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雞蛋糕 結果共205筆

  • 想叫外送雞蛋糕! 他一看價格驚:比現場買多50%

    外送雖然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費的多寡,也會影響到消費者的選擇,今(31)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要叫雞蛋糕,但發現外送費加服務費的價格,一份就要價85元,比現場買還要多貴30元,讓他驚呼「價格直接多50%以上」。
    2024/03/31 23:03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家長注意!1食物有雞蛋「蛋白質僅8%」 營養師:孩童吃多恐長不高

    人體每日須攝取足夠蛋白質,才不至於出現肌少症、免疫力變差等症狀,雞蛋糕是許多人喜歡的銅板價點心,不過要注意了,它只是「雞蛋味」蛋糕, 若長期當做正餐食用,小朋友恐會長不高。
    2024/01/01 23:14
  • 蛋糕不加雞蛋! 南韓「全素甜點」無腥味受歡迎

    無肉不歡的南韓飲食,近來也吹起素食風潮,有業者推出「全素蛋糕」,不加牛奶跟雞蛋,消費者說因為沒有蛋腥味,口感很不錯。另外2024巴黎奧運的餐點搶先亮相,主打六成的菜餚都是無肉或全素飲食,目的是要減少碳排放。
    2023/12/31 14:53
  • 你心目中的「國民甜點」?吃貨點名2經典:香到不得不買

    台灣有許多在地特有美食,近日民眾好奇,「最能代表台灣的國民甜點是什麼?」掀起一票老饕討論,不少大家從小吃到大的經典都榜上有名,還有人大推2種類,直呼「被香到不得不買」。
    2023/11/30 08:02
  • 鐵粉收藏!哈利波特快閃「單日人潮破千」 巨型嚕嚕米在這降落

    哈利波特再次在台灣舉辦快閃店!展出魔杖、金探子等等經典周邊,還有正版授權的拍貼機,主辦單位粗估一天來客量都有上千人;另一個人氣卡通嚕嚕米同樣也開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一級戰區,加碼推出造型雞蛋糕,相當吸睛。
    2023/11/03 18:57
  • 義美認了!跟中央買巴西進口蛋:用於「條裝蛋糕」生產

    進口蛋食安爭議持續延燒,為了查清巴西進口蛋流向,台北市政府日前也發文給農業部,要求公布進口蛋品於北市的流向,雖然終於取得農業部資料,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該份資料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明確載明巴西蛋到底用了多少比例,只有列出國別,她也公布農業部提供北市府的「進口雞蛋洗選,加工及代工業者名單」中,食品大廠義美也在其中。對此,義美也回應表示,義美工廠因八月中缺蛋可用時,直接向中央畜產會購買五批雞蛋,購買的進口蛋都使用於蜂蜜蛋糕等條裝蛋糕生產。
    2023/09/19 17:47
  • 2個人逛逢甲夜市噴930元沒吃飽 網見清單反酸:胃是無底洞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就連主打平價的夜市小吃也不再「平民」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2個人花了約1000元逛逢甲夜市,卻沒有吃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夜市有錢人逛的」。不過,有網友仔細看了原PO列的消費清單大多是澱粉,反酸原PO「兩人吃這麽多也是厲害」。
    2023/09/09 15:28
  • 吃到飽陷阱?4千元buffet「出現紅龜粿」 勇者曝心得

    全台灣最貴吃到飽餐廳「饗 A Joy」,儘管一人要價逾4000元,仍吸引許多饕客爭相搶訂位。隨著正式開幕,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分享菜色的文章,其中就有人發現,甜點區竟出現古早味紅龜粿和雞蛋糕,令許多人直呼是陷阱,「拿了就中大計」。
    2023/07/25 23:34
  • 來唱台語歌!老闆娘免費送「雞蛋酥」 近70年人氣小吃

    高雄熱河商圈,有一攤在地人吃了一甲子的下午茶,就是「雞蛋酥」,它不是雞蛋糕,也不是甜甜圈,而是手工自製麵團,加上花生、紅豆,或豬絞肉咖哩粉的鹹食口味,下油鍋炸得金黃,外脆內軟,飽滿蛋香,讓人食指大動。
    2023/07/20 15:56
  • 冰的雞蛋糕!盛夏推30種口味 消暑受歡迎

    你吃過傳統雞蛋糕嗎?在屏東,有業者在蛋糕裡加了滿滿的餡料,甜的卡士達、奶酥、麻糬,甚至是巧克力餅乾;也有起司、燻雞等鹹的口味,餡料千變萬化,還會有令人驚奇的期間限定款,炎炎夏日,店家還把雞蛋糕拿到冰箱冷藏或冷凍,冰冰涼涼地賣,十分受歡迎。
    2023/07/07 15:04
  • 荷包失守了!白爛貓實體店登場 「5大必吃必買」亮點看這裡

    板橋人嗨起來,超夯IP白爛貓終於有實體店啦!快閃為期約1年的「白爛貓雜貨舖Lan Lan Cat Shop」,將於7/7起免費入場開逛,超可愛店外設計+店裡多到漫出來的周邊新品,還有甜點、霜淇淋可吃,讓鐵粉荷包守不住啦!還有刮刮樂、一番賞、滿額送糖果公仔等好康活動,5大亮點趕緊筆記!
    2023/07/06 13:21
  • 嚇人!雞蛋糕熱量驚爆表 「5顆=1碗白飯」雞蛋仔更恐怖

    雞蛋糕是台灣著名的街邊小吃,很多人聞到香味總忍不住買個1袋,後來更出了脆皮雞蛋糕和雞蛋仔等系列,無論大人小孩都難抵擋誘惑。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別小看雞蛋糕一袋並不多,5顆熱量就相當於1碗白飯,再加上其他配料可不得了,她也建議雞蛋糕的最佳食用時間。
    2023/07/01 10:28
  • 不當男優?鄧佳華轉行擺攤「驚人新身分」曝 揭月薪網驚呆

    網紅鄧佳華曾短暫至直播主連千毅旗下工作,後轉戰AV男優,頻換工作的他,還當過保全、賣雞蛋糕,如今待業兩個月,又換新工作,驚人月收入曝光。
    2023/06/27 10:16
  • 這也太白皙了吧!僅蛋白打發超輕盈 雪白生乳捲零負擔

    夏天最怕吃甜點,太甜太膩有負擔,但有雪白生乳捲,光是純白的顏色,就讓人視覺覺得消暑,天使蛋糕體捨棄蛋黃,只選用雞蛋白打發,還能品嚐到檸檬清香,口感綿密清爽,生乳內餡嚴選三種原料,濃郁香醇,每一口吃起來都如雲朵般輕盈。
    2023/06/26 16:18
  • 吳慷仁深夜做這件事笑自己「盧小」 求店員合照結局太感人

    藝人演員吳慷仁拍過多部知名影視作品,以《下一站,幸福》、《麻醉風暴》等劇打開知名度,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前(10)日他便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跑完步很想吃甜食,沒想到店家已經打烊,後來店員們的舉動讓他大為感動,隔天特別在臉書PO文紀念。
    2023/06/12 12:30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正港古早味! 傳統點心「挽煎餅」加爆量餡料

    高雄有一間開了55年的紅豆餅老攤,他們賣的其中一樣「挽煎餅」,是古早味傳統點心,已經很少人在賣了,老闆安伯今年已經85歲,堅持每一樣餡料都自己手工做,一到下午攤子前湧現人潮,內餡塞好塞滿,賣完就收攤,想吃可得要提早來買。
    2023/06/05 17:36
  • 地瓜球每天排爆!他嘗鮮嘆「沒飽足感」 達人揭超夯原因

    「夜市」是台灣相當著名的在地文化,每個來台旅遊的觀光客一定都會安排逛夜市的行程。不過,就有1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某天因好奇為何「地瓜球」總是大排長龍,故特地也買了一份嘗鮮,結果卻毫無飽足感,讓他相當失望。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更有人點出它受歡迎的關鍵原因。
    2023/05/29 07:51
  • 他怨地瓜球「不會飽寧買雞蛋糕」 網推:靈魂珍珠粉超欠吃

    你也喜歡吃地瓜球嗎?一名爸爸每次帶女兒經過夜市時,總是發現地瓜球攤位大排長龍,但買完後大口享用地瓜球,吃完卻都沒有飽足感,因此這名爸爸也好奇「會買地瓜球的都是什麼人」,貼文曝光後不僅掀起「地瓜球」和「QQ蛋」南北戰爭,網友也分享地瓜球必買原因。
    2023/05/27 12:18
  • 加巧思製作! 「半熟蛋當餡料」爆漿雞蛋糕

    新北市板橋一間專賣雞蛋糕的店家,業者改良台式雞蛋糕,融合了韓式「雞蛋燒」特色,把半熟蛋當成餡料,一口咬下瞬間爆漿,另外還有卡士達、雙色乳酪、肉鬆等不同口味,蓬鬆柔軟口感,從銀髮族到小朋友都喜歡。
    2023/05/22 17:46
  • 滿滿柴柴!麵包、雞蛋糕、棉花糖 鹹甜都有

    藏身在花蓮市中心,有間日式老宅咖啡廳,用可愛的柴犬,打造各式各樣的甜點,像是雞蛋糕、麵包,充滿童趣的下午茶甜點,而店裡真的有兩隻可愛的柴犬,瞬間療癒顧客的心。
    2023/05/1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