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1小時前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2小時前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20小時前
  • 地震會造成土石流?土石流成因、警戒分級和災害預防一次看

    近日地震頻傳加上連日豪雨來襲,引發土石流發生的疑慮。土石流成因是什麼?台灣的土石流潛勢溪流有多少條?帶您了解土石流常見災害與警戒分級,預防土石流和撤離方式一次看。
    21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22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23小時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1天前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1天前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2024/04/23 14:21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2024/04/23 10:41
  • 403至今餘震破千!炎亞綸「半夜被搖醒」超崩潰:無法理解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從403地震至今,餘震次數已達到1095次,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連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男星炎亞綸也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
    2024/04/23 09:25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2024/04/23 08:15
  • 林依晨遭丈夫賀軍翔冷暴力! 「報復性出軌」喊:現在比較爽

    由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合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當林依晨對賀軍翔吐露出軌實情,兩人漸行漸遠的感情方向也顯而易見,針鋒相對的情緒從賀軍翔反問「爽嗎?」,林依晨一句「現在比較爽」宣洩在婚姻中的委屈,令觀者心痛大喊:「天啊!太寫實了!這就是婚姻冰點時彼此互刺的血淋淋場面啊!」
    2024/04/23 08:01
  • 跳水慶LPGA雪佛龍佳績! 美高球「長腿妹」奪5連冠

    美國高爾夫球「長腿妹」柯達,在德州雪佛龍錦標賽,以低於標準13桿的成績,奪下今年第五場勝利,她依循傳統跳進18洞果嶺旁的水池慶祝。另外一名業餘選手,原本球差點掉進水池,好險打中廣告看板,驚險救回一球,現場驚呼連連。
    2024/04/22 20:47
  • 司法總召戰! 傅崐萁要老柯:送醫治療腦袋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22日)要排審民進黨的立法院組織法草案,不過三黨吵鬧不休一個多小時,更上演三黨總召戰,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現在的立法院比起10年前學運更危險,這話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無法接受,連喊四次「你真的瘋了」,更要柯建銘去醫院治療腦袋。
    2024/04/22 19:33
  • 長榮爭產再起 「張國煒人馬」告大哥內線交易

    被視為弟弟派人馬的律師林文鵬,上個月以長榮海運小股東身分,控告張國華背信等罪,週一下午再次來到北檢按鈴控告,拿出證據,林文鵬指控,長榮海運6月19日公告長榮海運股價消息,明明兩位董事都知情,卻在8月再次發重訊前,張國華跟柯麗卿兩人進行上百億的股票買賣,認為兩人內線交易金額超過20億元。
    2024/04/22 19:19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2024/04/22 17:58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出力出錢寵愛人!天王「親任監製」挺妻演電影 投資狠虧35億

    張鈞甯投資500萬在男友柯汶利的電影長片,而且還掛名女主角演出,全心全意投入,用實質行動做為愛的證據,若能成功,更能強強聯手,攜手打下演藝圈江山。圈內不少人也是如此,只要是另一半的事一定出錢出力,但並不是最後都有好結果。
    2024/04/22 08:50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 挨酸不敢辦柯任內案 蔣回擊:調查絕不縱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包括京華城和北士科等案件的土地建租疑慮,頻頻被質疑,綠營抨擊,現任市長蔣萬安不敢查柯文哲,因此提案要組「調查小組」,國民黨議員也加入連署,民眾黨議員開酸願意加入,但要求把「台智光案」一併納入調查。
    2024/04/21 19:37
  • 曾獻聲《航海王》、《哆啦A夢》 日本資深配音員村松康雄過世

    日本知名配音員村松康雄的經紀公司20日在官網表示,村松已於11日因衰老過世,享耆壽91歲。他曾為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的雷比爾將軍、《航海王》的湯姆與《哆啦A夢》中大雄的叔叔野比伸郎等知名配角配音。
    2024/04/21 16:23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藍綠議員要查「柯市府2爭議」 民眾黨:勿當柯文哲政治提款機

    台北市議會藍綠議員聯手組成調查小組,針對前市長柯文哲任內爭議案件進行調查,引發政壇震盪。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此事,強調將以「理性、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支持公開透明的調查小組,也願意參與其中,但堅決反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企圖將柯文哲視為「政治提款機」,藉此模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市政問題,轉移社會大眾焦點。
    2024/04/2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