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抉擇 結果共359筆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2024/03/27 14:48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想買「墓仔埔」旁!妹子首購陷兩難 內行揭1重點:難升值

    買房子是年輕世代重要的課題之一,而對於首購族來說,更是重要的抉擇。一名妹子表示自己現在有考慮2間房子,第一間靠近醫院,屋齡18年無車位,但生活機能完善;第二間則是還在開發中的區域,3年屋齡有車位,但靠近公墓,2間房都各有優缺,所以拿捏不定,決定上來詢問網友們的意見,而就有內行在留言區完整分析了2間房的利弊。
    2024/02/14 13:30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大陸「街道辦」關切台灣人 是否返台投票

    大陸海協會長先前提及:「即將到來的台灣選舉,將是和平與戰爭的抉擇」。陸委會今天回應抨擊說,這是嚴重的介選行為。而隨著選舉日接近,不少在大陸的台灣人,也都陸陸續續收到了大陸「街道辦」的關切,詢問有沒有返台投票意願。
    2024/01/04 19:19
  • 抉擇?機車族汰換新車 燃油車比例仍勝電動車

    不少上班族會騎機車上班,根據交通部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在汰換機車時,仍有72.2%選擇燃油機車,加油方便是一大考量,加上電動車資費上的問題,讓機車族選擇燃油車比例增加。但電動機車減碳,汰舊補助方案也多,兩者比較,各有優勢m。
    2023/12/18 22:5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痛苦抉擇「八大天王」! 金馬紅毯3美3帥回顧

    2023/11/26 09:29
  • 寵物時代來了!網議「領養vs.購買」6大抉擇因素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領養寵物vs購買寵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領養或購買寵物的看法。
    2023/11/20 15:38
  • 藍白合政黨協商 鄭文燦:抉擇關鍵仍是選民

    民眾黨與國民黨今天進行政黨協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抉擇關鍵仍是選民,最重要的是台灣能不能夠站到世界舞台中央,得到支持保護,讓台灣民主、經濟發展得更好。
    2023/11/15 13:41
  • 薪32K「該撐到領年終再離職?」 全場聽細節狂勸:快逃

    「我知道年底離職很傷,但該為了一個月的年終跟過年用力撐下去嗎?」一名OL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上(10)月才剛到職的她,近期因種種原因想要離職,但問了身邊親友,眾人卻勸她撐下去,還說「如果撐下去了,就會變得很有歷練」,讓她不知該如何抉擇,只能上網求問前輩「年底離職會很笨嗎?」只是眾人看了她的遭遇後,卻一面倒支持她「趕快逃!」
    2023/11/14 16:42
  • 租屋族必看!「套房vs.雅房」怎麼選 過來人曝抉擇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套房vs雅房」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套房vs雅房」討論焦點。
    2023/11/13 22:32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劉冠廷《老狐狸》實習當爸! 陳意涵《小曉》首演母親爆衝突

    兩部受到金馬入圍肯定的電影準備接連上映,預告也曝光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在《老狐狸》飾演父子,碰到「財富與良心」的抉擇;另外《小曉》片中,陳意涵則首次演母親角色,和最年輕金馬準影后林品彤飆戲。
    2023/10/14 12:46
  • 租房老更快!每年恐老「2.8週」 專家揭2點成禍源

    租屋或買房時常成為民眾抉擇的問題之一,有時因工作需外租房子、不過租金的花費也成為另一項支出考量。一項新研究發現,租屋的人將比擁有房子的人「更快老化」,租屋壓力的生理年齡每年恐增加2.8週,研究也指出兩關鍵是主要壓力來源。  
    2023/10/12 10:31
  • 韓國瑜同框柯文哲!談藍白合「人人都是桶箍」:團結起來

    外界相當關心「藍白合」進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先前也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扮演「桶箍」的角色,今(9日)晚也曬出與柯文哲合照,表示時隔四年再度相見,談到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我衷心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把改變的力量團結起來」。
    2023/10/09 19:14
  • 《山河令》製作人肝癌過世 男主角淚崩吐「真實心聲」

    因《山河令》走紅的張哲瀚「洪荒劇場」2023演唱會1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圓滿完成第二場巡演,由他主導的舞台四篇章「啓航、抉擇、風暴、重生」相互交映,讓人驚喜的《山河令》周子舒的登場,這齣戲對張哲瀚和粉絲們都意義非凡,他特地演唱了主題曲,是對發堀他的伯樂山河令製作人馬韜老師的懷念。
    2023/09/19 18:49
  • MLB/「大谷追逐的太多!」前天使教頭:要他輪休很棘手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因疲勞跳過一次先發,外界紛紛擔憂他是否以「二刀流」身分過度出賽,對此前天使總教練、「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坦言「是否讓大谷翔平輪休是一個非常棘手的抉擇」。
    2023/08/16 09:55
  • 朱海君不跟NONO離婚?律師曝「時機未到」揭最大關鍵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對約30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最後以50萬交保,外界也好奇他與妻子朱海君的婚姻現況,律師馬在勤則表示朱海君目前只能選擇相信老公等「判決書出爐」,才能有所抉擇。
    2023/08/04 14:06
  • 暑期強片!迷因「芭比海默」締造北美第4高週末票房

    暑假是商業電影最重要檔期,今年兩部強片──《Barbie芭比》和《奧本海默》選在同一天上映,讓不少民眾大喊好難抉擇,乾脆一次刷兩部電影,也讓網路出現「芭比海默」討論熱潮,短短一週,締造北美史上第4高的週末票房紀錄;而《Barbie芭比》也以首週北美票房1.55億美金打破今年最高紀錄,更帶動全球聯名商品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2023/07/25 19:50
  • 西班牙大選抉擇 左派政府連任或右翼回歸執政

    西班牙大選今天登場,選民將決定究竟要給左派社會勞工黨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再4年任期,還是如民意調查所顯示,讓右翼的人民黨聯合極右翼民聲黨重返掌權。
    2023/07/23 16:43
  • 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台片《疫起》日前驚喜宣布將於8月15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準備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人選之人》導演林君陽執導,攜手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以及謝盈萱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呈現,該片取材自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描述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
    2023/07/22 15:42
  • NBA/試訓遭MJ挑釁!被嘴只是射手 準榜眼爆笑反嗆:健身房的路人

    NBA選秀將於台灣時間23日拉開帷幕,除了被譽為「外星人」的法國天才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預計將以狀元之姿前進聖城之外,手握榜眼籤的黃蜂究竟會如何在米勒(Brandon Miller)及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之間做出抉擇,也是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而在選秀會登場前夕,米勒也在媒體聯訪中透露了自己在黃蜂試訓時的小故事。
    2023/06/22 17:16
  • 出道33年!伍佰站三層樓高遇「大挑戰」 吐人生:充滿挑戰

    睽違4年,出道33年的伍佰& China Blue推出最新專輯《純白的起點》,最新釋出的〈怎樣歌〉MV,唱出伍佰一貫大開大闔的氣度,呼應歌詞中的「階梯」以及對生命旅途的省思,他希望MV能以階梯為主要場景,因此導演特別實景打造三層樓高的巨型樓梯,更用繪畫方式將階梯延伸到牆面上,畫出無限延伸、通往四面八方的樓梯,寓意人生中充滿了抉擇。
    2023/06/1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