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Beetle 結果共11筆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文青適合什麼車? 「這2款」和腳踏車竟被網友狂推爆

    文藝青年簡稱文青,原本應該是個稱讚用語,但這幾年的散播跟討論,文青這兩個字現在到底是稱讚還是諷刺,其實也很難說的準,畢竟「文青」和「假文青」之間的差異光用眼睛也看不出來。一般來說汽車的確在設定產品時,都會先想好主力消費族群,雖然不多,過去也不是完全沒有以文青這種浪漫族群為主要目標的產品出現,只是銷售成績並沒有預期中亮眼。這是因為車廠沒有精準把握文青的喜好?那麼到底什麼車款才真正適合文青?
    2022/09/08 10:35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恐怖電影出場次數最多車款揭曉 想開這輛車八字要夠重!

    以近代為背景的電影,汽車在劇情當中的重要性都很高,那大家可知道在恐怖片當中出鏡率最高的是哪一款車嗎?Mercedes-Benz?BMW?Toyota?都不是。這個問題或雪有些人曾經想過,但是想要找答案難度實在太高。不過現在國外有閒人從英國線上電影雜誌《Empire Online》排名前50名的恐怖片中比對超過700輛各式車款,終於找到可說是八字最輕的車系:Ford F-150。
    2021/10/22 15:55
  • 漫威星爵超愛車 花費12年親手修復打牌贏來的1965年福斯金龜

    在漫威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4》等片中以星爵一角走紅的Chris Pratt,早年其實在影集《我們的辦公室》中就有精彩表現。只不過當時身形「壯碩」不少,好在骨子裡的喜劇細胞則一直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減少。私底下的Chris Pratt其實還是個愛車人,他愛車的程度甚至有些超乎想像,從他擁有的那輛1965年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2021/09/17 19:59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Volkswagen最暢銷商品將停產! 原來是工廠不做咖哩香腸了

    Volkswagen歷來累積銷售數量最高,而且歐洲市佔率第一的產品是哪一款?Beetle?Golf?如果你的腦海中首先浮現出來的是汽車,那麼答案肯定不對。因為Volkswagen品牌每年賣最好的產品,是currywurst咖哩香腸,甚至還有專屬料號,可見重要程度有多高。然而這麼受歡迎的好味道,卻從8月20日起不在廠內提供,更可能會於2025年全面停產。
    2021/08/11 16:03
  • Uniqlo聯手VW再出擊 經典露營車與金龜車全穿上身

    隨著全臺本土疫情獲得控制,行政院宣告自7月27日起防疫警戒正式降為二級,除了先前鬆綁的風景區以及餐廳內用等限制措施,就連海邊都將「解封」,迫不及待想出去玩了嗎?看準這波夏日「解封」出遊熱度,Uniqlo旗下T-Shirt產品線UT的The Brands Cars汽車系列再度與Volkswagen聯手再出擊,推出最新一季Volkswagen聯名UT,這次不只有經典的金龜車跟T1箱型車,還把福斯商旅旗下招牌掀頂露營車給請出來,更能符合夏日出遊氣息。UT The Brands Volkswagen預計8月2日正式開賣,喜歡金龜車、T1廂型車與露營車,或者Volkswagen品牌的車迷朋友,荷包可以準備了!
    2021/07/26 17:33
  • 中國大陸電動金龜「侵門踏戶」註冊歐盟專利 外媒直斥:厚顏無恥!

    由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所設計,1938年誕生的Beetle是Volkswagen品牌的「起家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雖然在歷經3代演化之後,Volkswagen宣告Beetle自2019年起停產,暫時沒有後繼車款計畫。但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長城汽車旗下的歐拉品牌卻展出一款「極似」Beetle的電動門房車「朋克貓」,當時就已經掀起「山寨」風波,Volkswagen也規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相關侵權問題。現在,更傳出長城歐拉向歐盟專利局申請註冊朋克貓,正準備進軍歐洲市場,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對此,汽車媒體《Carscoop》更直接表示「厚顏無恥」!
    2021/07/06 17:25
  • 全台限量8部 MINI JCW ALL4 Challenger挑逗車迷感官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9秒的MINI JCW Clubman ALL4已經滿足了操控感官體驗,現在這部建議售價242萬元,全台限量8台的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更要挑逗車迷的視覺,盡顯MINI狂放底蘊。
    2020/07/12 08:30
  • 超營養「蟑螂奶」!能量是牛奶3倍 你敢喝嗎?

    牛奶富含營養成分,許多人都習慣吃早餐時喝上一杯,但最近科學家發現了另外一種「超級飲品」,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以及必須胺基酸,能提供的能量是牛奶的3倍。但飲品的來源是一種胎生蟑螂哺育幼體的分泌物,也就是「蟑螂奶」。
    2016/07/2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