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生命 結果共10,000筆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21小時前
  • 去年底剛裝紅綠燈!「這路口」又出事 車禍頻率未減

    高雄燕巢186縣道一處路口,經常出車禍,去年底加裝紅綠燈,結果車禍的頻率也沒降低,反倒連新裝的燈桿都被撞,在地住戶裝設監視器,捕捉到車禍瞬間,雖然沒有釀成重大傷亡,但有居民也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車輛直接撞進民宅,危害到生命安全。
    21小時前
  • 37死囚求生!王牌律師團激辯 迎戰法務部

    37名死囚挑戰死刑制度,主張死刑剝奪生命權違憲,憲法法庭今天舉行辯論。死囚辯護團,由王牌人權律師李念祖領軍,強調任何人都沒有資格結束他人的生命。法務部則率領高檢署檢察官,主張台灣有八成民意反對廢死,死刑並不違反比例原則,主張合憲,台灣是否成為廢死國家,釋憲結果最快七月底前宣布。
    21小時前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23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3小時前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1天前
  • 近5年476殺人案僅1案死刑定讞 法務部:量處死刑極為嚴謹

    追女不成,竟開車撞死她、還狂刺176刀的死刑定讞犯王偉鴻等37人,為了不被槍決,透過各種司法救濟,這次改走憲法法庭,主張死刑違憲。代表反方的關係機關「法務部」表示,判死的重點應聚焦個案,且近5年476件殺人案,只有1件判死定讞,代表死刑案件極為嚴謹,死刑為不得已的最後手段,請憲法法庭為合憲性判決。
    1天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1天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1天前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奇蹟寶寶! 加薩孕婦命喪拉法 醫剖腹救活女嬰

    以色列空襲加薩拉法,一名懷孕30週的孕婦不幸罹難。不過醫療團隊沒有放棄腹中胎兒,經過全力剖腹搶救,女嬰平安誕生,奇蹟似活了下來,醫生用阿拉伯文的「勇氣」為她命名。另外猶太的「逾越節」本週開始,美國頂尖大學再掀起反以色列抗議。
    1天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37死囚求生路 憲法法庭決戰死刑存廢

    目前全台等待槍決的死刑犯有37名,他們主張死刑侵害人性尊嚴、生命權,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將在明天(23日)展開生死辯,聚焦死刑是否違憲、若合憲,應適用哪些犯罪類型?最快在7月底前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
    2024/04/22 15:50
  • 5億高中生摯友曝他情史 曾告白遭拒秀地契嘆「我這麼優秀」

    5億高中生命案今(22)日上午第六度開庭,此次重點將傳喚賴生生前的高中好友林姓男子,林男作證表示,不相信賴生會輕生,因為兩人曾約好要一起買車出去玩,先前賴生向女同學告白失敗時,還生氣地說「我這麼優秀,她為何不喜歡我」,也讓林男相信,賴生不可能會和同性夏男結婚。
    2024/04/22 14:17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中部「1景點」假日爆滿! 謝金河一逛讚爆:台灣生命力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吸引上千名遊客造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走訪農夫市集,讓他聯想到日本的呼子朝市,體驗到充滿生命力與朝氣的展現,坦言對這裡有很好的期許和評價。
    2024/04/21 12:31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為長者壽宴獻唱 陸90後女歌手疑「踩到裙襬」重摔慘死

    中國大陸四川省重慶江北區一名女歌手,近日在長者壽宴上演出時,疑似踩到裙襬重摔,搶救後宣告不治。有網友表示,該名歌手是90後,對年輕生命驟逝感到哀痛。
    2024/04/21 11:13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發錢啦!「這縣市」名額無上限 上機車駕訓班可領2600

    新手有福了!雲林縣考機車駕照前參加駕訓課程,就可以向交通部申請1300元的補助,還可以再向雲林縣政府申請1300元的加碼補助,總共2600元,沒有戶籍、名額限制,只要年滿18歲去參加駕訓課程,通通可以領,本月18日,雲林縣政府、監理單位、雲林縣警局舉行宣傳記者會,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生命無價、補助無上限。
    2024/04/20 17:30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陳亞蘭3歲成歌仔戲神童 母見「驚人演出」欣慰喊:出生來做戲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歌仔戲職人的故事。《勇氣家族》以金鐘影帝陳亞蘭的真實人生經歷為藍本,講述他與莊凱勛、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等人共同經營寶銀社歌劇團的點點滴滴。故事呈現了台灣歌仔戲演員們面對颱風、資源不足、觀眾流失等種種困境,仍然秉持著「演員就是要堅持演出」的職人精神。同時,劇中也展現了歌仔戲團如何努力與時俱進,學習現代經營之道,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生命力。《勇氣家族》真摯動人地刻劃了台灣在地職人的堅毅精神,帶給觀眾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
    2024/04/20 11:44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