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頂嘴 結果共55筆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影音/貪吃柴狂向媽咪撒嬌 討飯遭拒竟大聲頂嘴

     
    2023/06/12 17:56
  • 何妤玟頂嘴遭嗆「難怪會離婚」 趙正平爆她私下互動:讓人犯罪

    趙正平、何妤玟和元元日前上中天《同學來了》,分享老少配話題。趙正平認為年紀大的男性比較沉穩,交往起來也比較踏實:「沉穩不是只有脾氣、個性,其實沉穩也包含經濟條件。」這讓何妤玟聽不下去當場吐槽:「最不沉穩的就是你,而且沉穩就是指個性,你去翻字典。」
    2023/05/29 11:25
  • 敢頂嘴!弘仁會大哥開槍傷小弟 找人頂罪

    新北市新莊,昨天(5/27)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竹聯幫弘仁會在這慶生,其中24歲幹部大哥,疑似不滿小弟頂嘴,氣得開槍洩憤,但流彈卻傷到對方右腿,離譜的是,開槍後還要求小弟頂罪,持槍投案。
    2023/05/28 14:15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姨丈罵沒家教!小姐妹告狀 父持角鋼攻擊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大人沒打招呼還頂嘴,斥責她們不受教,姊妹倆自認委屈打電話給爸爸哭訴,他們的父親特地從彰化北上理論,混亂中隨手抓起攤商的角鋼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2023/04/19 13:46
  • 爸喊「沒錢」拒讓喝可樂 國小兒竟嗆:賺錢是你的責任

    有些父母崇尚「愛的教育」,認為孩子犯錯時比起打罵更應該好好講,卻常因此讓孩子失了分寸。一名網友就分享,某天在外用餐時,聽見一個就讀國小的男童吵著要喝可樂,沒想到爸爸拒絕後,他竟頂嘴嗆:「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讓他當場看傻眼,直呼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2023/03/19 17:38
  • FEniX陳峻廷自爆「最愛頂嘴」 虧隊長MAX像獅子:很想硬衝他

    《原子少年》火星進化以「FEniX」出道,團員來到知性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宣傳全新單曲〈Fire Fighter〉,並接受主持人夏和熙拷問。被問及「團員誰對隊長MAX的意見最多」?陳峻廷自招:「我吧!如果真的要講,應該是我,我最敢跟他頂嘴啦。因為MAX就是獅子座,他就很像一隻獅子,而我是牡羊座,比較火爆一點,就很想硬衝他,不想像其他3個人順著他的毛這樣。」
    2023/01/07 20:02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許老三叛逆頂嘴 小S怒下「最後通牒」踩婆婆底線遭訓斥

    43歲女星小S徐熙娣婚後育有3個女兒,她對大女兒與二女兒採取愛的教育都相當成功,但許老三卻經常踩到她的底線,讓她一度氣到想把許老三送到台中的宗教學校就讀,怎料她一再警告後,婆婆忍不住出面制止,讓她無奈搖頭感嘆「真的沒辦法!」
    2022/03/09 17:12
  • 雙親碩士「兒子是學渣」 學霸母沒期待:尪被氣到心絞痛

    所有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許能好好用功讀書,將來才有機會在社會出人頭地,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擅長念書。最近在大陸有一名人母拍片抱怨,她提到自己和丈夫都是碩士畢業,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條件,沒想到孩子不爭氣,竟然是個「學渣」,老公還因此氣到2次心絞痛。
    2022/01/04 04:55
  • 媳頂嘴遭婆婆逼道歉 威脅「收回8百萬房產」尪秒背叛

    一名媳婦結婚10年多來被婆婆酸言酸語,她受不了反擊,卻被婆婆要求若不道歉就離婚,甚至揚言要收回送給兒子及媳婦的房產。被欺凌10年的媳婦不肯道歉,卻被丈夫羞辱「人家拿了800萬買了房子,妳道個歉又怎樣?」讓她超崩潰。
    2021/04/17 16:03
  • 莊凌芸墜樓前「向母撒嬌討抱」 阿姨痛揭父搧掌家暴對待

    21歲女歌手莊凌芸在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抱怨受不了姊姊搬回娘家住而大吵,她也因頂嘴被父親搧2巴掌,聲請保護令。莊凌芸阿姨跳出來爆料,莊凌芸向父親反映姊姊的問題,卻被搧耳光家暴對待,直言莊凌芸只是想要得到父親的體諒。
    2021/03/07 15:00
  • 童頂嘴「你不是我爸」!繼父惱羞勒斃 屍體對凹塞電表箱

    被1句話心碎!日本一名9歲男童與32歲繼父發生口角,由於太過憤怒,脫口頂嘴一句「你不是我真正的爸爸」,結果遭到繼父狠心勒斃,屍體被塞到電表箱裡丟棄,手法相當殘忍。繼父事後坦承犯案,昨(9)日遭法院裁處16年有期徒刑。
    2020/10/10 15:56
  • 烤肉店員工勒斃「頂嘴女兒」 切成肉塊肢解棄屍

    土耳其一名烤肉店員工因女兒喝酒醉「辱罵母親、跟父親頂嘴」,就徒手將她勒斃,還殘忍分屍後丟棄於森林各處,隔年事件曝光即遭逮捕,最後被判24年有期徒刑。
    2020/10/02 18:29
  • 驚爆介入梁赫群家庭!王思佳認了嗆:我們哪做錯?

    綜藝節目主持人梁赫群2014年和圈外人Stacey結婚,2016年便誕下一子,兩人一直給人婚姻幸福美滿的印象,沒想到近日上節目時老婆直呼他不懂得生活,每天衣服都穿同一件,梁赫群也突然自爆遭女星王思佳介入家庭,王思佳則認了直呼「我們哪裡錯了?」
    2020/08/21 16:15
  • 么弟失控想趕出門!兩胞兄爭執 揮刀劃傷

    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爺爺管教小孫子,只是這小孫子不服從,情緒失控還頂嘴,大哥出面把他壓制在地,二哥則是拿出水果刀,要將他趕出家門,就怕發生危險,大哥出面制止,拉扯過程中,右手虎口被刀劃傷送醫,只是寧靜社區,突然出現快打警力和救護車,也讓附近住戶一度誤會是兄弟互砍。
    2020/04/03 20:34
  • TVBS《女人我最大》修杰楷為陪小孩 三年不接新戲

    小時候都會覺得爸媽管很多,但長大後,有了自己的小孩,才能體會「當父母的感覺」,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修杰楷、方志友跟主播鄭凱云來分享「為了小孩改變了很多」,方志友說,自從自己生孩後,才懂得父母養兒育女的這件事,因為爸爸在大一的時候過世,覺得媽媽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也會跟媽媽頂嘴,但現在有小孩後,再也沒跟媽媽吵過架,媽媽從前擔心的事情,現在同樣也擔心自己的小孩。
    2019/10/17 18:00
  • 忘關火!爸爸提醒兒子頂嘴 爆發衝突

    在家煮東西,因為忘了關火,差一點就釀成火災!桃園一名父親要求兒子到廚房關火,但是過程中發生口角,兒子還頻頻頂嘴,做父親的情緒失控出手打了兒子,過程都被兒子用手機錄了下來,指控家暴,家防中心介入,認為是一時溝通不良,已經進行輔導。
    2019/10/08 13:54
  • 鐵粉擅自幫回留言還頂嘴 楊丞琳火大:不要狡辯!

    女星楊丞琳在演藝界出道多年,曾出席過許多知名精品時裝秀,對時尚也自己的獨特見解,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每日穿搭,搭配她「逆齡」娃娃臉的甜美外型,也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不過她日前卻在個人發文中,發現有網友擅自替她回覆其他人的問題,還給對方錯誤答案,由於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也令楊丞琳感到十分不滿,直接留言回覆粉絲「不要再亂回話!」,態度引起爭議。
    2019/09/29 12:00
  • 雙宋前世是母子相欠債 通靈師:宋慧喬再婚不容易

    韓國「雙宋婚」破裂,讓不少粉絲心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特別分析他們兩的前世今生,她透露兩人前世是母子,宋慧喬是母親,宋仲基是兒子, 宋仲基活潑好動, 宋慧喬管不了他,只能放任他自由隨興。但宋仲基的不聽話和愛頂嘴,常常惹出許多事,傷透了母親的心。
    2019/06/30 18:37
  • 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9/06/06 23:59
  • 快訊/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19/06/06 22:01
  • 梧桐妹說出難聽話又頂嘴 賈靜雯用妙招教育女兒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至今已3年多,育有3女,大女兒梧桐妹、二女兒咘咘及最小的Bo妞。大女兒已達青少年時期,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賈靜雯認為「當她們很倔很拗的時候,爸媽反而要冷靜,讓他們看不出情緒」。
    2019/03/1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