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債權人 結果共227筆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捲台北天空塔掏空案 港富豪爆「欠債上億美元」被聲請破產

    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馬廷海本月19日驚傳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第一審法院被被債權人香港女富商陳慧芳聲請破產,據聞潛在債務高達數億美元,法院已正式受理公告。依香港相關法令及金融機構做法,法院受理陳慧芳聲請對馬廷海頒布破產令後,為保護聲請人權益,香港金融機構將會就債務金額立即凍結馬廷海的銀行帳戶。
    2024/02/20 12:47
  • 中資披羊皮掌控信義新地標 台北天空塔恐埋爛尾變數

    讓人訝異的是,碩河開發日前遭搜索後,突然冒出新的債權人。中國知名證券商華泰證券以馬廷海及邱冠勳用台北塔為擔保品、在海外借款一億一千萬美元,搬出香港法律,要求指派接管人取代馬廷海及邱冠勳的董事席次,形同將台北塔抵押給中國券商,讓碩河經營權蒙上中資陰影。
    2024/01/30 08:47
  • 信義區第2高樓「台北塔」驚爆掏空 中資成債權人黑幕曝光

    由碩河主導、投資開發規模超過200億元的台北市最新地標「台北天空塔 The Sky Taipei」,預計今年底完工,成為僅次台北101的信義區第二高樓,不過,本刊掌握,整起開發案遭檢舉涉嫌掏空逾10億元,疑犯背信罪,檢調暗中蒐證多時。
    2024/01/30 08:36
  • 恒大集團被香港法院下「清算令」 首回應:穩步推進保交樓

    中國恆大集團今天被香港高等法院下清盤(算)令。恒大集團執行總裁肖恩回應表示,集團會在保障境內外債權人合法權益下,穩步推進集團業務正常經營,並盡一切可能保障境內業務和經營穩定,穩步推進「保交樓」等重點工作。
    2024/01/29 13:35
  • 兌餐券是假!男騙「身分證影本」 詐走6間房

    只給了一張身分證影本,竟然家產也會被過戶!逃亡十年的通緝犯,告訴親朋好友,給身分證影本就能兌換餐券,到手後卻是拿來製作假資料,並找共犯扮演委託人和債權人,到調解委員會調解,之後再過戶房地產,總共有六人上當,成功過戶兩間,市值超過四千萬的民宅。
    2024/01/26 20:09
  • 張誌家離世享年43歲 生前曾被爆欠百萬賭債、假離婚跑路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曾被爆出在2017年疑似簽賭,欠下超過百萬元賭債離婚跑路,不過當時楊姓債權人卻拍到張誌家的車子深夜開回家,懷疑兩人沒離婚。
    2024/01/02 10:53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嫌犯疑欠12萬還朝債主開瓦斯槍 手臂中彈

    台中發生討債槍擊事件,嫌犯疑似積欠12萬債款,原本跟債權人約好雙方面交現金,結果嫌犯一現身,不講話直接朝對方開槍,被害人手臂中鋼珠彈,警方6小時內逮到四名嫌犯。
    2023/10/14 13:19
  • 獨/澎恰恰金主爆失聯「林秉文現身」 親回還債跳票大怒

    澎恰恰因拍電影2.4億債務破產,事後透過金主林秉文協調還債,去年8月林秉文找債權人協商,發出公司PGTalk股票來抵押債務,並承諾一年後可原價贖回,未料爆出林秉文失聯。對此林秉文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10/14 13:04
  • 澎恰恰金主遭爆失聯!豪發股票抵債沒下文 經紀人錯愕發聲了

    澎恰恰因拍電影2.4億債務,透過金主林秉文幫忙協調還債,在去年8月找債權人協商,林秉文發出公司PGTalk股票來抵押債務,並承諾一年後可原價贖回,未料林秉文遭爆失聯,對此澎恰恰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
    2023/10/14 11:08
  • 關鍵債權人表決前 穆迪調降碧桂園信用評等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 s)今天調降碧桂園信用評等,目前這家債台高築的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正與債權人談判,以避免債務違約。
    2023/09/01 11:15
  • 國內最大金融詐騙!澳豐集團首辦線上會議 內容遭投資人痛批

    今年5月底正式宣告清算倒閉的澳豐金融集團(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又稱A.A.F.G)成為國內史上最大金額的金融詐騙案,事發迄今已有3個月,澳豐首度委託律師、財管顧問出面說明,面對說明內容,投資人都相當無奈,「錢到底在哪裡,他們並沒有交代。」一名與會的受害人Michael說。
    2023/08/30 08:36
  • 恒大赴美聲請破產理由曝!學者:爭取緩衝留後路

    中國知名地產集團恒大,在陷入長時間財務營運風暴後,17日傳出正式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遞交聲請《美國破產法》第 15 章保護。公司業務主力多在香港與大陸的恒大,此時為什麼要赴美聲請破產?《路透》(Reuters)報導認為,一旦成功進入《美國破產法》破產程序,非美國本土的企業,在重組協商過程中,法律會保障其名下資產不被扣押,同時阻擋債權人赴美提告,讓恒大能藉此保留一條「後路」,也給自家債務壓力一點緩衝時間。
    2023/08/18 09:52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 「阿堂鹹粥」商標偷轉移給兒子無效! 債權人提告勝訴

    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因為漲價名氣更盛,店名就是取第一代老闆張春堂的名字,不過張春堂20年前欠銀行百萬債款遲遲未還,債權人10年前拍賣「阿堂鹹粥」商標,三次強制執行保證金從165多萬砍到剩60幾萬都沒人買,不過債權人去年卻發現,「阿堂鹹粥」商標被業者悄悄轉移給小兒子,企圖躲避強制執行,債權人再度告上法院,法官發現,張春堂根本是無償轉移商標,判張春堂敗訴,轉移商標要撤銷。
    2023/06/22 13:35
  • 只差1字!康樂街牛肉湯展店? 闆娘氣炸喊告

    台南善化有1名牛肉湯店的李姓老闆,接受80幾歲的老翁委託,幫忙追討400多萬元債務,結果拿到3成破百萬元的佣金,他覺得討債比賣牛肉湯好賺多了,竟然反過來,以同樣的手法,把債權人押到牛肉湯店,逼迫他簽下本票,債權人氣炸了,報警逮人。
    2023/06/21 15:32
  • 扯!牛肉湯店老闆兼暴力討債 狠賺百萬還脅迫委託人

    台南善化有1名牛肉湯店的李姓老闆,接受80幾歲的老翁委託,幫忙追討400多萬元債務,結果拿到3成破百萬元的佣金,他覺得討債比賣牛肉湯好賺多了,竟然反過來,以同樣的手法,把債權人押到牛肉湯店,逼迫他簽下本票,債權人氣炸了,報警逮人。
    2023/06/14 18:45
  • im.B詐騙案傳吸金25億元 北檢第3波搜索約談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詐騙集團案,今天指揮北部機動站、台北市調查處等單位發動第3波搜索,並約談負責管理公司帳冊的女協理及多名原始債權人等16人。
    2023/05/25 17:42
  • 恆大債務重組計畫獲債權人同意 方案預計22日發布

    中國地產商恆大的債務重組程序露出曙光。外媒報導,恆大已和其中一個主要境外債權人達成共識,將於22日發布重組方案,並進一步和其他債權人簽屬協議。方案預計10月1日生效。
    2023/03/20 15:50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TVBS國際+談全球》亞洲隊全滅世足黑馬剩它!FTX創辦人哭窮打悲情牌?

    卡達世足賽亞洲球隊首見日本、韓國、澳洲進入16強,但日韓澳卻接連遭滅火,亞洲球隊晉級8強的希望全部破滅,但還有一隊非歐美球隊是僅存的黑馬,有機會爭取8強賽門票,那就是非洲的摩洛哥,小組賽逼和克羅埃西亞,擊敗加拿大跟比利時,就看對上西班牙能否過關。
    2022/12/06 18:45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