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香蕉皮 結果共35筆

  • 史上最貴水果!369萬「香蕉藝術」南韓展出 大學生一口吃掉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2019年用一條銀色膠帶把香蕉黏在牆上,創作出藝術品「丑角」(Comedian),當時以12萬美金(約369萬新台幣)售出,獲封「史上最貴水果。」未料這根天價香蕉近日在南韓展出時,竟被大學生一口吃掉,再把香蕉皮貼回牆上,引發議論。
    2023/04/30 12:03
  • 金臨天下/「一根香蕉皮」改變大江 靠綠色轉型搶國際大單!

    近日受到大陸地區放鬆防疫規定影響,台灣生技概念股也搶搶滾,其中法人分析大江生醫,大營收來自歐洲、美國及中國大陸等三大市場的占比達到八成,主要國家民眾受疫情影響,對免疫產品的消費需求大增,所以後勢可期,而這家公司也有個「傳賢不傳子」的接班佳話。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4 23:12
  • 失戀「吃香蕉皮」有用?營養師:內含5種調節情緒營養素

    根據社團法人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的統計,去(2021)年全國輕生死亡人數共3656人,雖較2020年減幅1.9%,但近期再度傳出韓國、台灣藝人輕生事件,令人不禁擔憂會再次引發名人輕生模仿效應。輕生行為常與情緒低落有關,營養師建議可利用食物互補來做搭配,藉由飲食來調節情緒。
    2022/09/28 16:09
  • 解憂、助眠、零負擔!營養師的「忘憂芭娜娜」作法一次看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都吃了不少月餅,總覺得外面買的餅好甜、熱量好高,好怕變胖。花蓮慈濟醫院營養科團隊,特別研究出運用香蕉、香蕉皮、巧克力、堅果等食材,製作出低油、低糖還兼含有高纖維的「忘憂芭娜娜」,保證吃了沒有變胖的心理壓力,而且還有助眠作用。
    2021/09/19 23:02
  • 香蕉皮別丟掉!營養是果肉5倍 專家教3做法一口就愛上

    香蕉可幫助睡眠?其實說的不是香蕉果肉,而是香蕉皮。香蕉皮又澀又苦,可不要以為只有糧食危機到沒香蕉可吃的國家才吃香蕉皮,雲林基督教醫院營養室主任林旻樺說,他們教院內許多長者打香蕉皮牛奶而廣受好評,大家都愛喝得不得了,也不用天天吞安眠藥。
    2021/09/08 12:05
  • 自製盾牌、鋪香蕉皮 緬甸示威者出招抗軍警

    緬甸反政變抗爭持續,示威者開始用消防栓,煙霧彈等阻擋軍警視線,還自製盾牌和防毒面具,持續和軍方對抗,面對緬甸軍警武力鎮壓,東協10國外長開會應對,但只有四個國家呼籲釋放翁山蘇姬,東協不夠團結,恐怕也無法幫助緩和緬甸情勢。
    2021/03/03 17:57
  • 人行道亂拋抹布 衰男下秒「壓過犁田」四腳朝天

    台北市一名洗車場員工在路旁擰乾抹布後,竟直接將它拋向人行道,導致下一秒一名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民眾當場壓過、摔車,整個人痛到呈四腳朝天的模樣,過程宛如搞笑電影「丟香蕉皮」的情節。後來員工見狀嚇得趕緊上前關心,所幸對方似乎沒有大礙。
    2021/02/24 23:20
  • 桃園試辦道路減速平台 網友笑稱「想到香蕉皮」

    桃園市試辦道路「減速平台」,平台一整塊黃色方形突起設計,網友笑稱「讓人聯想到香蕉皮」。交通局表示,「減速平台」改善減速丘、減速標線缺點,目前正試辦,未來將擴大實施。
    2020/09/26 15:12
  • 吃芒果香蕉皮有斑 肉不能有!染黴菌恐致死

    吃芒果、香蕉之前,要慎選!有民眾日前吃了外皮滿布黑斑的芒果,當時他只是將發黑、發霉的部分切除,剩下的仍繼續食用,結果產生劇烈腹痛還掛急診,另外香蕉也是容易產生黑斑的水果,醫師建議,外皮有黑斑點還沒關係,但如果滲透到肉裡,恐怕黴菌細菌已經攻佔整顆水果,如果把太多黴菌吞下肚,最嚴重的可能致死。
    2019/07/13 13:36
  • 失戀吃香蕉皮已過時 現在美白保濕用香蕉皮面膜

    俗話說,失戀吃香蕉皮,現在可要改寫了變美可以用香蕉皮。台中一所科技大學,研發香蕉面膜,香蕉皮熱萃取出多醣體等美容成分,製作面膜,花了4個月時間,用掉1百公斤香蕉,技術出爐,準備量產,香蕉皮鹹魚翻身。
    2018/08/23 15:18
  • 這哪位!張花冠當網紅開直播 羞笑:要斗內嗎?

    嘉義縣長張花冠即將在年底卸任,風格幽默逗趣的她,為了宣傳嘉義東石的「海之夏祭」,再度祭出新招,26日晚間她在臉書放上一段「直播」影片,不只曝光自己年輕時的美照,還嬌羞向網友討「斗內(贊助)」,稱自己只有25歲,短短3分鐘的影片融合時事,如香蕉皮沾醬油、管中閔事件都拿來講,笑翻網友!
    2018/06/28 10:19
  • 香蕉助排便 台東馬偕醫院送病患香蕉

    台東馬偕醫院今天購買900公斤優質香蕉,贈送病患和員工。蕉農之子、副院長白明忠說,香蕉有助排便,鼓勵民眾多吃,香蕉皮有黑斑點更香更濃。
    2018/06/21 18:18
  • 網傳香蕉連皮煮恐致癌? 政院闢謠:可放心吃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提到香蕉可帶皮水煮後沾醬油吃,臉書社團「靠北民進黨」指這樣吃恐致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說,「可以放心吃,絕對沒有問題」,並批評該社團散布謠言。
    2018/06/14 15:43
  • 推水煮香蕉沾醬油挨轟 賴清德:被惡意攻擊!

    國內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蕉農叫苦連天,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促銷香蕉,在臉書推薦生香蕉水煮沾蒜蓉醬油的新吃法,卻引發網友砲轟;對此,賴清德12日晚間臉書回應,提供香蕉新吃法,無非是想幫助蕉農行銷「卻引起許多誤會,更有惡意攻擊為是要吃香蕉皮」。
    2018/06/13 10:14
  • 香蕉盛產 賴揆推「水煮生香蕉」惹議

    香蕉最近盛產,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臉書上PO出香蕉新吃法,他說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帶皮水煮,再搭配醬油、大蒜食用,養生又美味,不過這文一出,也引發討論,賴揆是要大家吃果肉還是吃香蕉皮,營養師則提醒,若是腸胃不好的人,則是不建議吃香蕉皮。
    2018/06/12 00:32
  • 王定宇暗批搞分裂 陳亭妃:香蕉皮別亂丟

    民進黨的台南市長選舉現在似乎仍是內鬥不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節目上私下透露「都是陳亭妃下面的人在弄」,這也引發陳亭妃相當不滿,直接臉書PO文嗆王定宇「同志香蕉皮別亂丟」!
    2018/06/05 14:07
  • 英國可以?洋男副駕駛座拋香蕉皮 急道歉

    屏東恆春半島有一名台灣女子開車載著英國籍的男友,沒想到男友竟然直接將香蕉皮拋出車外,氣得當地居民忍不住前往質問,男子竟然說在英國可以直接把香蕉皮丟出車外,影片PO網被罵翻,英籍男子趕緊公開道歉!事實上,從車子的副駕駛座或後座丟出垃圾是無法對車主開罰的,這樣的規定讓民眾覺得很不合理!
    2018/06/02 19:21
  • 洋男墾丁逛大街亂丟香蕉皮 台女竟辯「英國可以」被罵翻

    吳姓網友日前在墾丁目擊到一名台灣女子和英國男子開車時亂丟香蕉皮,氣得該名網友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卻稱「英國可以」,讓原PO相當火大並將影片上傳至臉書,而這兩名遊客的舉動引來網友們撻伐。
    2018/06/02 13:00
  • YouTube惡作劇歪風!少年扮恐怖分子惡搞路人

    惡作劇一直都是YouTube上的熱門類別,但在放香蕉皮等別人踩,和高喊「真主偉大」再把包裹丟在人家身上之間,卻有一道不該跨越的分際線。
    2018/05/18 07:54
  • 網傳香蕉皮泡腳治高血壓 國健署公布真相

    全台有超過400萬人罹患高血壓,近日網路流傳用「香蕉皮煮水泡腳」、「香蕉皮煮水飲用」就可治療高血壓。國民健康署今天發文闢謠,強調不論是泡腳、飲用都無法治療高血壓。
    2018/02/25 12:32
  • 勿亂丟果皮垃圾 高山低溫不易分解腐爛

    民眾認為橘子皮、香蕉皮等果皮可分解腐爛,回歸大地,認為「亂丟應該沒關係」,但到玉山等高山環境,低溫如同冷藏冰箱,果皮不易分解,造成環境髒亂,還可能危害野生動物。
    2018/01/02 13:25
  • 日本最新神奇香蕉筆 讓留言全部隱形

    想告白又有新方法了,日本最新推出一支魔法筆專門用來在香蕉皮上寫字,但是字體不會馬上顯現,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出現,就像無字天書一樣。
    2017/02/23 16:53
  • ​網搜降血壓7大偏方 婦「吃蕉皮半年」中風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高血壓患者超過430萬人,高血壓學會更預估,加上潛在病患,估計全台有超過620萬人是高危險群,其中部分患者是有高血壓,但擔心開始吃藥後停不下來,成為慢性病一族,遲遲不敢找醫生報到,甚至從網路上找「降血壓」偏方,包括用蘇打水泡腳、吃香蕉皮等。但醫生說,就有婦人吃了香蕉皮半年也沒效,天氣冷,血管收縮,血壓就飆高,引發小中風送醫
    2015/03/10 20:10
  • ​香蕉皮抹手「除斑」 網路瘋傳、醫師說無效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偏方,用香蕉皮內層的白色纖維抹在皮膚上,有助於淡化斑點。不少婆婆媽媽,有曬斑、老人斑困擾,也都紛紛嘗試。但皮膚科跟中醫師都跳出來,戳破偏方,從西醫觀點,香蕉皮不只不可能淡斑,還要小心過敏。中醫也說,頂多緩解搔癢,對除斑真的沒幫助
    2015/03/09 15:04
  • 「失戀要吃香蕉皮」 抗憂鬱劑奪發明獎

    台灣俗諺「失戀要吃香蕉皮」原來是真的!台灣研發團隊,因為俗諺啟發,把多數人視為廢棄物的香蕉皮,透過超音波冷萃出高濃度的「血清素前驅物」,作成可食用的粉劑和飲品,強調可以抗憂鬱以及抑制食慾,今年在瑞士日內瓦發明展一舉奪下金牌和特別獎,預計第三季就要在台上市,古人的智慧,原來早就暗藏俗諺中。
    2013/04/1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