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戲劇 結果共6,309筆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4小時前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4小時前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6小時前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1天前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戲劇女神不忍也撂重話 力挺修法

    戲劇女神高宇蓁在戲劇、保養品方面,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她宣布跨足歌壇當歌手,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今(9) 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還一次播放三首歌的MV,她在裡面飾演單親媽媽,精緻動人的演技,感動現場很多人,而近來兒童性騷問題,因為黃子佼戀童癖,加上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被放大討論,對此,高宇蓁也說重話了。
    2024/04/09 15:51
  • 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4》)已經在兩地開播,飾演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的江口德子,趁著4月初來台參加合作成果發布會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給來台日本旅客的最大建議,居然是「記得帶外套」,還分享自己看到諧音哏「虎哩塊肉」時,根本就一頭霧水,不禁疑惑:「這跟幸福有關係嗎?」
    2024/04/09 07:21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製作費最高」韓劇TOP7!《異能》只排第二 冠軍高達16億

    2024韓劇推薦高製作費場面超華麗!韓劇《淚之女王》3月開播後好評不斷,男女主角金秀賢和金智媛又再度翻紅,該劇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豪門愛情故事連成本也走豪奢等級。推薦韓劇必看製作費最高韓劇排行榜,每一部都是磅礡大器,《Moving異能》特效超多居然只排第二名!
    2024/04/0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