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楊雅晴 結果共7筆

  • 臉書秀「大陸精油證照」 網紅法官夫惹議

    曾在法國巴黎隨機親吻百名陌生男子,一砲而紅的台灣女作家楊雅晴,和法官老公時瑋辰結婚後,轉而經營臉書粉絲團,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民眾爆料,時瑋辰竟然PO出自己在中國大陸考取的精油療法證照,還說有了這個,就能到對岸執業,脫序言論,如今可能面臨新北地院懲戒。
    2019/12/30 11:39
  • 戴套還中獎!她PO「神嬰」照直呼:是狠角色

    曾在法國巴黎挑戰向100名男路人索吻的台灣女子楊雅晴,去年婚後生下1女「咪哈」,近日喜獲二寶,而在臉書上分享喜訊,打趣地說二寶是狠角色,根本就是「神嬰」,因為明明跟老公就有做避孕措施,還是能閃過網羅。
    2018/01/18 10:52
  • 比想像中容易!男向正妹索「百吻」 他10天達成

    先前有位台灣女生楊雅晴,她在2009年留學法國期間,曾經發起一項挑戰「巴黎吻百個男人」的活動,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也有個台灣男子發起類似活動,但這次是向百位女生索吻,地點是在台灣,結果這名台灣男生只花了10天就完成這項任務囉!
    2017/11/13 15:14
  • 〈獨家〉留法女街頭吻百人 家人力挺支持

    台灣女留學生楊雅晴,計畫在法國街頭親吻1百個陌生人,照片曝光使她一夕爆紅。其實,楊雅晴的爸爸、媽媽都是老師,生活單純、個性低調。楊媽媽透過網路才看到照片,一開始還有些意見,但楊雅晴態度堅定,最後媽媽被說服,決定不干涉,全力支持楊雅晴完成夢想。
    2009/09/16 13:00
  • 〈獨家〉「百吻出書計畫」 留法女生突發奇想

    這就叫做青春不留白嗎?台灣女留學生楊雅晴突發其想,要出一本跟1百個男生接吻的書,從7月開始,她已經在法國街頭跟54個男生成功索吻,而他的攝影師則是非常專業地幫她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楊雅晴說她不擔心道德爭議,不擔心隨便接吻會得到傳染病,但也沒想到書還沒出,只是放在部落格,就已經有很多網友給她負面批評。
    2009/09/13 18:43
  • H1N1疫情未歇 台女索吻危機重重

    楊雅晴在法國熱情索吻,讓人想起新流感盛行,這行為會不會增加病毒散佈的風險啊?疾管局說,國外都要求社交禮儀可以減少臉碰臉了,當然接吻很容易傳染H1N1,所以也越洋規勸楊雅晴,如果是想達到國民外交,應該延後再完成親吻百人的計畫。
    2009/09/13 17:35
  • 「台女留法」 拿文憑不如索吻百男

    最近有個部落格很紅!台灣留學生楊雅晴在法國向100個男人索吻的紀錄,目前為止她已經親了54位男士,有金髮碧眼的電影帥哥,也有胖胖的清潔工,甚至穿比基尼在海邊擁吻禿頭凸肚的男人,這一慕慕吻戲外界評價不一,但楊雅晴打算出書,因為她認為瀟灑和100個洋人親嘴,比拿張文憑回台有意義。
    2009/09/1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