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草間彌生 結果共26筆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安藤忠雄、草間彌生作品都在這! 主持人走訪日本秘境曝光

    亞洲旅遊台《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秘境。節目播出第二集來到直島,參訪草間彌生最為膾炙人口的紅南瓜,以及斑點彩繪的渡輪,鮮豔的色彩及活潑的圓點為寧靜的碼頭增添了蓬勃的生命力。
    2023/10/22 18:22
  • 逛LV必拍!5層樓高「草間彌生」巨大塑像 &趴頂樓超驚人

    出國玩必看!日本、法國等地方的LV旗艦店,都有展出草間彌生的設計聯名款,買不買是其次,現場的擬真或巨型人像都很吸睛。
    2023/03/16 14:01
  • 圓點熱潮!草間彌生合作LV 推櫥窗仿真機器人

    93歲的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與精品LV合作打造系列商品,睽違十年再度合作,讓LV大手筆改裝全球大城市的旗艦店,包括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日本東京快閃店都有特色櫥窗,還打造草間彌生的仿真機器人,對經過的民眾微笑,它會拿起畫筆,在玻璃上彩繪經典的波卡圓點,讓民眾直呼超像本尊;法國巴黎旗艦店甚至把整棟大樓貼上圓點,頂部還有草間彌生巨型人像雕塑,為香榭麗舍大道注入活潑氣氛。
    2023/02/01 19:53
  • 影音/巨大南瓜現蹤東京街頭 「3D草間彌生」超逼真

    2022/12/08 14:54
  • 疫後去哪玩?百視達隱藏酒吧 名人Airbnb出租「鞋櫃」

    全球疫情相繼解封,大家在尋找特別的旅遊熱點時,各國也蓄勢待發,包括澳洲雪梨,就把一間百年歷史的美術館, 耗時三年重新裝潢,最近首度開放入場;美國洛杉磯,則延續快閃店的熱潮,以倒閉的影片出租龍頭百視達為主題, 融合隱藏酒吧,打造新的沉浸體驗;至於住宿,民宿龍頭Airbnb也持續推新花樣,包括Airbnb創辦人和知名嘻哈歌手,都把自家的房間租出去!
    2022/12/05 19:59
  • 直島地標!草間彌生「黃南瓜」因強風落海 當地人冒險搶救

    今年第9號颱風「盧碧」,週一凌晨從日本鹿兒島登陸後,就一路往北移動,為瀨戶內海沿岸帶來強風豪雨。其中在香川縣的直島,藝術家草間彌生設計的著名地標「黃色南瓜」,更被風吹落大海。所幸當地民眾緊急搶救,已將南瓜拉回岸邊,並且恢復原狀。
    2021/08/10 12:18
  • 「草間彌生南瓜」遭盧碧強颱吹翻 網驚呼以為是海膽

    今年第9號颱風盧碧自8月8日登陸日本九州,並持續貫穿往中國地區、東北部前進,部分地區籠罩在狂風暴雨中,為各地帶來災情。推特上就有網友直擊瀨戶內海直島最知名戶的外裝置藝術「草間彌生南瓜」被吹落海面,於海上載浮載沉的,變成一顆落難南瓜,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擔憂。
    2021/08/10 10:00
  • 92歲仍不放棄創作 「波點女王」草間彌生回顧展柏林登場

    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生涯最完整的大型回顧展,首次在德國柏林登場,將近一千坪的展覽空間,展出過去70多年來近250件精彩作品,包括她創作的經典南瓜雕塑,以及圓點圖案裝置等等,高齡92歲的草間彌生仍然活躍,為了這次回顧展,特地創作了大型裝置藝術,帶給觀眾沉浸式的藝術體驗。
    2021/04/28 14:58
  • 捐口罩救世界首日 12萬台人捐105萬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的「護台灣、助世界」捐口罩活動,短短一天就有逾十二萬人響應、捐贈數量超過105萬片口罩。捐贈民眾認為,可以趁這個時候讓外國人認識台灣製造,是個不錯的宣傳方式。被媒體問到,目前國內口罩量供應充足,14天9片口罩的發放政策會不會再放寬,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一點點浪費。
    2020/04/29 15:04
  • 領口罩見「驚喜雙花色」 眾人羨慕直呼:草間彌生限定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口罩也成為不可或缺的防疫物資!而台灣口罩實名制上路到現在,除現有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等實體通路販售外,民眾還可透過網路預購,不過顏色都是隨機出貨,之前就有網友拿到「國旗限定版」口罩,引發熱議!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本週領完口罩,打開發現花色十分前衛,照片曝光後,眾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喜直呼根本是「草間彌生版!」
    2020/04/24 15:19
  • 圓點變化無窮.神奇豐富 草間彌生魔法

    說到日本藝術家,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大陸還出現他們的假展覽,顯示他們的超高人氣,而其中,草間彌生展覽的參觀人次,更創下前無古人、後尚無來者的紀錄,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她的紀錄片,有大量資料與訪談,讓我們瞭解這位身價最高女藝術家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包括大她26歲的美國男友、原創概念不斷遭到男性藝術家剽竊,以及在種族與性別雙重歧視下,奮鬥不懈的歷程。
    2018/11/09 19:59
  • 「掠奪我一生心血」 草間彌生遭大陸山寨展覽

    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和村上隆的作品,也成了大陸山寨目標。多個城市舉辦兩人作品聯展,卻遭踢爆作品都是冒牌貨,兩名藝術家已請律師提告,要求撤展,草間彌生感嘆地表示,自己的畢生心血遭人掠奪。
    2018/11/04 18:06
  • 疑展出山寨品! 草間彌生、村上隆擬提告

    大陸出現了山寨展覽,打著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名號,從今年4月開始在深圳、廣州、武漢、上海等地區,展出大量仿冒品,展覽甚至還收取門票,現在草間彌生跟村上隆打算對策展公司提告,捍衛著作權。
    2018/10/25 12:19
  • 草間彌生首部紀錄片 一窺圓點奶奶創作傳奇

    高齡89歲的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自2013年以來,其展覽已吸引超過500萬名觀眾。曾在台灣舉辦過大型作品展覽的她,也即將透過最新個人紀錄片《草間∞彌生》與台灣粉絲見面。
    2018/10/13 10:31
  • 圓點女王草間彌生 個人美術館東京開幕

    圓點女王草間彌生是全球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對日本來說也是國寶。她位在東京的官方美術館,將在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今年已經88歲的草間彌生,創作力十足,她向記者透露,到現在她依舊堅持每天作畫。
    2017/09/29 22:47
  • 草間彌生展開跑 華府引爆圓點熱潮

    今年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藝術創作65週年,在美國和日本都有草間彌生作品展,北美首站就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展覽還沒開幕就已經在社群網站上引爆草間彌生熱潮,開幕後頭2個星期的票也已經被索取一空,向來是自拍熱點的無限鏡屋,觀賞時間一人只有20秒。
    2017/02/22 16:27
  • 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 草間彌生、新秀作品吸睛

    想要一窺全球大師畫作,可別錯過這個週末!第22屆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台北藝博)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規模為歷年之最。來自全球20個地區共168間畫廊,帶來超過3000件精彩國內外現當代藝術作品,其中也包含相當受歡迎的草間彌生系列作品;除經典大師作品外,更吸引38間來自中港、日本、東南亞及歐美等地的畫廊首度參展,預計4天會展總交易金額可望突破數億元。
    2015/10/30 19:25
  • 圓點風暴入侵彰化 草間彌生超大高根鞋創意登場

    日本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自今年2月份起在高雄展開亞洲巡迴展,6月份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目前展覽進入倒數,吸引許多粉絲前往看展,而現在於彰化員林車站也可以看到草間彌生的藝術裝置,彰化縣政府特別邀請草間彌生融合員林在地特色,創作新車站公共藝術-「我踩著高跟鞋出發,去見我的男朋友」,讓旅客來到員林,還能感受藝術氣息。
    2015/08/26 23:17
  • 招牌點點太可愛! 烘焙廚具教你做草間彌生棒棒糖

    下午茶甜點不僅要好吃,更要吸睛,一家來自美國的烘焙品牌,賣的是鑄鐵鍋具、烤盤等,最近在東區百貨新開幕,與日本經典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舉辦全台唯一授權的點點風、南瓜造型棒棒糖教學;中山區一家咖啡店則是和百萬插畫家Duncan合作推出主題咖啡廳;另外也有飯店業者玩創意,打造限量版的舉牌小人杯子蛋糕。
    2015/07/09 17:01
  • ​台北人別失望! 草間彌生CAFE台北開賣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自今年2月份起在高雄展開亞洲巡迴展,6月份將移師台中繼續展出,目前暫無至台北展出的計畫,讓許多台北粉絲好失望,不過雖然台北沒有展覽,但從5月起,將推出只在台北才有的草間彌生咖啡店,讓台北人也能感受到點點魅力
    2015/05/01 22:00
  • 明星撞臉! 陳漢典似19世界畫家竇加

    ▲(圖:資料畫面) 明星跟名人撞臉時有所聞,像是藝人陳漢典除了跟女模李蕙鈞相像,最近還被發現跟19世紀晚期的法國畫家竇加長好像,另外還有董至成扮成的董月花跟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相似,還有人說梁赫群長得像郎朗!像嗎?跟著鏡頭一塊瞧瞧
    2015/03/17 13:05
  • 雕塑融於山海間 瀨戶內海藝術天堂「直島」

    日本瀨戶內海許多島嶼多半是無人島,其中有一座特別不同,被稱為是藝術天堂!這個地方叫做直島,原本是沒落的小漁村,但因為官方刻意扶植打造,展出許多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現在可說是華麗變身!不但吸引許多新銳藝術家進駐,更成為旅遊勝地
    2015/01/16 22:27
  • 排數小時看45秒 紐約客排隊看「天堂」

    天堂,長什麼樣子?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以「天堂」為主題,用裝置藝術打造他心目中的天堂景象,紐約民眾頂著接近零度低溫,一排好幾個小時才能入內,不過限定每人只能看45秒。
    2013/12/02 17:36
  • 風真透!最強10級 桃鴨考慮換陂塘

    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展出,卻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無法進行充氣,縣政府雖然希望小鴨可以在剩下幾天的展期,回到後湖塘當中繼續悠游,但是風勢實在太大,因此考慮將小鴨移到風勢比較小的點點藝術區,和草間彌生創作藝術品一起展示,但是一切都要看這2天天氣允不允許。
    2013/11/0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