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肆一 結果共5筆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曾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2020/03/28 17:59
  • FOCUS/生命盡頭前放肆一搏 追「最酷一天」

    如果人在青春盛年就得重病,不久於世,是要將自己封閉在病房等死,還是放下一切及時行樂呢?也或者走到盡頭的人生還有其他可能,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探索生命可能的德國賣座喜劇,曾以《文生去看海》在台灣叫好又叫座的德國型男影帝,自編自導自演,攜手演過賣座喜劇《沒有兔子的耳朵》的票房紅星,譜出一帖痛快、爆笑卻又感人肺腑的非洲公路電影。
    2016/07/29 21:01
  • 學生團體搞笑大賽 超級無厘頭

    就快要開學了!為了讓學生在暑假結束前,還能集體放肆一下,一家飲料公司更史無前例,舉辦一場學生團體搞笑大賽。前八名來自台灣南、北高中的學生們,可以說是極盡所能的耍寶。
    2003/08/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