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滑鐵盧 結果共86筆

  • 戀愛怎省錢?林子閎、黃柏峰「存錢寵伴侶」 大鶴買包追回前任滑鐵盧

    藝人王彩樺、林子閎等人,近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話題圍繞戀愛中的金錢花費,林子閎說學生時期有存錢買過相機給另一半;黃柏峰則是打工時請店長多排一點班,因為想帶女生去吃高級餐廳,個個都很寵伴侶。
    2024/04/02 14:45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影音/楊月娥答題爽贏3醫師 侯昌明狂虧:你們在幹嘛!

    2024/03/13 12:56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福原愛「神隱1個月」浮出水面 預告做1事網酸:日本混不下去?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2021年離婚,跨國官司卻還沒落幕,近來福原愛時常更新小紅書,以「半個中國人」自居,因她向來受大陸民眾喜愛,但一個月沒露臉,突然宣告要直播帶貨,向網友頻頻示好,大陸網友開始不埋單了,嘲諷她:「日本混不下去了?」
    2024/01/27 12:01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美國眾院議長又難產 川普盟友喬登二度滑鐵盧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再為新議長人選進行投票,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強硬派眾議員喬登(Jim Jordan)再次失利,未登上議長寶座。
    2023/10/19 10:24
  • 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韓國男星宋仲基今(2023)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恐怕是閃電宣布跟英國籍太太閃婚與生下一子,不過仍不忘演員本業,帶來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力拚突破演技框架,似乎有意跟前妻宋慧喬隔空對決。不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先前雖然曾接受海外作品的試鏡,只可惜全遭滑鐵盧。
    2023/10/17 11:17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LVMH集團股票下跌 全球首富一天蒸發3千億台幣

    市場預期美國經濟疲軟,可能造成奢侈精品需求大減,連帶衝擊相關產業的股票行情,其中法國LVMH集團就因為預期,造成股價下跌5個百分點,連帶讓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遭遇滑鐵盧,單日就蒸發約1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47億86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這次股價下跌之所以備受關注,原因是過去5個多月以來,奢侈品牌股價持續走高,24日出現5%下跌、已經是近一年來最大跌幅。
    2023/05/24 10:30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拒絕滑鐵盧!「塞爾提克晉級」雙槍狂飆62分 老鷹無緣搶七出局

    NBA季後賽首輪賽程接近尾聲,東冠衛冕軍塞爾提克前役「滑鐵盧」主場落敗,無緣提前搶下晉級門票,移師亞特蘭大進行系列賽第六戰;賽前老鷹前鋒杭特(De’Andre Hunter)更放話要完成下剋上晉級。最後在塔圖姆(Jayson Tatum)30分14籃板的帶領下,塞爾提克順利以128比120的最終比分奪勝,將於次輪對上橫掃籃網晉級的76人。
    2023/04/28 11:06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台灣想晉級只能贏古巴! 輸球下屆恐打資格賽

    中華隊預賽最終場,若贏球就能直接晉級,但輸球就會對分組排名相當不利,因為中華隊第一場滑鐵盧失分率處在落後,若今天戰況不佳,甚至有可能四年後還要多打資格賽。雖然昨晚已經派出宋家豪救援,不過球評分析,陳冠偉、曾峻岳還是很有威力,若得分持續保持,就能順利挺進東京。
    2023/03/12 13:52
  • 二戰後最糟!柏林地方選舉「德執政黨重挫」 滑鐵盧主因曝

    德國總理蕭茲的社會民主黨今天在柏林地方選舉中遭遇重挫,為20幾年來首度在首都的選舉得票落在在野的保守派之後。
    2023/02/13 08:43
  •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2022/11/29 13:51
  • 世足/巴西大秀「側掛金鉤」美技 2:0打敗塞爾維亞

    G組第一輪比賽由奪冠大熱門巴西對上塞爾維亞,開賽前大家都對巴西這場比賽高度關注,畢竟強隊中先後有阿根廷和德國遭受滑鐵盧。
    2022/11/25 18:05
  • 逆轉勝創卡達奇蹟!日教頭「傷心地雪恥」:堅持才能往前

    2022卡達世界盃冷門連爆,被外界認為最具冠軍相的阿根廷、德國先後遭遇滑鐵盧,其中德國1比2敗於日本的賽事更是位球迷津津樂道,日本「藍武士」教頭森保一的大膽調度是致勝原因之一,而並非所有球迷都知道的是,這一戰也正是森保一睽違29年雪恥之戰。
    2022/11/24 10:51
  • 世足/又爆冷門!德國慘遭滑鐵盧 1:2輸給日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23)晚E組小組賽由德國對上日本,一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能夠勝出。這場比賽德國掌握超過7成攻勢,一路壓著日本隊打,上半場靠著12碼罰球取得1:0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日本隊接連踢進2球,最後以2:1勝出,讓賽前被各界看好的德國隊慘遭滑鐵盧。
    2022/11/23 23:13
  • 終結國際賽36場不敗紀錄 梅西認打擊大:輸球沒藉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國際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今(22)日在C組的小組賽慘遭滑鐵盧,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跌破眾人眼鏡。賽事結束後,梅西接受訪問時沮喪地說,「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打擊,但輸球沒有任何藉口,現在球隊要團結振作起來,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
    2022/11/23 00:25
  • 衛少沒上場都輸!湖人開季慘吞4連敗 交易傳聞再起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新賽季慘遭滑鐵盧,四場比賽連續輸球,即便被部份球迷視為戰犯的「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沒有在27日與金塊(Denver Nuggets)之戰登場,湖人最終依然以99-110大比分敗北。隨著四連敗後,部份美國媒體開始傳聞,湖人考慮交易衛斯布魯克至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換取該隊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作為即戰力。
    2022/10/27 14:57
  • 西班牙地方選舉人民黨大勝 執政黨慘遭滑鐵盧

    西班牙地區選舉19日登場,執政黨慘遭滑鐵盧,根據目前的開票結果顯示,西班牙主要反對黨人民黨,在安達魯西亞地區選舉中,以壓倒性優勢獲得勝利。 ​​​​​​​ 安達魯西亞擁有850萬居民,是西班牙人口最多的地區,40年來一直是社會主義政黨的大本營,當地議會一共有109個席次,這次人民黨囊括58個席位,大約贏得43%的選票,使得人民黨能夠在地區單獨執政,這樣的情況在當今西班牙相當罕見,西班牙預計在2023年底舉行全國大選,人民黨勝選機率大增,總理桑傑士因此面臨龐大壓力。
    2022/06/20 13:56
  • 西班牙舉行地區選舉 執政黨慘遭滑鐵盧

    部分官方開票結果顯示,西班牙主要反對黨人民黨(Popular Party)今天在安達魯西亞(Andalusia)地區選舉中,以壓倒性優勢獲得勝利。
    2022/06/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