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林全 結果共1,289筆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認台灣經濟成長率很不錯!經濟部:「週休三日」會做評估

    近期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要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引發全台關注。對此,勞動部坦言涉及層面廣,會和多部會討論;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17)日則回應,週休二日實施很長時間,這幾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很不錯,面對週休三日提案,會聆聽各界意見再做評估。
    2023/05/17 12:21
  • 電價調漲促「通膨加劇」?台電:影響CPI約0.204%

    電價確定自4月起平均調漲11%,經濟部說明此次調漲的原則是「讓有能力者負擔較多電費」,因此產業調幅高達14.2%,初估影響CPI結果大約為0.204%。次長林全能表示,為照顧產業弱勢,去年下半年用電衰退10%以上的產業調幅減半,屆時將有19產業受惠,包括紡紗業、織布業等,用戶數達19057戶。
    2023/03/17 19:12
  • 「冷氣少吹一點!」住宅電費最高暴漲10% 台電籲節能

    經濟部今(17)日舉行電價審議會,確定自4月起平均電價調漲11%,民眾最關心的住宅方面則是700度以下不調漲,次長林全能於會後記者會表示,這次民生部分調漲比較低,平均每度從2.61元漲到2.65元,漲幅約2.6%;產業部分平均每度從2.91元漲到3.38元,漲幅14.2%。預估到年底將挹注台電600億元左右。
    2023/03/17 18:36
  • 陳建仁內閣將更慘?他曝數據:蔡英文介入越深、滿意度越低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將在31日正式上任,不少分析都認為總統蔡英文將積極介入陳內閣運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29)日表示,依照台灣民意基金會歷年調查,民眾對蔡政府3內閣,滿意度最高是蘇貞昌內閣,最不滿是林全內閣,有可靠的證據顯示,蔡總統介入內閣運作越深,人民對該內閣施政表現的滿意度就越低,反之亦然,陳內閣會不會走上林內閣的老路,成為另一個從頭到尾被多數人民開罵、怨聲載道的內閣?這才是觀察重點。
    2023/01/29 15:01
  • 辣瘋!蔡依林絕對領域全開 演唱會1800萬戰袍一次看

    歌手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一路從2022年唱到2023年的她,除了唱現場的功力直接讓人全身雞皮疙瘩外,呸姐的演唱會造型,每一套都讓人瞬間驚艷!堪稱是時裝秀等級的演唱會造型,近3小時演出連換了11套戰袍,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氣場強大的她,是怎麼駕這些極具舞台效果的look吧。
    2023/01/07 15:12
  • 高壓用戶夏月電價延長1個月 112年元旦起實施

    經濟部今天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決議高壓用戶夏月電價前後延長共1個月,自明年1月1日實施;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強調,因非夏月電價將調降,廠商全年電費維持不變,若調整生產排程,甚至可減少電費支出。
    2022/09/19 20:46
  • 考量俄烏情勢!經濟部曝「電價調整」最晚6月底再審

    經濟部今天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考量近期俄烏戰事導致燃料價格波動劇烈,會議並未做出電價調整決定,將待未來2至3個月,也就是最晚6月29日,價格趨勢穩定後,再召開臨時會議討論。這也是史上審議會未有決議首例。
    2022/03/29 22:10
  • 快訊/開鍘!東洋總經理施俊良遭解職 改林全暫代

    台灣東洋藥品公司,今天(1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解除施俊良總經理,屈志源副總經理的職務,原因是兩人涉嫌內線交易,並啟動總經理人選徵詢作業,在徵詢期間由董事長林全擔任總經理。
    2021/10/18 20:26
  • 東洋董事會解除施俊良職務 林全今起兼任總經理

    台灣東洋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東洋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解除原任總經理施俊良職務,由董事長林全兼任,自今天起生效。
    2021/10/18 18:31
  • 東洋昔搶代理BNT爆內線交易 董座「給員工的信」曝光

    生技廠台灣東洋藥品,去年宣布取得德國BNT疫苗的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但昨(15)日爆出員工涉嫌內線交易,初估不法獲利約500萬餘元,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皆遭檢調搜索傳喚。對此,東洋董事長林全昨晚也發出一封給員工的信,內容指出,如果同仁是清白的,公司一定支持並協助維護同仁的權益,但若果同仁涉案,公司也將加以嚴懲。
    2021/10/16 12:48
  • 快訊/東洋案延燒!林全發員工信:同仁涉案將嚴懲

    台灣東洋公司,去年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遭質疑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昨日遭檢調搜索。東洋董事長林全昨天也發出一封給員工的信,信中指出,如果同仁是清白的,公司一定支持並協助維護同仁的權益;如果同仁涉案,公司也將加以嚴懲。
    2021/10/16 12:16
  • 員工涉內線交易!檢調多路搜索台灣東洋等處 約談26人

    生技廠台灣東洋,去年宣布取得德國BioNTech SE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但是現在也傳出疑似爆發有內線交易的案件。台北市調查處今天搜索東洋公司,懷疑東洋有內部員工,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事先買進東洋的股票,後來疫苗合作破局又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檢調單位懷疑可能有內線交易的狀況,今天上午兵分多路搜索東洋公司的總部,初步了解包括高層主管等等在內,但是約談對象並不包括現任董事長林全。台北市調處也將相關人先帶往市調處搜索後,晚間再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追查是否有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針對這一起事件,台灣東洋表示,下午也將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1/10/15 18:04
  • 東洋代理BNT破局爆內線交易 羅智強指「那些人」大賺5.5億

    台北士林地檢署今(15)日指揮調查局,搜索台灣東洋公司,檢調兵分26路,包括東洋公司的總經理施俊良在內,以及東洋公司的內部高層主管在內,還有員工的親友總共26人,目前將陸續由台北市調處約談,晚間將進一步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但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在去年11月就曾經在臉抒發文,指出東洋在宣布代理BNT、到最後破局,這段時間的股票日交易量暴增,甚至懷疑有內線交易,而「這些人」大賺5.5億。
    2021/10/15 16:17
  • 被蘇揆冷回激怒 柯舉政府「疫苗兩失策」轟:最好小心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兩天前表示,近來疫苗陸續到貨,脫口說出「我打第二劑疫苗時,代表台灣疫苗很夠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聽到這番話,10日在疫情記者會中狂諷,大家只關心自己是否能接種,不會在乎蘇揆打疫苗沒。兩人隔空戰火持續延燒,蘇今(11)上午被問及此事僅淡淡回應,沒注意對方講了什麼。對此,柯文哲今下午於記者會上重砲開嗆。
    2021/09/11 16:45
  • 進口貨裝MIT? 藍委爆經部次長帶頭喬合約

    民進黨政府鼓勵離岸風電國產化,祭出一度電5.8元的購買價,希望讓廠商致力深耕MIT,但在野立委就爆料,彰化風場的承包商因為能力不足做不出來,經濟部竟然特許買南韓基樁,而且還是由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去喬的合約
    2021/08/27 18:42
  • 9月、10月也將有BNT到貨!陳時中曝郭董催貨功勞

    台灣採購德國BNT疫苗一波三折,最後才透過鴻海、台積電、慈劑購買到BNT疫苗,而外傳首批195萬劑,由中國大陸釋出的貨源就快要來了,陳時中指出,這個數字略有一些上下或分批來,不過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到貨時間滿確定的「應在月底到月初這段時間」。
    2021/08/27 11:02
  • 台灣東洋爭取國際疫苗代工 林全提出2大前提

    美國批准輝瑞BNT疫苗藥證,再次掀起台灣生技廠是否代理議題。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BNT疫苗進入台灣市場的機會是存在;至於爭取國際疫苗代工,除了本身條件外,需看雙方意願及是否能在長期互信互惠基礎上合作。
    2021/08/25 17:38
  • 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東洋前幾天已正式取得替高端充填疫苗的查廠核准函,並已開始充填交貨,估計到年底前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外銷需求,應也可配合滿足。
    2021/08/25 14:42
  • 「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林全親口證實已接種莫德納

    台灣東洋今(25)日召開股東會,會後由董事長林全和總經理施俊良舉行記者會,針對疫苗代工、代理等問題一一回應。林全親口透露,自己已經打過疫苗,接種的是莫德納疫苗,政府安排他打什麼疫苗,時間輪到了就去打,當時唯一的選擇是莫德納,沒有所謂的特權。只要政府認證,他就認證,在避免重症的情況下,有疫苗就去打,對於重症都有保護力,不要計較百分比,而且就算打過疫苗,還是有感染的可能性。
    2021/08/25 13:56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疫情沒趨緩!經濟部控市場人流 將「開發採購網」買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日再增372例確診個案、177例校正回歸、12例死亡,顯示疫情並未往下降。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公布「夜市、傳統市場安心採買守則」,將減少市場出入口、落實實聯制,攤商和顧客全程配戴口罩。
    2021/06/02 14:20
  • 全中運盛大開幕 無人機、煙火秀絢麗演出

    雲林全中運,17日在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典禮以科技結合地方特色,知名的雲林霹靂布袋戲文化,融合街舞,舞台後方長100公尺的巨型螢幕,搭配3分鐘煙火秀,首次以高科技結合表演點燃聖火。
    2021/04/17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