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遊學 結果共232筆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29分鐘前
  • 呱吉力挺「不剩食是假掰潛規則」 嘆愛莉莎莎唯獨做錯1事

    網紅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遊學剛回國,沒想到卻因拍攝電子鍋業配途中,將「半鍋白飯倒掉」再度遭炎上。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近日也出面表示,他認為「不允許剩食是網紅圈最假掰的潛規則」,並直指愛莉莎莎唯一做錯的事就是「將丟棄畫面放上來」。
    1天前
  • 愛莉莎莎曝回國SOP!網酸「明明就業配」 她霸氣曬單據回應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她於(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澳洲,回台灣後第一行程直奔「撥筋」,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明明就是業配」。對此,她也霸氣曬單據回應了。
    2024/04/14 08:37
  • 愛莉莎莎離開澳洲了!曬「最後晚餐」洩心境 機場道別超不捨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還趁著空檔時間到雪梨看歌劇院、抱無尾熊等,遊學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然而她在今(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即將離開澳洲,結束遊學生活。
    2024/04/12 15:37
  • 愛莉莎莎「到機場才發現沒買票」!深夜狀況連連 衰喊:好痛的一天

    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也頻頻在IG上分享到澳洲遊學的點滴。沒想到,她昨(10日)在IG限動上發文自爆,和朋友到雪梨遊玩要回程時,「到機場才發現我機票沒有訂到……」,最終再砸重金順利再買到一張機票,讓她心疼喊「好痛的一天」。
    2024/04/11 18:33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台人遊學最愛去哪?十大熱門國家出爐 第1名眾人推「安心又省錢」

    體驗一段不同的人生經歷!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段難忘又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能夠精進自己所學、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之外,還能認識到不同的人文風情。但在那麼多的國家中,哪個國家才是大家的最佳選擇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台灣人十大最熱門遊學、留學國家,一起來選出最適合你的國家吧!
    2024/03/31 11:00
  •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對比台灣「嘆老天不公平」:去過最幸福的國家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和粉絲分享當地日常,昨(28)日她有感而發地說道「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愛莉莎莎感嘆澳洲不論是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2024/03/29 09:43
  • 愛莉莎莎遊學遭8+9砸雞蛋!現場畫面曝 公車站廣播超霸氣

    日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澳洲遊學中,不時會分享當地的近況。昨(24日)她表示在路上突然遭到當地青少年砸雞蛋,嚇到直呼「在路上遇到8+9」。
    2024/03/25 11:37
  • 依語言程度不同分班 EF海外遊學留學直營校區方便溝通

    依語言程度不同分班 EF海外遊學留學直營校區方便溝通
    2024/03/19 18:03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遊學團詢問度增 因應需求品牌多樣化遊程吸睛

    遊學團詢問度增 因應需求品牌多樣化遊程吸睛
    2024/03/03 10:00
  • 疫後旅遊商機續升溫 海外遊學團需求增

    疫情解封後海外旅遊商機不斷增溫,各家旅行社遊程推陳出新,像是海外遊學詢問度也同步增加,因應市場需求,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品牌,推出更多樣化的遊程,讓各年齡層參與者,邊玩邊學。
    2024/03/02 21:46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郭雪芙驚傳「暫別演藝圈」 現蹤英國倫敦經紀人認了!親揭細節

    女星郭雪芙與陳柏霖搭檔何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她也獲得短暫的休息時光,除了正逢農曆年節專心陪伴家人外,近期也發現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自己正在英國倫敦的照片,但據了解,此趟行程並非單純的旅遊,而是會將待上3個月一圓遊學夢,等於是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了此事。
    2024/02/19 16:21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想出國交換怎麼選?過來人提5關鍵 超推「這方法」學費省很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出國交換考慮要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出國交換考慮要素排行。
    2023/12/27 18:02
  • 想去韓國生活!他跪求「韓流名」掀暴動 網推3字:台灣人秒懂

    現代許多人都會選擇前往世界各地遊學、定居,希望能夠增廣見聞,但為了迅速融入當地的文化,部分人士也會替自己取個「在地化」的名字。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最近打算前往韓國生活,希望廣大網友們可以幫他想一個韓國名字,結果貼文曝光後,眾人的答案卻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1 17:09
  • 出國後最想定居哪? 網友激推「1國家」:超適合生活

    許多人會出國旅遊,或是短期遊學,甚至是打算長年居住在國外,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去過國外旅遊、留學或工作後,「有哪個國家城市,讓你當下有股衝動想留下來?」貼文曝光後,網友聲浪最高和次高的城市也出爐了。
    2023/11/17 15:07
  • 陸女交換生來台1個月親吐「5大差異」 這點讓她嗨翻狂喊:超讚

    走進台灣的大學校園,時常可見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換學生,其中香港、澳門、大陸因地理位置相近,台灣成為他們便利的遊學的選項。日前,一位大陸大學生來台灣交換,以「台灣跟大陸的大學有什麼差別」為題分享自己在台灣上大學的體驗,她共整理出五大差異,然而許多台灣學生也紛紛表示「很常見」。
    2023/11/04 05:10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隔空交火?侯拋基本工資33K 賴:應建制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端出牛肉,鎖定0至22歲,包含高中職免學費、大學私校補助,另外還要成立海外遊學圓夢基金,不過對手侯友宜拋出基本工資目標33000元,賴清德則說對他來講比較重要的是建立制度,頗有隔空交火味道
    2023/09/12 15:35
  • 投資新世代!賴清德拋0-22歲政見 端百億出國基金、身心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他針對0到22歲分作「0到6歲」、「6到18歲」、「18到22歲」三個階段,提出公托、準公托及保母服務再加碼,希望提高送拖率;國民教育加強反毒、反霸凌及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持續推動高中職均優化與社區化;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照顧兒少的身心健康;高等教育補貼私校學費,擴大高教「深耕計畫」、成立百億海外遊學圓夢基金;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改善青年就業起薪;以及推動「囤房稅2.0」。
    2023/09/12 11:44
  • 台女大生遊學驚魂!獨自逛街淪目標 等公車遭勒昏劫財 

    一名台灣女大學生首度隻身到海外遊學,在加拿大遇上歹徒遭勒昏劫財,所幸救回一命。女學生父母歷經這場驚魂,希望提醒所有隻身在國外的孩子和家長要當心安全。
    2023/08/2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