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醉漢 結果共914筆

  • 酒駕? 沒關門醉躺車、睡大街!民眾報案警揪真相

    擔心酒駕害人,現在民眾發現可疑對象,都會主動通報,而這個周末,高雄跟屏東的警方,就分別接獲一起醉漢躺在路邊車輛以及疑似酒醉路倒的通報,結果警方立刻出動處理,發現實際狀況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幸運都只是虛驚一場。
    2024/03/25 13:07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酒駕肇逃跑去吃宵夜!醉漢辯:我在店內喝 遭法官打臉判刑

    新北市林口區47歲張姓男子,前年4月間,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躲進豆漿店吃宵夜,事後被逮時還辯稱被朋友載來吃宵夜,在店內才開始飲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戳破其謊言後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張男卻不服判決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01 09:35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醉漢落網 到案鬆口吐原因

    民進黨屏北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今天遭砸,犯案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6小時到案說明,稱喝酒到天亮,到屏東訪友卻一直聯繫不上而失控砸毀服務處物品,與立委無關。
    2024/01/21 20:23
  • 妻遭尾隨拉進公廁!警稱「醉漢乞討」 夫駁:就是意圖侵犯

    高雄一對夫妻,16日到六龜區旅遊,太太晚上到農會旁的公廁上廁所,忽然有一名中年男子,和太太發生拉扯,丈夫和路人聽到尖叫聲立刻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也將男子帶回偵辦!警方說明,中年男子在公廁是要乞討金錢,但被害者丈夫反駁,當時做筆錄就強調,對方是意圖侵犯。
    2024/01/19 19:40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醉漢」不滿被碰肩二打一還嗆警 反遭辣椒水、大外割伺候

    耶誕節前夕又遇到周末,不少民眾徹夜狂歡,沒想到高雄一間複合式KTV24日凌晨兩點多,樂極生悲,發生酒客肢體衝突,警方前往處理,打人的陳姓及謝姓男子一度失控反抗,直到警方噴辣椒水還將人用大外割,將對方壓制在地,才讓他們瞬間清醒乖乖就範。
    2023/12/24 14:01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影音/台南醉漢彩券攤鬧事! 母護輪椅兒反遭「推倒」

    2023/12/11 10:39
  • 醉漢搭小黃「死不說要去哪」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翻桌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從中山區酒店喝完酒後,搭上計程車,但他上車後卻一直,還打死不說自己要搭到哪裡,小黃運將實在沒辦法,只好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然而陳男卻還繼續鬧事,拿辣椒水朝2名男路人噴,又到教會翻桌,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人控制,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07 12:54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不要命?印醉漢路邊抓蟒蛇嗨玩自拍 下秒慘被纏頸倒下

    不要命!印度一名男子因喝醉後,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竟然捉起來掛在身上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蟒蛇緊緊纏著男子的脖子,讓他當場暈倒,所幸路人及時搶救,他才幸運逃過一劫。
    2023/10/26 08:56
  • 北市醉漢隨機闖入大樓追逐住戶 落網瞎扯:想找地方看電視

    台北市41歲紀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在外喝啤酒喝到神智不清後,竟然隨機闖入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樓追逐住戶,甚至亂開住家大門、在大樓內徘徊,嚇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到場後了解原委,紀男一度供稱要找妹妹,隨後又改口說;「想看電視!」離譜的說詞讓警員傻眼,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10/24 10:06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