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林靜儀 結果共518筆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選前黃金24小時! 蔡英文衝中台灣「挺女力」

    選前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再跑到中台灣助選,不僅到彰化力挺被稱為小英女孩的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也第4度到台中第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坦言真的很替她擔心,因為中彰被視為激戰選區,也讓總統大喊女力團結,不能輸掉這一役。
    2024/01/12 18:48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108課綱刪文言文「廉恥」 北一女師批「無恥」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有提出看法,而教育部澄清沒有廢棄文言文,更沒有廢了「禮義廉恥」,都有符合規定,但還是無法平息,文言文到底該不該刪,恐怕還要持續跟相關團體討論溝通,找出最好的做法。
    2023/12/08 19:52
  • 若曾「回復國籍」恐成伏筆 蕭美琴:沒有放棄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第一站來到台中,幫立委林靜儀站台,正面回應國籍問題。
    2023/12/04 12:55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最好的選擇! 總統讚蕭美琴「一流外交官」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推出賴蕭配,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到台中輔選立委林靜儀時,也大讚蕭美琴的外交能力是一流的,且賴清德跟蕭美琴在下一個階段會讓台灣更強大,另現在也有網友發揮創意,把「賴蕭配」改成「美德配」,而且「美德贏台灣」就是「madeinTaiwan」。
    2023/11/23 21:36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全世界準備上架台灣」 蔡英文:有什麼理由下架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到台中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參拜,並為自家立委林靜儀輔選,她致詞時表示,全世界的人紛紛在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及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準備要「上架台灣」,「那還有什麼理由要下架執政黨?沒有嘛」。
    2023/11/11 13:18
  • 賴「陸生納健保」 深綠炸鍋!薛瑞元與綠開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一說,引起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熱議,因為遭深綠支持者反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應主張「中國學生就是外國學生」,而立委林靜儀也說「被罵慘了」,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0日)早上也到民進黨團開會,不過對於內容他表示「沒有黨團授權無法對外說明」。
    2023/11/10 13:01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控遭建商堵住!8旬老夫妻「爬屋頂」走險路出入

    台中烏日長壽路巷弄裡,一處民宅鄰近的空地被建商架設鐵皮圍籬,也影響住戶出入,而屋主是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如果進出不僅需要爬鐵梯,還得穿越狹窄又不平整的道路,立委林靜儀服務處接到通報,也在今天(10/19)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2023/10/19 18:08
  • 「不要跟孕婦同一組」 林靜儀轟柯文哲:厭女DNA充分發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於台灣女董事協會論壇致詞時「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遭疑歧視孕婦。對此,婦產科醫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8日)表示,這種環境和言論,就是讓女性推遲婚姻、延遲進入生育的原因,痛批柯文哲「實在是厭女DNA充分發揮」。
    2023/09/28 15:01
  • 陳吉仲下台全民害的?「逼我吃臭蛋還要幫講話」他火大飆:土匪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才短短50天,就因進口蛋風暴下台一鞠躬,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為他抱屈,將矛頭指向全民,怒批大家就是怕被親友罵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轟:「逼我吃臭蛋還要我幫你講話…林靜儀是土匪養大的嗎?」
    2023/09/20 09:48
  • 陳吉仲請辭!她怒轟「全民要承擔」:怕被親友罵1450不幫澄清

    首任農業部長昨(19)日傍晚針對進口蛋爭議再次親上火線,但仍擋不住民怨四起,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獲准黯然下台。然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將矛頭指向全民,質疑農業部這段期間以來多次說明,認為民眾不知是事不關己,還是擔心「幫忙澄清會被說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
    2023/09/20 09:11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柯文哲質疑進口蛋圖利 綠委大嘆:以後誰還敢來幫助台灣?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從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卻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說明圖利問題,還稱官員厚顏無恥,引發論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4)日表示,柯文哲所稱進口雞蛋補貼高達32元是特例,事實上進口雞蛋補貼平均一顆3.8元,柯的發言抹煞了農業部與第一線人員為穩定蛋價的努力,請不要為了轉移大眾對民眾黨染黑的焦點,就胡亂發言。
    2023/09/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