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照明設計 結果共9筆

  • 高市總圖新「亮」點 新灣花園燈光氣氛再升級

    高雄市立圖書館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懸吊綠建築吸引全國民眾目光,隨著承億酒店進駐,特別邀請世界級照明設計師賴雨農所率領的十聿照明設計公司,進行總館頂樓燈光調整,更加感受到光之饗宴,休憩環境再升級。
    2022/10/21 18:03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燈光秀」史上最大規模

    2022台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將以「愛河灣」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打造雙主場,作為主場之一的愛河灣,更被譽作是史上最大規模的主燈,其幕後功臣正是曾於2018年為英國倫敦泰晤士河打造大型照明設施的全球照明領導品牌昕諾飛,借鏡國外優化本次燈光設計,針對城市整體光環境進行改造,以永續節能當作主軸,使高雄港都閃耀晉升「台灣光城」!
    2022/01/01 15:52
  • 安平打卡熱點「鯨魚」回歸 燈光夜景獲國際大獎

    台南安平知名的IG打卡景點「大魚的祝福」回來了!消失3個多月後,安平最受歡迎的大鯨魚已經回到廣場上,要和安平港另一頭的虎鯨Orca來比人氣。尤其夕陽西下時分,可以在此愜意感受落日美景的感動,從鯨魚嘴裡往外眺望安平港,視角更是獨特,還有剛獲得2020 IESA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大獎的燈光夜景,更是值得前往欣賞拍攝!
    2020/07/28 11:18
  • 內行人入夜逛花博 光與花精彩對話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除白天欣賞花景,台中市政府邀國際級照明設計大師周鍊協助提供夜間燈光指導,入夜後各展區場館利用燈光設計展現不同風貌,呈現光與花的精彩對話。
    2018/11/02 11:06
  • 每月電費破千萬 雪隧不用LED燈有這些原因

    國道五號的雪山隧道長度近13公里,目前每月的電費就超過千萬元,其中超過6成是照明設施。不少人好奇為何不能換成更省電的LED燈具,但高公局有特殊考量,當初設計時有許多廠商來問,但得知各項標準後,紛紛打退堂鼓,現有產品也未達交通部規範,為了安全考量,仍以日光燈為主。
    2018/08/12 21:26
  • 南韓光線藝術當道 摩登設計展現魅力

    有別於傳統室內設計,燈光設計的地位逐漸受到矚目,變成建築中重要考量因素。除了運用於一般裝潢,公共建設的照明設計,也能營造出不同的城市光景。
    2017/09/22 15:47
  • 花上億整修!北車駁夜間照明怪怪的

    台北車站投資上億元進行整修外觀拉皮,大走國家劇院風,不過最近完工後點燈,車站夜間七彩霓虹照明卻遭人批評看起來怪怪的,北車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請設計師出面說明設計理念。
    2016/07/27 21:59
  • 網路結合創意 日和傘起死回生

    因為洋傘的普及,擁有千年歷史的日本傳統工藝「和傘」,成為沒落的技藝,買的人越來越少,也迫使很多專製和傘的店家撐不下去,紛紛倒閉,不過在京都有家店舖老闆有新創意,拿和傘和照明設計結合,加上利用網路行銷,成功地起死回生。
    2010/08/31 22:51
  • 金馬40 燈光照亮古都億載金城

    晚間台南古蹟億載金城很不一樣,除了盛大的金馬酒會之外,還有一家電器燈光業者,特別舉辦照明設計大賽,將所有得獎的作品,全都裝飾在億載金城,讓這個年代久遠的古蹟,展現新面貌。
    2003/12/13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