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曬保濕 結果共4筆

  • 年齡倒著走!47歲蔡淑臻3招養出少女肌 凍齡秘訣曝

    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讓蔡淑臻演技受到肯定,其中有好幾場戲她都素顏上陣,緊緻的肌膚讓人難以聯想她已經47歲。蔡淑臻表示,自己保養祕訣就是去角質、防曬保濕、攝取足夠的營養比例。醫師建議,去角質不能太過度,如果選用酸類去角質,濃度不要超過10%,磨砂膏類型的去角質產品不要太用力搓,適度去角質才能讓皮膚光滑透亮。
    2022/08/31 15:55
  • 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

    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及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來改正海芬的「防曬保養盲點」呢?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佑群老師:「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
    2017/10/04 09:00
  • 入秋過敏高發期 防燥保養這樣做!

    皮膚發紅發癢?莫名起了一身疙瘩?小心你可能是過敏了!轉眼秋意以濃,但除了天高雲淡,秋季也是過敏高發期,醫師指出,敏感肌膚者應做好防曬保濕,避免過度清潔、去角質,減少皮膚刺激,同時加強保濕、修復提升肌膚屏障力。
    2017/10/02 14:33
  • 【中職熱看門道】「賽前防曬、做保濕」 中職型男輩出!

    中華職棒除了有啦啦隊正妹,其實帥哥也不少!不像過去的球員,外表比較狙獷,現在的球員因為不少旅美、旅日回台,看到國外的職棒選手個個都很有型,因此年輕一輩的選手,有很多都注重儀態會打扮,甚至還會用保養品,做防曬保濕,不但開拓女性球迷市場,而且也漸漸扭轉了大家對職棒選手的印象,而且4支球隊的帥哥類型不同,有的陽光偏MAN,有的斯文俊秀。
    2013/04/0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