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范曉萱 結果共90筆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小S怒嗆「大咖歌后」真的不要臉! 夜店0偽裝記到現在:無法原諒

    歌后許茹芸近日和好友楊謹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S不熙娣》,小S和許茹芸有多年私交,她忍不住在節目中爆料一段往事,直言當下情境至今都記得,讓許茹芸不好意思狂笑,小S越想越氣,直呼至今無法原諒。
    2023/09/19 14:41
  • 不只妨害性自主!大小S小心了 黃子佼開庭還做「證人訊問」

    藝人黃子佼因遭台北市一名女子提告,於十多年前妨害性自主,因此於今(4)日遭檢警搜索約談,於下午5點半結束複訊並以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但其實黃子佼今(4)日前往地檢署還做了「證人訊問」,而這就是因為先前他自錄影片道歉並開「地圖炮」時,點名前女友小S以及大S、范曉萱、柳翰雅(阿雅)等人曾施用毒品,事後有民眾向檢方提出檢舉,檢察官才會一併偵辦。
    2023/08/04 19:18
  • 阿雅公布驗毒報告!網驚「得罪S姊妹花」了  關係徹底破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後,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點名女星阿雅、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等人吸毒,對此,阿雅昨(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阿雅此舉應該沒有和大S、小S、范曉萱商量,懷疑關係是否早已破裂。
    2023/07/06 20:24
  • 黃子佼發狂掀演藝圈黑料 唐綺陽遭嗆「有秘密」直球對決:來我這裡講

    黃子佼今(19)日在臉書發出3則影片,指出吳宗憲、曾國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等人都有驚人的負面行為,也點出唐綺陽「唐老師你難道沒有秘密嗎?」。對此,唐綺陽發文反擊:「講得好像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只是藏得很好,試圖在別人心裡種下引人遐想的因,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內心黑暗噴發』。」
    2023/06/19 18:19
  • 快訊/遭黃子佼爆吸毒黑料!阿雅首發聲怒駁「誹謗中傷」將提告

    黃子佼今(19)日捲入性騷醜聞,加碼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范曉萱等人吸毒,阿雅稍早在微博發出聲明否認吸毒,並表示被誹謗中傷,將採取法律程序。
    2023/06/19 15:38
  • 剛罵完宥勝!黃子佼涉性騷「爆大咖黑料」 陳沂預告:準時播出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連過去形象良好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指控強吻、強拍裸照。他今(19)日突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後刪除,在影片中不僅道歉、承認過去的錯誤,還點名多位大咖藝人,來了個玉石俱焚。對此,網紅陳沂也緊跟時事,和大家預告將在今晚8點幫所有同學上課。
    2023/06/19 14:54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黃子佼開撕大小S嗑藥!韓國毒趴具俊曄也在場:光頭很大隻,強抱我去吸

    演藝圈震撼彈!黃子佼今(19)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坦承過去曾經強吻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爆出一些不雅行為,這一切都是來自童年的陰影。而他也不藏了,大膽講出過往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阿雅、周俊偉、胡瓜、庹宗康、曾國城等人都曾做過非法之事,「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們過不去,之後只能躲起來,不會見人了」
    2023/06/19 13:16
  • 超猛新人是她!范曉萱罕見下海跨刀 真實關係曝光

    林沛蕎日前發行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特地與音樂才女范曉萱合作超迷幻歌曲,她不敢相信首張專輯就能與偶像范曉萱合作,對於歌曲的迷幻電子曲風愛不釋手,誇讚范曉萱「妳是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大貴人」,並感謝對方帶她跨出音樂舒適圈,范曉萱則回應:「我們一起當音樂的僕人,好好拼!」另外,林沛蕎將於4月26日晚上7點半於北流卡夫卡舉辦「林沛蕎Chill 幻新歌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
    2023/04/13 15:58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不是汪小菲也非具俊曄 大S曾淚曝最想嫁給他:帥1萬倍

    46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在今年3月宣布,和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當時消息震撼演藝圈,兩人宛如偶像劇般情節的重逢戲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事實上,有網友找出大S先前曾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時,透露其實最想嫁的人是他,而且也是外國人,而這個人就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2022/12/12 16:32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 獨/金鐘烏龍!《良辰吉時》主題曲非為劇原創 奪獎不符資格掀爭議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昨(22)日落幕,「主題歌曲獎」《良辰吉時》的歌曲〈I Promise〉奪得,該曲由歌手范曉萱、製作人許常德共同創作,原先是2021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開幕曲,之後被導演黃熙選來用為《良辰吉時》主題曲。根據「主題歌曲獎」的報獎資格規章來看,該曲並不符合報獎資格。
    2022/10/23 14:19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國際化」大甲媽祖遶境活動!4/9晚起駕儀式 全球11語直播

    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的大甲媽遶境活動,今年將在4月9號晚上正式起駕。被譽為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的繞境活動,今年首度以11種語言進行全球直播,于美人出席記者會也談到太魯閣號意外,坦言暫時不捐款。
    2021/04/07 12:44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 連毛巾都沒遮 王柏傑對著范曉萱正面全裸

    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正式上線後,引發觀眾迴響熱烈,原本期待的張孝全與賈靜雯的俊男美女組合,居然一下從天堂掉進地獄,出乎讓觀眾意料,另外一組王柏傑與范曉萱的關係也相當戲劇化。因為王柏傑對著范曉萱正面全裸,連毛巾都沒遮,真的太敬業了。
    2019/11/04 22:05
  • 中山陸橋、活魚餐廳 「罪夢者」撞景「北風」

    Netflix第一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萬聖節8集全上架,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除了張孝全、王柏傑、賈靜雯、范曉萱等重量級卡司受到關注,劇中不少場景,包括中山陸橋和桃園活魚餐廳都和去年來台取景的韓片「北風」一樣。
    2019/11/04 18:33
  • 與志玲姊姊鬧不合?小S吐真心話:我受夠了

    大小S、阿雅、范曉萱4人近期一同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拍攝,4姊妹在節目中的互動引起不小話題,近日小S突然在節目中有感而發地說,能開得起玩笑的才是真的的好朋友,結果阿雅立刻反問「那林志玲應該是妳的好朋友吧?因為妳開她玩笑開得滿猛的!」而小S也坦承回應多年來與林志玲的「恩怨情仇」。
    2019/07/11 14:35
  • 大S認了曾打肉毒 阿雅加碼爆小S「眉頭皺不起來」

    女星大小S、阿雅、范曉萱四姐妹合體參與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拍攝,四人在節目上逗趣互動,引起不少話題,最新一期節目談到打肉毒桿菌的話題,4姐妹也在節目上大方討論。
    2019/07/0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