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銷量下跌 結果共6筆

  • 中秋社福禮盒銷量下跌 唐寶寶嘆:是我們做得不好嗎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社福團體都會應景推出公益禮盒,今年受疫情影響銷量下跌,有唐寶寶發現訂單跟往年相比減少許多,困惑地問「是不是我們做得不好,所以大家不想訂?」讓人聽了相當心疼。立委何欣純表示,這些禮盒收益對維持社福機構的運作非常重要,呼籲企業與民眾多多採購,她也自掏腰包買了10多萬元的禮盒,幫助社福團體。
    2021/08/27 17:52
  • 停產!紅標米酒銷量跌 推出44年走入歷史

    家庭煮夫、煮婦們最熟悉的紅標米酒,2月底正式停產,台酒公司指出,因為另一款純米酒少了辛辣感,口味更受歡迎,近幾年來消費者接受度比較高,紅標米酒在銷量下跌的情況下才會停產,但庫存量預計還能賣到今年底。
    2021/03/11 15:01
  • 防疫人人戴口罩 日藥妝店:口紅、底妝銷量下跌

    防疫期間,連帶造成許多商品熱賣,日本藥妝店業者就發現護手霜、染髮劑的銷量都增加,不過也有許多產品銷售反而變得很慘淡,例如上班穿的皮鞋,還有因為怕沾到口罩而賣得不好的口紅。
    2020/05/13 15:17
  • 快訊/北海道今增3確診 1機場女檢疫官2小學生

    日本北海道今天新增三起個案,除了一個是新千歲機場的女性檢疫官之外,另外兩名病患是就讀同一個小學的兄弟,其中一人甚至不到10歲,是日本首度出現10歲以下的確診病例。北海道感染人數目前為8人。另外生產著名餅乾白色戀人的工廠,石屋製菓受到客人減少,銷量下跌影響,工廠停產到3月15日。目前扣掉鑽石公主號的634例確診,日本本土目前有97人感染到新冠肺炎。
    2020/02/21 11:31
  • 「泡麵指數」失準 陸消費力增保健品成新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人愛吃泡麵,全球一年吃掉800多億包,一半是對岸的貢獻,也因為市場普及,泡麵的銷量和總額,被大陸學者拿來當作觀察消費行為的「方便麵指數」,但隨著經濟力提升,大眾族群不如過去青睞便宜但沒營養的泡麵,近年銷量下跌,反倒是養生保健食品成為新的消費觀察指標
    2015/02/24 22:32
  • 險破馬防線!郭董「苦日子」 鴻海股跌

    台北股市再創龍年新低,震盪達100點,險破7100關卡!盤中受矚目的,就是鴻海集團股價,因為董事長郭台銘預測「全球都要過苦日子」,集團股價也跟著下跌,最近也開始討論,到底是營收破3兆的鴻海,還是手機銷量下滑的宏達電,對台灣的經濟成長比較有貢獻?雖然各有擁護者,但分析師倒是打趣說,每次郭台銘只要出現悲觀說法,台股反倒會上漲。
    2012/05/2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