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憤世嫉俗 結果共11筆

  • 吳慷仁吐疫情後社會變化 苦嘆「更憤世嫉俗」:情緒發洩在網絡上

    吳慷仁近期因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再度讓觀眾看到不同演技面貌,角色「高嘉岳」看似魯蛇,但其實是個自由自在的人,雖然面臨了許多人生困境,但返鄉後仍努力幫助家人解決問題,他登上雜誌《Harper’s BAZAAR MEN》暢談年過40的心境轉變,也坦言社會氛圍並不健康,「疫情後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憤世嫉俗,更容易將情緒發洩在網絡留言和媒體報導上。」
    2023/10/26 11:33
  • 陪尪黃子佼閉關休養 孟耿如坦承「曾憤世嫉俗」自揭暗黑心境

    女星孟耿如因老公黃子佼陷入性騷風波後,這陣子都專心陪伴在他身邊,暫停所有公開活動,連個人畫展都沒舉辦記者會。事發後,孟耿如的心情雖然波動,她仍堅強地嘗試分享日常,宣傳副業品牌活動、曬女兒,眾人見狀也開心她有慢慢進步,為她加油打氣。今(12)日孟耿如就在臉抒發長文公開近況,坦言過去的她很憤世嫉俗、脾氣差、愛抱怨,這幾年的改變真的很大。
    2023/09/12 22:38
  • 人道走廊僅通俄與白俄 馬克洪「又被擺道」怒控普欽偽善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開設人道走廊供烏克蘭多座城市平民撤離,但僅限通往俄羅斯或白俄羅斯後,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控普欽「偽善」且「憤世嫉俗」。
    2022/03/08 11:13
  • 收假心好累!小心「職業倦怠」找上身 隱藏跡象看你中多少

    農曆春節年假進入尾聲,一想到要回去工作就覺得心情超級差嗎?小心可能是陷入了「職業倦怠」!世界衛生組織(WHO)去年首度將職業倦怠納入「國際疾病分類」(International Classification of Diseases),並於今年1月正式生效。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職業倦怠有三大症狀,分別是感覺精力耗竭、筋疲力盡;對工作產生抽離感,或感覺消極、憤世嫉俗;專業效能降低。不過除了以上三點之外,加拿大《全球新聞》也引述臨床心理學家雷克(Jamal Lake)的說法,延伸出其他職業倦怠者可能出現的跡象,快檢視一下你是不是也有潛在的職業倦怠吧!
    2022/02/06 12:53
  • 黃河配音《廢棄之城》吐心聲 自認曾是壞學生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籌備13年打造的動畫電影《廢棄之城》,邀請金鐘視帝黃河在動畫中獻聲配音主角小樹,黃河更坦言自己某個面向很像那位叛逆又邊緣的少年,他說:「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的小孩。憤世嫉俗、玩世不恭。我坐不住、搞不懂、考不好,所以我是壞學生。」
    2021/11/02 18:10
  • 唯一大銀幕記錄:奈良美智 跟著「大眼妹」周遊世界

    「您看過奈良美智在台灣的首次個展展覽了嗎?」「我搶不到奈良美智個展的周邊商品!」。奈良美智可以說是台灣今年春天最熱門的藝術話題,他的創作雅俗共賞,而且不斷褪變,畫筆下的「大眼娃娃」,從斜眼的憤世嫉俗,厭世而敏感,到如今最新作品「月光小姐」的甜美與憂鬱,如同奈良美智看待世界的目光。14年前的紀錄片經典重映,讓我們更能深入「大眼妹」豐富多感的世界。
    2021/04/13 19:54
  • 《慾望城市》米蘭達要選紐約州長? 不能說

    在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憤世嫉俗律師米蘭達聞名的女星辛西亞尼克森,今天被問及是否會出馬競選紐約州州長時,口風相當緊。
    2017/08/08 18:48
  • 嗆殺光全村!嫌犯見人就打 父批不孝

    追蹤李姓嫌犯殺人的原因,之所以會砍殺鄰長,就是因為鄰長兼任的寺廟主委,原本10年前是嫌犯擔任的,鄰居指控,他任內掏空了廟裡200萬的資產,才換人;至於同住的弟媳,則是因為目擊嫌犯打人的過程,還打算出庭作證,因此遭到滅口;其實憤世嫉俗的嫌犯,離過2次婚,2任老婆都是因為家暴離開,就連嫌犯的父親,也逃不過被他拳腳相向,知道兒子自焚燒死,老父親不但不傷心,還指控兒子不孝。
    2010/02/25 12:02
  • 陳水扁貪污案 持續佔據國際媒體

    前總統陳水扁的醜聞貪污案,持續佔據國際版面。尤其是時代雜誌,從2001年就開始報導陳水扁,他兩次登上封面,還有百大影響力人物,不過陳水扁的貪污醜聞案,也多次出現在時代雜誌中,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網站中就報導,陳水扁在週五創下了歷史,對台灣的民主產生複雜的影響,民眾很可能會因此感到憤世嫉俗。
    2008/12/14 13:33
  • 校園槍擊/趙承熙影帶文件 內容憤世嫉俗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校園槍擊案發生重大發展,兇手在犯下第一槍擊案之後,郵寄給美國NBC電視台錄影帶,照片以及信件,在影帶中,他面無表情的唸出充滿仇恨的字句,非常憤世嫉俗,而他寄出的時間是在9點01分,是在犯下第一起槍擊案之後,也讓警方了解了這空白而關鍵的2小時,趙承熙做了什麼。
    2007/04/19 11:53
  • 美中學生厭惡學校 醞釀掃射師生

    美國一名憤世嫉俗的中學生,因為不適應學校生活,竟然收集槍和子彈想要掃射同校師生,還把自己練槍的影帶公布在網路上還好被同校的女學生,在網路聊天室聊天時,發現事情不對勁,向學校報告,才防止了一場悲劇。
    2005/06/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