。
    2018/03/21 09:27
  • 快檢查!Etude House、3CE遭驗出致癌金屬

    快看看你手中的化妝品有沒有中標!韓國美妝大廠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旗下涵蓋多家熱門品牌,然而今日卻爆出有6項商品被驗出致癌重金屬「銻」含量超標,再加上其餘品牌一共有13樣產品「銻」過量,目前韓國政府已責令相關公司停售並回收不合格產品。
    2018/03/20 20:21
  • 【商周】彰化魚塭旁彩妝廠 讓歐舒丹少不了它

    你能想像,每天用的國際品牌化妝品,漂亮的瓶身可能來自彰化魚塭旁的工廠嗎?
    2017/03/03 17:30
  • 韓妝SKINFOOD撤出台灣 全盛期40多店

    韓國的保養、彩妝品牌這幾年不斷進駐台灣,但在10幾年前,搶先來台的SKINFOOD現在卻要全面撤出台灣,目前台北只剩西門町店,而且店內幾乎快清空了,同業推測,韓國彩妝在台競爭越來越多,但SKINFOOD在台灣是採加盟模式,當總公司沒給太多資源時,加盟主行銷宣傳受限,一旦沒獲利,等到合約到期,很可能就不再續約。
    2016/06/23 18:49
  • ​開架指甲油甲醛超標 韓團體SHINEE曾代言

    人氣韓星團體SHINee曾經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ETUDE,傳出由巧恬興業進口的PLAY系列紫色和橘色指甲油甲醛含量超標,目前已經要求將指甲油下架、回收、銷毀,雖然沒有被害人出面檢舉或表示使用後不舒服,進口商仍被依違反化妝品衛生條例函送
    2015/03/28 14:08
  • 女人我最大/5/27之熟女彩妝PK賽

    【溫翠蘋】 1.粉底:CC / KP;2.遮瑕:CHANTECALLE; 3.蜜粉:Dior; 4.眉筆:DIVINORA; 5.眼線;美材行; 6.眼底液:美材行; 7.眼頭打亮:美材行; 8.睫毛膏:蘭寇; 9.腮紅:ETUDE; 10.唇彩:莎莎; 11.唇蜜:莎莎
    2006/05/29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