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報告 結果共10,000筆

  • 認「言行不當」! 助理訓斥官員 涂權吉點名衛福部失職在先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昨天(15)進行專報,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提出檢討報告,隨後,衛福部官員便在休息時,欲找涂權吉說明。反遭涂權吉辦公室主任竟高分貝提醒「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我」。
    6小時前
  • 士林溪山里逾百人吐瀉!疾管署曝檢驗結果 3人「諾羅陽性」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日前爆出疑似因為當地用水問題,造成逾百人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送檢5件檢體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檢驗後,於今(16)日證實有3位民眾驗出諾羅病毒、2位民眾呈陰性結果。另外,細菌培養及4處山泉水檢體目前尚無檢驗報告。
    10小時前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11小時前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19小時前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1天前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1天前
  • Taroko National Park damage exceeds NT$1B after quake

    內政部長林右昌於4月15日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在2024年4月3日的花蓮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壞,初步估計修復費用約為新台幣10億元。中央政府已立即撥款新台幣3億元給花蓮縣政府應急。國家公園隸屬內政部管轄,預計修復費用將超過新台幣10億元。但由於災區餘震不斷,詳細評估將在情況穩定後進行。林部長在口頭報告中還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和設施嚴重受損,初步估計需要14天完成較易到達區域的勘查。嚴重受影響區域的設施損壞情況將通過航拍進行初步勘查。未來將優先考慮安全,根據餘震頻率和影響採取逐步、分階段、分區開放。
    1天前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1天前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1天前
  • 快訊/22:26東部地牛翻身!宜花初估震度4級 北部有感

    今(13)日晚間10時26分東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宜蘭、花蓮地區初判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地震報告,花蓮縣秀林鄉於深度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如下:花蓮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3級;宜蘭縣、彰化縣2級;雲林縣、桃園市1級;新竹縣、嘉義縣、苗栗縣、台北市、台東縣也都有1級震度。
    2024/04/13 22:34
  • 追「創意私房」金流 XREX:2年多收款近3000萬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XREX發布一份金流分析報告,揭露台版N號房「創意私房」4個錢包的區塊鏈上金流,從2021年底至2024年4月,「入金」到創意私房的交易筆數逾3200次,4個錢包共收款89.4萬泰達幣(USDT),換算約新台幣2880萬元。
    2024/04/13 05:17
  • 士林溪山里爆「百人吐瀉」! 北水處:一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台北士林溪山里爆發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疑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設置5個取水點,並於今(12)日上午派員採樣,水質檢測結果預計明(13)日出爐。北水處表示,今(2024)年完成改善北投竹子湖等地區共191戶,台北自來水普及率已提高到99.83%,還將投入1億元改善用水;目前溪山里日常用水為山泉水,將於一個月內提出改善方案,完善溪山里供水系統。
    2024/04/12 22:28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醫院開錯刀!麻醉醫逆風「一點都不想譴責」 揪最危險現況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開刀開錯人」的重大醫療疏失事件,引發各界譁然!衛生福利部緊急要求醫策會成立專案小組,限期一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外界一片撻伐聲浪中,麻醉科醫師石崇志就出面緩頰,認為在如今高壓、超時、人力不足的醫療環境下,類似的疏失難以避免,坦言「一點都不想譴責」。
    2024/04/12 13:19
  • 太空競賽關鍵十年 五角大廈憂被大陸超越

    美國總統拜登,才提及日本太空人,也將參與NASA的登月任務,然而相關計畫,並不是太順利,因為今年初美國才表示載人登月,要延後到2026年實施,而大陸則喊出2030年載人上月球。美國五角大廈一份報告指出,目前太空領域正值「決定性十年」,美國若不採取積極措施,恐怕讓中國提前在2045年,成為新一代太空霸主。
    2024/04/11 22:01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手術開錯人! 23職缺「免經驗可」 醫:能不出包?

    高雄民生醫院發生「開刀開錯人」的嚴重醫療疏失,不只震驚醫界,衛福部也緊急請醫策會成立專案小組,限期1個月內要提出調查報告,另外,也有醫師強調,即使這回被開錯刀的「黃姓患者」沒辦法說話、意識也模糊,甚至沒有陪病家人,但醫護仍可透過「手圈或病歷表」辨識身分,點出重點應該是要檢討醫院SOP未落實。
    2024/04/11 19:32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爆集體虐嬰!北投某托嬰中心「8童受害」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虐兒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被檢舉後,社會局才發現,有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至少8名孩童受害。
    2024/04/11 13:01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台灣有錢人急速增!億萬富翁破10萬人 求婚花20萬尋IU門票

    台灣有多少億萬富豪?根據中國信託日前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CG),發布國內首份以身家新台幣1億元及10億元以上「超級有錢人」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該報告指出,去年破億富翁多達11萬人,預估2027年更將增加至13.7萬人,個人財富總額也會從32兆元跳增至46兆元。
    2024/04/11 11:02
  • 東歐熱如夏天波蘭飆30度 全球「最熱三月」再破紀錄

    進入四月,東歐地區已經出現30度高溫,熱得像夏天。最新氣候報告指出,全球平均海溫達到21度,又創下「最熱三月」紀錄。另外歐洲人權法院做出歷史判決,瑞士政府遭控沒有達到氣候目標,侵害健康人權,瑞士政府敗訴。
    2024/04/10 19:51
  • 護國神山好威!台積電3月營收逾1952億  首季創歷年同期新高

    台積電今(10)日公布2024年3月營收報告,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1,952 億1100萬元,較上月增加了7.5%,較去年同期增加了34.3%。累計2024年1至3月營收約為新台幣5926億4400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6.5%。
    2024/04/10 14:15
  • 林佳龍、鄭文燦是否入閣備受關注 卓榮泰:時機成熟會分批報告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520後的行政院長卓榮泰,卓隨後率領未來的「行政院鐵三角」包含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亮相。外界高度關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未來是否進入內閣。卓僅表示,這3人是第一波,往後的名單會在時機成熟時分批對外報告,尚未定案的人事,容他無法一一說明,但會朝民主大聯盟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4/04/10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