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安全 結果共10,000筆

  • 鋒面通過雷陣雨恐襲!台中親子音樂季延期 市府:為安全考量

    這是一則關於台中市政府決定延期舉辦「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活動的新聞報導。由於中央氣象局預報週末將有鋒面通過,雷陣雨發生機率高,尤其是週五和週六的降雨最為顯著,可能導致場地濕滑、積水,有安全疑慮。考量到該活動為親子同樂,為保護參與民眾的安全,市府決定延期辦理。新聞局呼籲民眾留意活動變動,並對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關於後續的舉辦日期,新聞局表示將另行公告。此外,新聞局也提醒民眾週末天氣相當不穩定,外出需多加留意,做好防雨準備,以確保自身安全。
    2小時前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2小時前
  • 快訊/國家級警報再響!大雷雨炸3地 降雨、雷擊來了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15時4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臺東縣、屏東縣及高雄市,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6時45分。
    3小時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3小時前
  • 高雄軍人「偷吃女同袍」!拋新婚妻爽玩 糗認車震:沒有戴

    高雄一名軍人拋下新婚2個多月的妻子,偕女同袍開車出遊、過夜,甚至還在車上激情過招;親密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的兩人在到訪多個景點後,還不忘在停車場親密牽手,讓一路跟監的正宮忍無可忍上前攔車質問,並錄下小三坦承與人夫車震的自白錄音,氣的向其提告求償100萬元。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考量其離職待業中,判賠30萬元;可上訴。
    3小時前
  • 拜登簽署618億援台法案 總統府:提升台美安全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於美東時間4月24日簽署「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該法案已完成立法程序,包括提供含台灣在內的印太區域國家之各項安全倡議,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和平穩定挹注關鍵財政資源。該法案內容包含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元)經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5)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感謝拜登總統及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持續以具體行動展現對提升台美安全合作及維持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支持及重視。
    3小時前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梅雨季即將登場,留意高致災性強降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3小時前
  • 賴內閣國安人事佈局 學者評「文人部長可推動改革」

    準總統賴清德今(25 日)公布第六波新任內閣與國安人事,確定總統府秘書長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外交部長為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防部長為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為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為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海基會董事長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退輔會主委為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嚴德發,以及國安局局長蔡明彥留任。國防安全研究院研究員蘇紫雲認為,「讓文職人員進入國防部可推動改革,而這是最重要的」。
    5小時前
  • 液壓系統漏油 全日空降落北海道竄出濃煙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波音787客機,週三傍晚降落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似液壓系統出問題,竟然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單位獲報緊急趕往現場,不過引擎關閉後就不再冒煙,初步判定無火災風險,機上213人也安全下機。
    5小時前
  • 這樣遛小孩?卡丁車街頭竄 駕駛是男童

    怎麼會讓小孩,在馬路上開卡丁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帶著男童出門,卻讓他自己開著玩具卡丁車,在路上趴趴走,因為高度不高,路上駕駛很可能沒注意到、釀成車禍,這樣的狀況,除了警方會開罰,社會局也能裁罰家長最高六十萬元。
    5小時前
  • 李、扁、馬、蔡總統「台灣變更亂」?他1句道破台灣30年 解析超精闢

    520將至,蔡英文總統即將卸任,究竟台灣表現是好?還是壞?民間看法兩極,對此,24日出席公開活動的童子賢以具體的數字分析,從李登輝到蔡英文共四任民選總統,台灣社會在多元包容、社會正義與性別平權等層面都在進步中,就算各方仍經常意見分歧,但多元意見的表達也消弭了日積月累的壓力,至今台灣的民主成就可以用「社會安全,人民有錢」這8個字來形容。
    5小時前
  • 拜登簽了「618億援助台灣」 外交部:具體支持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包括提供給台灣及印太區域國家的各項安全倡議,為軍援台灣及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維持和平穩定提供關鍵財政資源。外交部對此表示感謝,「再次透過立法具體行動展現對提升台美安全合作及維持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高度重視與支持。
    6小時前
  • 去泰國玩別中暑!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

    泰國當局24日向曼谷發出「極端高溫」(Extreme Heat)警告,敦促人們在氣溫飆升時留在室內以確保自身安全,更預估氣溫將達到驚人的攝氏39度,體感更能飆升至攝氏52度以上,曼谷市政府將其列為「極度危險」的等級。
    8小時前
  • 體感飆破52度!曼谷「極度危險」 聖嬰加劇恐更熱

    泰國氣溫飆升,當局今天對首都曼谷發布極端高溫警報,敦促民眾保護自身安全要待在室內。當地預報氣溫將達攝氏39度,體感溫度更可能會飆破「極度危險」等級的攝氏52度。
    8小時前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8小時前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0小時前
  • 環狀線「中和-板橋」停駛 復原工作約1年

    受到4月3日花蓮強震影響,捷運環狀線中和-板橋段尚未通車,因為鋼箱梁出現11處位移,位移量分別是約3.5到92公分,都已經完成額外加固,估計復原工作須約1年以上,今年無法恢復通車。讓通勤民眾大呼「真的很慘!」
    20小時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23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天前
  • 富凱飯店附近封路 去銀行、便利店需繞路

    花蓮市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四周道路封閉,建築物將陸續拆除,只是封路造成附近店家無法開業,生計受影響,老闆好焦慮,還有銀行和便利商店也因為封路,消費者只能繞道而行,還得擔心餘震帶來的生命安全。
    1天前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1天前
  • 環狀線何時修好? 侯友宜坦言「今年無法通車」:修復期至少1年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今(24)日質詢時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捷運環狀線何時會修好?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
    1天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天前
  • 雇主缺工 職業難找 職場困境兩難勞工局今年二度開罰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22日公布今年第2波違反勞動基準法/職業安全衛生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工退休金條例的雇主名單,計有242家業者,開罰逾1,180萬元。
    1天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