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富察皇后 結果共57筆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44歲女星秦嵐憑藉《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低調認愛小10歲男星,甚至甜蜜同居;沒想到,最近疑似好事近了!她被拍到前往醫院,爆出有喜了!
    2023/08/22 08:09
  • 最美皇后秦嵐火辣身材登熱搜 44歲5祕訣維持完美體態

    今年44歲的秦嵐憑古裝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紅,近期在新戲中更展現出逆天身材,火辣腰臀曲線甚至直接登上熱搜,她表示自己靠5祕訣維持體態。
    2023/08/12 15:14
  • 秦嵐低調熱戀魏大勳!下飛機直奔住處 甜勾回家畫面瘋傳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參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爆紅,感情狀態亦備受矚目,去(2022)年12月遭目擊和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出遊,接著終於在今(2023)年3月回應,直言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間接承認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正在交往中。日前也有狗仔目擊,秦嵐一下飛機就一路奔向男友魏大勳,兩人甜蜜挽手回到共同住處,似乎用行動反駁瀕臨分手傳聞。
    2023/08/01 13:36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延禧》皇后爆熱戀!揪魏大勛「開房畫面流出」 放閃甜炸

    43歲大陸女星秦嵐曾飾演夯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暴紅,近來大陸八卦媒體接連踢爆她的小10歲新歡正是女星楊冪前緋聞男友魏大勛,不過都沒有確切證據。今(15)日大陸狗仔終於釋出鐵證,兩人甜蜜約會進出飯店畫面曝光。
    2022/12/15 11:45
  • 秦嵐爆姐弟戀!疑拍戲生愛 對象竟是「楊冪前緋聞男友」

    大陸43歲女星秦嵐2018年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代言、戲約接不完,人氣更是持續高漲。相較於工作,秦嵐的感情生活就比較神秘,儘管屢屢傳出緋聞,卻始終宣稱單身。近日她再度被狗仔爆料有了新戀情,且對象是小10歲的男星,甚至還是女星楊冪的「前緋聞對象」。
    2022/12/13 10:14
  • 秦嵐睡上「小17歲鮮肉」 他露骨喊:妳昨晚棒極了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面對秦嵐質疑年紀他仍堅持姊弟戀,「妳離婚的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甚至追愛到她家,然而秦嵐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剛開播就超戲劇化的進展,讓「秦嵐王子異二搭好抓馬」直衝微博熱搜。
    2022/10/27 11:55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傅瓔CP再合體! 許凱讓吳謹言洗腳 甜讚「美貌垂涎九尺」

    由大陸演員吳謹言、許凱主演的《尚食》全劇在MyVideo上架,並拿下MyVideo戲劇館觀看排行榜冠軍。該劇以明朝為背景,講述許凱飾演的「皇太孫」朱瞻基與吳謹言扮演的「尚食局司膳司」宮女姚子衿相守相愛的浪漫故事,這是兩人繼《延禧攻略》「傅瓔CP」後再次搭檔演出,吳謹言認為《尚食》姚子衿有如《延禧》富察皇后與魏瓔珞的綜合體,有前者的善良與後者的果決,並認為這兩個角色的聰明最讓觀眾喜歡。
    2022/04/20 13:08
  • 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才因「謎之激凸」與「胸前蕾絲」,掀起粉絲熱議。她昨(30日)晚又曬出一系列健身側拍照,165公分的她側面宛如「紙片人」,讓網友自嘲「不敢吃了」。
    2021/10/01 16:41
  • 秦嵐洩胸前「邪惡蕾絲」!網暴動追問真相 她笑回:你猜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而爆紅,她日前才因一張自拍照中,胸前出現「謎之激凸」,掀起粉絲熱議是否意外走光,而秦嵐本人則是忽視網路上的討論,近日又曬出一系列自拍美照,不過其中一張近距離視角,她的胸前意外露出「藍綠色蕾絲」,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2021/09/30 23:30
  • 秦嵐性感自拍疑走光 緊身背心「胸前大激凸」辣翻網暴動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出演《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還被封為「最美皇后」,優雅氣質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昨(25)日曬出2張她身穿緊身小背心的性感自拍照,怎料其中一張疑似「胸前激凸」,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6 17:00
  • 年過40歲仍如少女!秦嵐「不老秘訣」靠5生活習慣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出演讓人喜愛的富察皇后,宛若少女般的外貌,纖細的身材更被封為「最美皇后」,到底皇后娘娘的凍齡秘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7 10:44
  • 劉以豪、秦嵐真人秀當編劇 共譜浪漫懸疑劇

    劉以豪加盟大陸真人秀,跟「富察皇后」秦嵐搭檔,首度挑戰編劇角色,同時自編自演愛情故事,兩人在戲中上演共舞、壁咚,劇情帶點懸疑穿越風,另外兩人還簽合作契約,其中一項是不准叫姐,結果劉以豪頻頻破功。
    2020/12/28 11:20
  • 「子宮用不用關你什麼事」 40歲女星被催生霸氣回嗆

    大陸女星秦嵐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翻紅,劇中溫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私底下的她性格豪爽、不拘小節,17日她將歡度41歲生日,面對各界逼婚催生壓力,她在接受訪問時直言,有人曾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並以此向她勸說,但她絲毫不動搖回嗆:「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2020/07/14 14:22
  • 秦嵐遭詆毀陪酒喊告 判決書洩真實年齡

    大陸女星秦嵐,因為演出《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人氣水漲船高,最近她被網友惡意詆毀,一狀告上法院後勝訴,不過網友意外發現她的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0歲了,比官方公布的大兩歲,被質疑謊報年紀。
    2019/09/06 12:57
  • 美哭!深V白紗上身洩東西半球 秦嵐坦言:想婚了

    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女星秦嵐,溫柔婉約的模樣和絕美氣質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受邀擔任「明星創意師」,披上白紗、設計心目中的婚紗攝影場景,在浪漫氛圍的催化下,秦嵐坦言「想結婚了!」
    2019/03/11 14:22
  • 繡線纏繞變百花 神的造型師復古又創新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你知道神明也要換裝嗎?而且還有神的造型師。彰化一名「春仔花」達人,手作繡線花,傳統的包括了神明的頭花、胸花,或是新娘花;創新的則有宮廷劇裡皇后戴的頭花,也做得出來。
    2019/02/09 11:45
  • 別滑手機了!野生秦嵐搭地鐵「超仙美貌」只有她看到

    大陸女星秦嵐2018年因演出紅遍兩岸三地的夯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再度翻紅,螢幕上美麗溫柔的形象圈粉無數,私底下的她也相當親民,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她搭著地鐵參加央視《春晚》彩排,不過其他民眾忙著當「低頭族」似乎都沒發現,旁邊站著「皇后」!
    2019/01/30 17:24
  • 「富察皇后」美腿殺人! 秦嵐禮服開衩到敏感地帶

    大陸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而走紅,高顏值的她瞬間成為媒體焦點,各種戲約與活動出席邀約湧入。她28日出席時尚活動,一席黑色不對稱的高開衩禮服,讓修長美腿幾乎全都露,網友誇讚「這看完誰睡得著啊!」
    2018/11/29 17:53
  • 富察皇后來了!秦嵐、吳謹言逛故宮 粉絲暴動

    清宮劇熱潮,延禧攻略的3位主角秦嵐、吳謹言和許凱來到台灣,早上到故宮參觀陶瓷展,仔細聽解說外,看到一些和劇中雷同的古物,娘娘們還忍不住討論起來,也因為這部劇在兩岸擁有高人氣,故宮頓時成了追星大會,台陸粉絲險些暴動。
    2018/11/01 15:21
  • 「富察皇后」來了! 秦嵐抵台貼心動作暖炸了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熱燒至今,昨(10/31)「傅瓔CP」許凱、吳謹言已先抵台,「富察皇后」秦嵐則於今天清晨從美國洛杉磯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她戴墨鏡一身勁裝,入境時接機大廳約有60名粉絲立即呼口號尖叫,秦嵐也回比愛心,並走向粉絲握手接下花束,心疼粉絲苦等她,還溫柔說:「你們一定很早起吧,辛苦了!」讓粉絲備感窩心。
    2018/11/01 12:15
  • 如懿妃嬪演「唐磚」 「延禧」秦嵐飾青樓花魁

    前陣子清宮劇盛行,捧紅了一堆妃子演員,現在他們都各有新作,像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這次在新戲《外八行》飾演青樓花魁,還有《如懿傳》穎妃張佳寧、慶嬪于子洋,則是從清代回到唐代,演出穿越劇《唐磚》。
    2018/10/2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