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驅魔 結果共226筆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影帝帥臉遭「火燒」險毀容!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泰國恐怖片《鬼聲泣》,邀請泰國影帝Nadech擔當主演,他曾連續三年2021、2022、2023被泰國權威伊森民調(E-Saan Poll)評選為泰國年度最佳男演員第一名,不同以往看到鬼就逃,這次Nadech在片中飾演守護家人的大哥亞克,勇猛的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2024/01/23 16:22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影音/高大成揭驅魔挖喉案死因 雲林一家「恐陷集體妄想」

    2023/12/03 11:20
  • 影音/雲林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母挖喉害喪命跪神明廳懺悔

    2023/12/03 11:14
  • 掏口水害亡? 高大成:疑觸迷走神經昏迷再窒息

    怎麼會有人聽信掏口水驅魔說,法醫高大成說,如果把手伸進喉嚨,很容易誤觸迷走神經,就可能造成昏迷,要是昏迷手又來不及離開嘴巴,很可能因此窒息!
    2023/12/02 19:19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2023/12/02 15:06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趕走「啪咪阿」全家幫長子驅魔 想掏光口水害喪命

    中邪驅魔害死至親人命,這樣的案情太匪夷所思。陳姓男子送醫仍然沒能救回來,陪同就醫的是爸爸跟弟弟,警方根據醫院報案,趕往住家現場,媽媽還跪在3樓神明聽。
    2023/12/02 13:00
  • 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兄亡父母與弟收押

    雲林虎尾,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突然死亡,疑似是家人認為他「卡到陰」,要驅魔,結果人死了,死著的爸媽和弟弟涉嫌殺人收押。
    2023/12/02 12:43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2023「漫改韓劇」TOP6 《我的女神室友》竟跌出前3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漫改韓劇」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2023漫改韓劇排行。
    2023/11/24 16:06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