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專家 結果共10,000筆

  • 憂中東危機害全球金融崩潰!專家曝金價「每盎司恐飆3000美元」

    隨著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尤其是以色列與伊朗兩國的對峙困境,使得專家們對於全球市場將如何演變感到緊張不安。美國知名趨勢預測家暨地緣政治分析師賽倫特(Gerald Celente)便示警,認為若中東衝突進一步升級為軍事對抗,油價恐怕將一飛衝天,金價恐怕也將上看每盎司3,000美元(約新台幣84,750元),甚至可能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世界正處在一觸即發的災難邊緣。」賽倫特表示。
    3小時前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3小時前
  • 嘉義4月狂震近30次!專家曝「恐被花蓮強震牽動」 籲2地區要小心

    403花蓮大地震發生之後,花蓮地區餘震不斷,就連位於台灣西部的嘉義地區在短短半個月時間內,也發生多達將近30起地震。對此,前中央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就直言,台灣西部向來不常發生地震,故即便嘉義近期的地震規模不算太大,但仍可能是一種「警訊」,提醒當地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5小時前
  • 全球珊瑚陷生態浩劫 專家:30年來第4次大規模白化

    隨著人類在全球快速發展文明,許多大自然生態紛紛受到威脅、其中就包含脆弱的珊瑚礁,然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本周宣布「全球珊瑚礁再次遭受危機」,這已是過去30年來第4次全球珊瑚白化事件,範圍包含至少54 個國家和地區的珊瑚礁。
    6小時前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6小時前
  • 日圓兌美元恐跌破160大關 專家估日本政府介入也難擋貶勢

    日圓持續疲軟,近日美元兌日圓貶破154圓關卡,創下34年來新低。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表示,將在必要時作好萬全對策,但分析師透露,就算日本政府介入匯市,仍無法阻止日圓走貶。
    7小時前
  • 唐鳳掰了!數發部長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第三波內閣人事,其中備受關注的數位發展部長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是台灣資通訊領域的頂尖專家,涉足資通訊科技做跨領域研究,在資安、AI、智慧物聯網領域皆有專業,也是許多政府部門的民間諮詢委員,其專業能力深受公私部門信任。
    11小時前
  • 黃金價歷史新高!專家驚呼「這輩子未見過」:未來將續飆升

    黃金價格狂飆,上週國際金價一度衝破每盎司2400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價每盎司2448.80美元。擁有45年經驗的專家直呼,近期的高價是這輩子沒看過的,上週五更是看到金價最高的時候,他也預測「未來金價將繼續上漲」。
    12小時前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13小時前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1天前
  • AI開源掀論戰 專家更憂心開源淪為公關噱頭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為不滿OpenAI轉以利潤為導向,上個月對OpenAI及執行長奧特曼提起訴訟,並且開源了旗下AI聊天機器人Grok的程式碼。AI系統應不應該開源的問題吵得火熱,但專家其實更擔心矽谷巨頭打著開源的名號,卻對利用研發出來的程式碼設下許多限制。最終開源將淪為公關噱頭,而不是真正推動AI科技產業擴大的動力。
    1天前
  • 專家分析以色列「必回擊伊朗」 理由、目標、風險一次看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起前所未見的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且是首度從本土直接攻以。安全事務分析師認為,以色列幾肯定會在某個階段報復,問題在於何時、用什麼方式。
    1天前
  • 滅紅火蟻! 臺、日專家合作實驗「哇沙米」刺鼻成分有功效

    「哇沙米」,也就是芥末,是日本握壽司重要的調味料之一。沒想到有日本專家,發現芥末的新用途,那就是對抗紅火蟻!日本國立環境研究所的專家,甚至來到臺灣進行實驗,結果發現芥末裡面的刺鼻成分,竟然可以讓紅火蟻死亡率大增。現在他們著手製作「芥末紙片」,希望能殲滅紅火蟻的威脅。
    1天前
  • 全台高溫!專家示警:3地「恐飆36度」紫外線過量

    今(15)日雖然有鋒面靠近,但由於結構較差,降雨狀況不明顯,甚至各地還是普遍氣溫炎熱,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今日白天各地可達30~34度高溫,南部進山區甚至可能高於攝氏35度,也提醒南部地區除了高溫以外,紫外線也達過量等級。
    1天前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1天前
  • 不懼伊朗報復!鎮壓約旦河西岸轟炸真主黨 以色列不手軟

    伊朗報復性空襲以色列,暫時告一段落。但是以色列對各方敵人的攻擊,卻絲毫不受影響。以色列屯墾者持續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以色列國防軍和黎巴嫩真主黨也持續互相轟炸。加薩衝突6個多月,已經有至少8萬人搬離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專家也擔心隨著伊朗加入戰局,恐怕會讓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4/04/14 19:30
  • 貓皇受驚怎麼辦?專家教奴才「4招快速安撫」 出現3狀況別大意

    近期地震讓不少貓咪受到驚嚇,甚至還有貓咪因驚嚇衝出大門而走失,至今仍有許多家貓未能找回。獸醫師指出,當貓咪受到驚嚇時,飼主可用4招幫忙快速安撫,若事後貓咪仍有異常,建議立刻就醫。
    2024/04/14 15:58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蒜頭「生吃」功效多!發芽還能吃 專家曝1招保存更久

    小小一顆的蒜頭可不只是料理配角,其實還有大大的效果!蒜頭可以提高肝臟解毒功能還能殺菌,建議生吃最好。不過大蒜發芽還可以吃嗎?蒜頭變黑是壞掉嗎?蒜頭怎麼保存?蒜頭料理又要怎麼做?專家也給答案了。
    2024/04/14 10:41
  • 嘉義又狂晃!2天連12震 專家示警「鄰近1縣市」當心了

    繼403花蓮大地震,嘉義這2天也不平靜,今(14)日清晨2時39分短短19秒內連續出現2起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規模4.2,不少民眾睡到一半被搖醒,度過驚恐的一晚。自12日深夜11時43分開始,總計發生12起大大小小的地震。對此,前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提醒,嘉義周遭的台南新營一帶也要注意。
    2024/04/14 07:54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4虛擬錢包收近3千萬!「創意私房」金流曝光

    藝人黃子佼,被爆出是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也讓這個論壇再度受到關注,會員被要求以虛擬貨幣交易,恐怕是創辦人和其他共犯,為了避免金流被追查,但有專家說,還是有辦法可以透過交易紀錄,找到會員以及幕後藏鏡人的身分。
    2024/04/13 14:04
  • 震央布袋畫面曝!嘉義深夜連8震 最大規模達4.9

    今天(4/13)凌晨兩點多,南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嘉義連8震,許多民眾在熟睡中,都被嚇醒了,最大的一起芮氏規模達到4.9,最大震度4級,深度僅有10.4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專家表示,這幾起地震,跟花蓮強震的位置相近,初步判對與梅山斷層無關。
    2024/04/1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