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兩性作家 結果共95筆

  • 小彤罹癌王劇痛!出院返家驚見「整櫃毒小林紅麴」 尪吃10幾瓶

    百萬兩性作家「小彤老師」曾被出版社封為「文壇四大天后」之一,3月初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黃澄住進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意外發現2.3公分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日前動刀摘除癌細胞,已於3月30日出院返家休養,孰料,事隔2天換丈夫出事,家中驚見「小林紅麴」相關產品,驚呼「吃10幾瓶了!」
    2024/04/01 15:27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2024/03/20 18:29
  • 兩性作家小彤胰臟癌開刀!已出加護病房 「1週後存活率出爐」曝最新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因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15日在台大醫院動手術摘除腫瘤,慶幸手術一切順利。今(18)日小彤發文曝最新病情,「我已平安歸來,現在剩『終極魔王關卡』」。
    2024/03/18 17:09
  • 台人婚禮「穿超隨便」 外國人傻眼:T恤、牛仔褲進5星級飯店

    穿衣服要看場合!兩性作家黃越綏近日表示,她的歐美及日本朋友,和她聊參加台灣婚禮的心得,外國人異口同聲地說「台灣人普遍穿得很隨便,甚至連T恤、牛仔褲都能公然進出五星飯店」。
    2024/02/27 15:53
  • 兩性作家2400萬東京買「17坪房」 交屋5驗收員大陣仗伺候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跑了日本5趟、終於以1.15億日幣(約2400萬元台幣)在東京品川買下57平方米(約17.25坪)的新房。趁著農曆年前飛到日本驗收房子,5位驗收員細心接待的陣仗令她難忘。
    2024/02/06 06:59
  • 突宣布斷食善終!76歲黃越綏再爆咳血「已簽大體捐贈」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近年來健康亮紅燈,不僅曾因心絞痛、呼吸困難送醫,胃部還出狀況做切片。今(25)日黃越綏透露又中鏢確診咳血,感嘆人老了成體虛和免疫力幫凶,繼日前宣布將斷食善終後,她也透露決定再多簽下大體捐贈書。
    2024/01/25 11:00
  • 黃越綏乾兒子結婚了!罹肺癌4期「戰勝死神」 隔20年重逢真愛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昨(25)日舉辦同志婚禮,作家苦苓、律師呂秋遠都到現場共襄盛舉,黃綏遠緊握著Gary的手,現場畫面洋溢著幸福,呂秋遠也回憶Gary人生中遇到改變他最重要的2人,正是越綏大姐和他的伴侶,並祝福這對新人「一定要幸福」。
    2023/11/26 17:18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76歲黃越綏3病纏身!交代斷食善終 認:已簽放棄急救書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近年健康亮紅燈,胃部出狀況切片化驗檢查,日前宣布將採取「斷食善終」方式,度過人生最後時光。她近日受訪透露,曾因心絞痛、呼息困難送醫,看淡生死的她,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2023/11/06 14:31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表示因胃絞痛就醫,檢查時醫生發現病徵幫她做了切片化驗,在報告出爐前身邊的人比她還擔心,期間她也請專家幫她規畫「斷食善終」,還好檢查出僅是胃食道逆流,虛驚一場。黃越綏近日上節目說明身體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澄清誤會強調:「我還安在。」
    2023/10/14 12:23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驚!76歲黃越綏突「交代後事」 認了生病斷食:終究要死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送醫,因胃痛做切片化驗,懷疑自己罹患胃癌,而她對生死相當看淡,已決定「斷食善終」走完人生最後一路。怎料,最新健檢病況出爐,黃越綏竟交代後事,「看遠一點終究要死。」
    2023/09/19 05:20
  • 高雄兄弟目睹雙親遭殺!她呼籲政府「人性化介入」:是一生的夢靨

    高雄苓雅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疑似因噪音問題喬不攏,一對30多歲的年輕夫妻慘遭樓下鄰居殺害,2個幼子當場目睹父母遇害過程,造成嚴重創傷症候群,讓人相當心疼。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便針對事件提出看法,認為目睹慘劇發生,絕對是一生無法抹滅的夢靨。
    2023/09/18 11:29
  • 76歲黃越綏胃痛切片化驗! 揭病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不光對男女關係了解深透,也時常跟緊時勢做評論。今(2023)年過年前,她的胃部亮警報,自曝忽然心悸絞痛、呼吸困難,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沒想到剛恢復健康不久,她近日胃部又出問題,甚至要切片化驗,見眼情況不樂觀,她也因此決定採用「斷食善終」的方式,走完人生做後一哩路。
    2023/09/11 15:40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黑人涉性騷怒求償!作家諷「吳亦凡也告過」:還不是乖乖入獄

    被網友稱為「台籃國父」的PLG執行長陳建州,日前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涉性騷後,先是透過統一聲明否認,接著便大動作提告求償千萬、要求大牙公開致歉;然而隨著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共同提起民事訴訟,女星郭源元也選擇打破沉默,寫下千字血淚文控訴惡行。僅管陳建州強調莫須有罪名不再回應,仍是引起軒然大波;兩性作家柳喪彪也針對此事發表了看法。
    2023/06/29 09:48
  • 救黃云歆逃許傑輝性騷被讚爆!小嫻暖舉再曝光 她:永遠感謝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嫻見義勇為是「正義女神」,而兩性作家柳喪彪則曝光小嫻昔日暖舉。
    2023/06/16 09:49
  •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朱學恒黑歷史遭掀 害公審惡行曝光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如今風波愈演愈烈,兩性作家艾姬也在臉書爆料,朱學恒多年前也曾公開兩人的私下信件,害她遭受網路公審、霸凌。這也讓艾姬不禁感嘆,「朱學恒終於出事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23/06/09 15:53
  • 才爆婚變!口罩男妻「大街摟抱」神秘男 擁吻畫面流出

    兩性作家「口罩男」(莊鈞翔),經常撰文探討男女關係,臉書坐擁67萬名粉絲。沒想到與結婚11年的正妹老婆「曾樂兒」驚傳婚變,且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稱手握證據,喊話對方「不要泯滅了最後一點良知」。曾樂兒今(31)日則遭週刊直擊,當街摟神秘男子,親密畫面全曝光。對於爆料,曾樂兒回應了。
    2023/05/31 08:47
  • 李坤城、林靖恩相愛被罵10年! 她嘆:爺孫戀做錯什麼

    66歲詞曲創作人李坤城,過去和林靖恩因相差40歲的「爺孫戀」受到社會大眾矚目關切,隨著他因大腸癌病逝,女方遭酸「年輕拿遺產」,也讓相關話題再掀討論。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就質疑,每次看到酸民留言,她總在思考「這兩個人到底做錯了什麼?」並認為兩人的戀情只是生命中不可控制的一環,而非外界眼中不可饒恕的愛。
    2023/04/10 17:19
  • 人氣作家「被計程車放鴿子」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真的錯了

    兩性作家欣西亞最近與老公任翔近來到泰國旅遊度假,不過出發前因為遲到,到現場時計程車司機已經開走,讓忍不住發文抱怨她「被放鴿子」,引來網友撻伐,批評她自己遲到還敢怪別人,欣西亞後來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刪文要記取教訓,希望大家不要跟她犯一樣的錯。
    2023/03/2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